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唇齿相依(第1页)

峰回路转。

睍莼璩晓

用来形容现在的场景最是合适不过。

刚刚还是不可一世的气焰嚣张的张董事,看着从会议室外推门而入的人,突然就噤了声。

一张脸更是青白相加。

“陈建祥,你……”

他扭头用手指指着陈董事长,陈建祥则是一脸同情又淡然的看着他:“老张,我们共事那么多年,你是什么样的为人我岂会一无所知?本来我也没打算将事情做得这么绝,都是你亲手将自己送上了绝路,也是与人无怨啊。

栎”

陈建祥站起来与刚进来的几个公安人员打招呼:“警察同志,剩下的事情就交给你们了。”

张董事在还没来得及展开自己的宏图抱负前,一切就已经尘埃落定。

原本董事局蠢蠢欲动的众人,看了这样急转直下的剧情,全都噤若寒蝉起来,唯恐意外波及到自己身上,纷纷低下头去附。

陈建祥一如既往的锐利的目光在众人身上滑过,最后他站在首位,用低沉有力的嗓音道:“相信各位都已经猜到了张董事的结局,我也不想多赘言,作为同事十几年甚至二十几年的老同志老战友,大家心里在想什么我很清楚,不过,我陈建祥是什么样的为人相信大家更清楚,如果有人要背弃我们几十年的交情另走他途我没有意见,但是如果想为他人作嫁衣裳给我下绊子,我也不会跟你们客气,不要怪我危言耸听,我只是将丑话说在前头,大家觉得有没有道理?”

“是,是,陈总说的有道理,我们都是跟陈总辛苦打江山的人,我们怎么可能背弃陈总呢。”

立刻有人发言开始表忠心。

接着这样的话语不绝于耳。

陈建祥看来总算满意了一些,不过还是说了一些警告的话,董事会总算如常进行。

********************************************************************************************************

陈父在办公室来回踱步,盯着自己的座机不停的看。

他似乎在等一个非常重要的电~话,寸步不离的盯着,这个电~话也是他成败在此一举的关键。

当电~话响起的那一刹那,他的内心似乎喜悦的到达了人生的巅峰,没有任何迟疑的接起。

然而打电~话进来的却是他的秘书,通知有几个公安找他。

他的心顿时一沉,似乎预感到了什么事情的发生,却又无法相信他精心谋划了那么久的布局会就此功亏一篑。

与警察同来的还有沈少川。

他走在前头,陈父看到他的那一瞬间眉头立刻皱起。

沈少川却笑得岿然自如:“陈总,好久不见,最近可好?”

“沈少川,你怎么在这里?”

沈少川双手背在身后,优雅卓然如此尊贵,精心修剪的刘海将他衬得俊逸非凡,他淡淡笑道:“陈总当然不希望我在这里了,不过很可惜,陈总的如意算盘恐怕是要落空了,这几位同志,不需要我介绍了吧。”

“你……你们……这是什么意思。”

“明人不说暗话,陈总这么狡猾的老谋深算的人怎么会不知道我们今天来是为了什么事情,你的好朋友好手下张董事——已经在外面等您了,请吧,陈总。”

陈父依旧不甘心:“沈少川,你是坏了我的好事?”

沈少川摊手:“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为,陈总当真是久经沙场难道连最基本的道理都不懂了吗?我只是没想到陈总当真下得去手,虎毒还不食子,我当真是小看了陈总的能耐啊。”

“沈少川,你会后悔的!”

“我等着,陈总,希望您还有出来的一天。”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一箭敌胆寒,一枪扫乾坤,一锤定天下,九零后颓废青年穿越三国,身兼隋唐三大名将武艺于一身,且看裴枫在蜀汉军中掀起怎样的波澜。...

超级暧昧高手

超级暧昧高手

YD无极限,暧昧乐翻天!一代杀神金盆洗手后,回归都市,本想过几天舒坦日子,但奈何牛人走到哪里都是牛人,演唱会和大明星激情热吻,回到家还有一对娇艳姐妹花求暖床,邻家姐姐独守空房,夜半敲门。娇俏护士,小萝莉,惊艳总裁纷纷主动投怀送抱,暧昧正当红,滚入被单,看见各种圆滚滚,颤巍巍,白晃晃2013暧昧力作,近身战神之后我们再度共创辉煌,这一次,你与我叱咤花丛!(初到世纪,欢迎新老朋友捧场...

白富美重生记

白富美重生记

处于人生巅峰的哈佛女博士,白富美,一不下心穿成了社会底层的问题少女。爹妈不负责任,奶奶体弱多病,重遇背叛自己的闺蜜,有仇报仇有怨抱怨,调教前任,重新做回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ampamp)()(4月8号周三花花就上架了每晚830阿花都会洗白白等各位大大哟日更3000金猪及以上打赏加更呀打滚卖萌求粉红票票记得留一张粉红票票给阿花啊...

活寡

活寡

前生,她守了十年活寡。今世,她要让活寡变死寡!她怀过孕,滑过胎,掐死过自己亲儿子,斗死过几个姨娘,最后被丈夫一刀插死了。怨妇重生,这一次,她只想活着整死其他人!----------------拿着双更的全勤,干着三更的活儿,作者不哭,站起来撸!5月更新还债20天三更,更新都在晚上,大家都懂的粉红5张加更哟亲喜欢就投票票吧!推荐好友英这的书闺袭...

极品医圣

极品医圣

从神秘玉简中得到失传千年的中医医术,郑翼晨从普通的针灸医生,一跃成为国医圣手都要仰赖的妙手医圣,从此,金钱,权势,美女,唾手可得。他言只要是阳光照得到的地方,就有我医道的传人!...

踏破星河

踏破星河

六岁被家族弃之荒野的少年萧怒,立志做一只娶天鹅的癞蛤蟆。一朝亮星灯,得炼星术,圆了修士梦,却意外发现自己被人改容抹识,身世凄惨离奇。从此他一路逆袭,诛魔神灭原帝斗神侯覆皇朝,终登上神域星河之巅成为一代霸主。交流群546363566上部作品无敌柴刀,440万字…...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