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大结局(第1页)

陌桑榆离去后的很长时间,办公室内都保持着静默。

睍莼璩伤

宋诗颖深吸了一口气,打破沉默:“我先回去了。”

“等下。”

他拉住她的去路,目光深邃暗沉,“你是特地给我送粥过来的?”

“这很重要吗?”

她的脸上浮现几缕讥诮,“可惜我来的不是时候。”

关漠尧闭了闭眼,仿佛心念沉重的模样:“诗颖,刚才陌桑榆也跟你解释了,这是一场误会而已,你何必这么执着抓着不放呢。

栎”

“是误会吗?好吧,就算是误会好了,现在粥也洒了,我是不是可以回去睡觉了?我很困。”

关漠尧按了按自己的太阳穴,试图让自己的疲惫看起来少一些:“诗颖,你怎么就能这么严于律人宽以待己呢,你跟李明伟的事情,我不也没有追究吗?为什么对我这样的误会你却要这样的态度。”

宋诗颖一听,怒气立刻上涌:“什么宽以待己严以律人,关漠尧,我跟李明伟清清白白的,你别血口喷人。

涪”

“那我跟陌桑榆也什么事情都没有,你又在这里大发雷霆干什么。”

“拜托你睁大你的双眼看清楚,什么我大发雷霆,算了,我不想跟你吵,我回家去了。”

她顺势推开他的手,带着满身疲惫离开。

走入电梯,电梯门缓缓合上,两人站在门内门外,仿佛两个世界。

就在电梯门最后合上的那个瞬间,一只手忽然***进来,阻挡了合上的门,宋诗颖定定看着关漠尧,他的面容一如当初见面时那般冷酷,棱角分明,因为连日未休息好,脸上已经有了暗沉的胡渣,目光也是如水深沉。

他将宋诗颖从电梯里拉出来,力道十足,宋诗颖吃痛,他却告诉她:“今天,我不会让你走的!”

********************************************************************************************************

星期天的早晨,谈云平起了个大早,林琴筝有些不解的看着他:“难得星期天,怎么不多睡会儿,我们这是去哪儿。”

“先别问,到了就知道了。”

他显得神神秘秘的。

艳阳高照,又是一个酷热的季节来临了。

车子穿过拥堵的市区,后面的道路逐渐宽敞起来。

直到来到一家福利院的门口。

林琴筝讶然看着谈云平:“云平,你带我来这里干什么?”

“我带你见个人。”

谈云平拉着林琴筝的手兴匆匆的往里走,现在正是孩子们的活动时间,老师正带着不少孩子在操场上玩耍。

孩子大小都有,身体各有残缺的也不少,无一例外的是那些孩子都有一张明媚的笑脸,在阳光下肆无忌惮的追逐着。

林琴筝心中忽而涌起酸涩的惆怅,年轻不懂事,到后来,总要为年少轻狂付出代价。

热门小说推荐
江湖中的任务系统

江湖中的任务系统

不一样的武侠不一样的人物不再是九阳乾坤太极也不再是北冥凌波六脉这里是的是被人忽略遗忘的武功这是一个在武侠世界当官的故事...

重生之驭兽灵妃

重生之驭兽灵妃

得知她被人害死,他万念俱灰,心中只剩满腔仇恨。直到某日,他见到了与她神形完全相同的双眼,心中开始动摇。这世上真的会有借尸还魂吗?荒唐!他语气激动颤抖,有些事,本王觉得甚是荒唐,但现在,却觉得如此荒唐,甚好眼看着她为了复仇丧失本心,一步步沦为仇恨驱使的工具,他心如刀割。在她前去与仇人玉石俱焚之际,他仿佛用尽浑身力气将她拽住。难道本王不能成为你活在世上的念想吗?...

皇上兴亡厨妃有责

皇上兴亡厨妃有责

她是五星级酒店女厨,一朝穿越,成为古代绝色女掌柜,手艺之好撼动京城。一朝落难,她被他所救,一道圣旨入宫,成为宫内首位‘医厨’。除去暴徒,斗倒小三,打挎贱人,安抚皇上食之味蕾,动之心思。...

重生之黑暗纪元

重生之黑暗纪元

天降神秘石碑,怪物横行,人类彻底跌落食物链顶端,沦为怪物的口粮沈亦在末世苦苦挣扎,碌碌无为的死在与八星尸兽战斗中,却不料重生十年前这一世他将不甘于平凡,事事占据先机,获得超凡力量,将一帝四皇踏于脚下,带领人族走进星空,讨伐始作俑者,成就一段绝世传说。...

电影世界大抽奖

电影世界大抽奖

电影世界大抽奖由作者熊猫胖大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电影世界大抽奖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重生娱乐之巅

重生娱乐之巅

有人曾经质疑过刘安然,觉得他就是娱乐圈的搅屎棍。那些娱乐界的大佬们却认为他可不是搅屎棍,而是圈钱的机器造星的工厂。当听到这些评价的时候,刘安然只是微微一笑。哥是什么不重要。文娱体娱电竞综艺影视都是哥的盘中餐。美娱韩娱华娱都是哥的狩猎场。重活一回,咱就要站在那娱乐之巅欣赏风景。...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