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夜宿他家(第1页)

一大早,秦洛便穿了一件防晒衣背了个简单的背包在楼下等。

虺璩丣晓

宋诗颖的二手现代很快出现在她的视线里,银灰色的车身,保养的很好,看起来倒不像是二手车。

“秦洛,快点儿,上车。”

宋诗颖从车内探出头来,高兴的招呼着她。

上车后,秦洛一边扣安全带一边打量里面的配饰,真皮的座椅,车内的空间挺大的,米黄色的座椅显然还是刚换的,车子前面挂满了各种小玩意儿,后座也塞了不少抱枕,但是不太像是宋诗颖的品位。

“嗨,别看了,我那师兄女儿留下的,我还没来得及收拾呢,坐稳了,咱们走了。”

宋诗颖油门一轰,车子就如离弦的箭那般冲了出去嫜。

吓得毫无防备的秦洛立刻抓住了手边的安全带,惊呼:“诗颖,你开的慢些啊,咱们不赶时间。”

“哈哈。”

宋诗颖放声大笑,“没事,你坐稳就行了,我开车没问题的。”

话虽如此,她那玩命的车技还是惊得秦洛够呛,好在开到了市区后,车多人杂,实在快不起来,她不得不放慢车速,秦洛才松了一口气散。

“诗颖,你什么时候拿的驾照啊,我怎么没听你提过啊。”

秦洛不太放心的问了一句。

宋诗颖咦了一声:“你忘了吗?我上个月就拿到了,你放心,我不是无证驾驶。”

上个月,就拿到了……

宋诗颖是如此的理直气壮,可对秦洛来说,简直是晴天霹雳:“你才拿到一个月驾照你就敢开出来?”

“是啊,打铁要趁热啊,我趁热练练手,不要紧的,你相信我的技术。”

宋诗颖说的老神在在,听得秦洛头皮发麻,背后冷汗直冒。

当时她拿到驾照的头个月,可是连车都不敢上,一个人的时候,更别提开出去了,虽然打铁要趁热没错,可是这样的情况下就出远门,实在是让人乐观不起来。

上了高速后,宋诗颖更是发挥了她潜藏的高超的飙车技术,她体内的热血似乎被点燃了,不管前面什么车,只要有位置就拼命赶超,这简直就是最典型的新车上路的马路杀手。

奥拓超了,奥迪也超了,宝马也赶了一辆,甚至连奔驰,都被超了一辆。

“哦,天啊……”

秦洛被甩的,眼前发黑,嘴唇发白,“连连求饶,诗颖,你开的慢些吧,诗颖。”

“哈,真爽啊——”

宋诗颖开了窗,外面的风呼呼的灌进来,几乎淹没了她的声音。

但她好像忘了旁边还有一个秦洛。

因此差点出了车祸。

刚才被她赶超的那辆奔驰车主似乎对她的开车技术很有意见,他从左侧车道超车后,挤入了宋诗颖面前,然后毫无预兆的,来了个紧刹车。

“靠——”

吓的一个激灵的宋诗颖猛踩刹车。

可那辆奔驰却突然加速,窜出去老远,最后,消失在她们的视野里。

而秦洛被这么一个突然起来的震荡给闹的,再也憋不住,要求宋诗颖停车。

旁边就有一个休息站,宋诗颖终于想起还有一个秦洛,看她发白的脸色,急忙将车开了进去,车一停,秦洛便冲下了车,想吐,但又吐不出来,五脏六腑却像是整个翻过来了。

宋诗颖拿了一瓶水过去给她:“洛洛,你喝点儿吧,没事吧。”

秦洛抬起那张惨白的毫无血色的脸看着她:“你看我的样子,像是没事吗?”

明明很生气的一句话说出来,但显得气若游丝,力气全无。

宋诗颖吐了吐舌,十分抱歉的看着她说:“对不起了,洛洛,我刚才就是被气的,你不是不晕车吗?”

擦——秦洛都想骂人了:“你那算是开车吗?我就是不晕车才吐不出来,我现在倒是希望我晕车就好了,一下车就能吐了。”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一箭敌胆寒,一枪扫乾坤,一锤定天下,九零后颓废青年穿越三国,身兼隋唐三大名将武艺于一身,且看裴枫在蜀汉军中掀起怎样的波澜。...

超级暧昧高手

超级暧昧高手

YD无极限,暧昧乐翻天!一代杀神金盆洗手后,回归都市,本想过几天舒坦日子,但奈何牛人走到哪里都是牛人,演唱会和大明星激情热吻,回到家还有一对娇艳姐妹花求暖床,邻家姐姐独守空房,夜半敲门。娇俏护士,小萝莉,惊艳总裁纷纷主动投怀送抱,暧昧正当红,滚入被单,看见各种圆滚滚,颤巍巍,白晃晃2013暧昧力作,近身战神之后我们再度共创辉煌,这一次,你与我叱咤花丛!(初到世纪,欢迎新老朋友捧场...

白富美重生记

白富美重生记

处于人生巅峰的哈佛女博士,白富美,一不下心穿成了社会底层的问题少女。爹妈不负责任,奶奶体弱多病,重遇背叛自己的闺蜜,有仇报仇有怨抱怨,调教前任,重新做回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ampamp)()(4月8号周三花花就上架了每晚830阿花都会洗白白等各位大大哟日更3000金猪及以上打赏加更呀打滚卖萌求粉红票票记得留一张粉红票票给阿花啊...

活寡

活寡

前生,她守了十年活寡。今世,她要让活寡变死寡!她怀过孕,滑过胎,掐死过自己亲儿子,斗死过几个姨娘,最后被丈夫一刀插死了。怨妇重生,这一次,她只想活着整死其他人!----------------拿着双更的全勤,干着三更的活儿,作者不哭,站起来撸!5月更新还债20天三更,更新都在晚上,大家都懂的粉红5张加更哟亲喜欢就投票票吧!推荐好友英这的书闺袭...

极品医圣

极品医圣

从神秘玉简中得到失传千年的中医医术,郑翼晨从普通的针灸医生,一跃成为国医圣手都要仰赖的妙手医圣,从此,金钱,权势,美女,唾手可得。他言只要是阳光照得到的地方,就有我医道的传人!...

踏破星河

踏破星河

六岁被家族弃之荒野的少年萧怒,立志做一只娶天鹅的癞蛤蟆。一朝亮星灯,得炼星术,圆了修士梦,却意外发现自己被人改容抹识,身世凄惨离奇。从此他一路逆袭,诛魔神灭原帝斗神侯覆皇朝,终登上神域星河之巅成为一代霸主。交流群546363566上部作品无敌柴刀,440万字…...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