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15 不改了(第1页)

不知道是不是一定为圣诞节应景,今天的凌海特别冷。

从夏威夷飞回来一出机场,张星野就狠狠地打了个冷颤。

然后在冷风里走了两个街区,又在门外站了五分钟。

真特么冷!

但是,一想到马上就可以进到小屋里洗热水澡然后在被子里压着她,暖暖和和地想怎样就怎样,身上就热,然后就更觉得冷,就好像看到了曙光前的黑暗,一种很兴奋的不能忍耐。

不行!

一会儿见了先抱着狠狠地亲亲她,让她尝尝他的冷,一定受不了要叫!

要搂住不能让她叫出声,免得吵醒阿婆。

其实……她根本不会叫,在他怀里到了的时候,哪怕大口呼吸已经受不了也不会出声,那小样子迷人极了……

忍不住嘴角就咧了笑,他今晚不走,她让走也不走,她怎么样?还能推他么,都软成水了,哪来的力气?想着就有点咬牙,这小混蛋做完从来不让他温存一会儿!

都说男的不需要事后,谁特么造的谣?这就好像吃了顿美味大餐,到最后却没有上甜点一样不尽兴。

他不抽烟,不需要事后烟,但是他需要事后抱,外加睡。

让他睡一会儿,他本来觉挺少的,有两三个小时就足够了。

门锁在响了,张星野赶紧用力搓手,不能摸她的时候太冰,她恼了可麻烦了。

门开了,薄睡裙,半筒小靴子,五颜六色的粗线大披肩,暖暖扑面带着女孩儿的香。

张星野一见就乐了,这刚从被子里爬出来、乱七八糟的小样子真是不拿他当外人,可他还没抬步,她已经回手带上了门。

张星野惊,“哎!

你怎么出来了?”

“我……”

季萱刚吐了一个字就觉得额头重重地磕了一下,磕在他胸口。

脚没站稳就被包裹住,包在那件著名的双排扣羊毛大衣里,贴着身,他只有一件T恤,灌入她口鼻中,淡淡古龙水的味道和他的体温。

抬起头,他也在看她,没有戴眼镜,这么近,鼻子,嘴巴,还有很好的皮肤,很好看的眼睛,想起刚才手机屏幕上那张放大的照片,旁边喋喋不休的贝多芬命运交响曲和二人传,季萱笑了。

“开心吧?”

他问。

“嗯?”

“没想到我会飞回来是不是?”

她从来没有这么可爱的笑容给他,他低头蹭蹭她的鼻尖,得意,“看把你乐的!”

“不过节了么?”

季萱屏了笑。

“嗯,”

张星野想说过啊,可是跟一堆人在海滩party喝酒,喝完就想你想得厉害,然后临时改签机票又改不了直达的,不得不去美国本土转了一圈,折腾了特么快二十四个小时才回来,然而,不能让她太得意了,一本正经道,“公司有点事,就提前回来了。”

热门小说推荐
美女如戏

美女如戏

美女姐姐每天当着我的面,都要做那种羞羞的事,于是有一天,我彻底忍不住了那一年,我孤身一人,独入京城,只为能打下一片天,一个属于我自己的流星轨迹!...

盘古(大爱先生)

盘古(大爱先生)

身为奴隶的主角被选中做帝国新年祭典的活人祭品,不甘受死的他突然爆发,击杀了主持祭典的神使以及多个贵族而出逃,被整个大陆通缉。逃亡的路上,主角遇到一个强大但即将死去的灵修士,被其夺舍失败后获得其全部传承,实力逐渐的变强大。不愿再继续逃亡的主角决定回去,推翻一切,改变一切,让自己有个新的人生!...

嫡女有毒:冠宠皇后

嫡女有毒:冠宠皇后

前世被权力碾压成齑粉,今生便要权倾天下!纵使负尽千人,也绝不能让欺她之人翻身!看重生归来的顾倾城如何巧妙戳穿渣父的伪善,扒掉渣妹蛇蝎美人皮,毁掉渣夫锦绣前程!又如何一步步登上女子至尊至贵的凰位!只是这孤寂之后何人在伴。蓦然回首,他还是那样温柔如山,宠溺如海,山高海深,永无断绝。...

重生之幸福要奋斗

重生之幸福要奋斗

肥懒剩女重生奋斗获得幸福的故事!看肥懒剩女翻身做主,改造家庭!看肥懒剩女重生后左手财富,右手美男,两手抓,两手都要硬!肥懒剩女重生,幸福要靠自己奋斗!求推荐,求收藏,厚着脸皮求打赏O∩∩O每日保底一更,不定期爆发,时间大概在下午5点左右...

爱国军阀

爱国军阀

穿越了,再次穿越了。穿越到民国,附生于四川陆军军官学校一个可怜学生身上。环顾四周,一片茫茫。既然穿越到军阀混战的时代,作为军校毕业生,那就开始征战吧。为了建立和谐社会,用前世所学的知识,为建立真正的和谐社会而征战。...

超级黑科技

超级黑科技

重生在美国,当超级科学家。他是如何防止被人切片研究的?让我们来采访下。首先要把自己包装成一个天才神童,老子是有史以来最牛逼的天才,谁敢切我?如果某个组织或国家硬要把你切了呢?哼,我的机器人大军不是吃素的!如果他们直接对你‘种蘑菇’怎么办?种蘑菇?好啊,大家一起种,看看谁先死!艾克先生,你已经娶了两个妹子。对于这种违反婚姻法的行为,你怎么看?连宪法都不能阻止我了,你给我谈婚姻法?逗逼!采访完毕,作者满意地离开了。这时,艾克招来保镖,低声道那个逗逼知道得太多了,去,把她干掉!是,先生!...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