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每周做一次加更(第1页)

宁采吃了一次败仗。

虺璩丣晓

官司输了。

这是她入行这么久以来,第一次输的这么惨。

从法庭上离开的时候,她的委托人便哭倒在她的脚边,伤心欲绝,哭声闻者动容。

宁采不但丢掉了她儿子的抚养权,还没有帮她争取到足够的抚养费。

宁采心里很不好过,可她今天确实不在状态,好几次都走神了嫘。

女人哭天抢地,当她的丈夫带着她的儿子从庭上离开的时候,她的儿子一边喊着妈妈一边忍受着父亲的提拉,与她渐行渐远。

女人终于崩溃了。

“儿子,我的儿子啊……”

那一声声撕心裂肺的哭喊,喊得宁采的心也撕心裂肺的疼污。

她想上前去,结果助理拉住了她的手,对她摇摇头,示意她别过去。

她输了官司,当事人绝对不会给她好脸色的。

宁采知道,可她还是忍不住想上前去扶起这个可怜的女人。

“对不起,王大姐。”

宁采细致的眉头都皱在了一起,她伸手,却被王大姐狠狠挥开。

王大姐悲痛欲绝的从地上爬了起来,涕泪四流的看着宁采,满脸的失望之情,她剖肝泣血的说道:“宁律师,我那么相信你,我把一切希望都交到了你手上,你前几天还信誓旦旦的跟我说完全没问题,你有百分百的信心可以打赢这场官司,可是现在呢,我的官司输了,我的儿子判给了他那个赌鬼爸爸,以后,他就要忍受他爸爸每天的拳打脚踢,你让我还怎么活啊,你让我儿子怎么活啊,律师,你真是太让我失望了,你把我们母子都逼上了绝路啊,早知道这样,我是死也不会把这个案子交给你的,呜呜……我的儿啊……我的儿啊……”

她泣不成声,声声句句都是对宁采的指控。

宁采更加难过和自责,是的,前几天她的确有十足的把握可以打赢这场官司,可是这两天,她的心情糟透了,对什么事情都提不起兴趣,人也浑浑噩噩的,状态不佳,输了官司不过是意料中的事情。

还是宁采的助理听不下去了,忍不住为她辩驳几句:“王大姐,我们知道你现在很伤心,输了官司我们谁也不想的,可是你这么说宁律师,实在太不公平了了,她为了这个案子,不知道跑了多少地方做了多少准备,你这样说,太不公平了。”

“做了那么多准备,给我下了那么多保证,结果呢,输的一败涂地,如果不是她打假官司,故意输,那根本就是她个人能力有问题,你们还狡辩什么啊。”

“你……简直是不可理喻……”

助理气的还想上前理论。

却被宁采喝止:“够了,不许再说了!”

“可是宁律师……”

而那边的王大姐,已经慢慢离开他们的视线。

“王大姐……”

她想叫住她,可是王大姐已经抹着眼泪走出了法庭。

宁采的心都疼了,她不自觉的就红了眼眶,也想哭。

“宁律师……”

宁采的助理吓坏了,这还是她第一次看到宁采落泪。

她刚才虽然说了那么多话,这不过是一个小案子而已,谁也没想过宁采会输,以前,她接手了那么多复杂又有难度的案子都过来了,谁曾想到,会在这个阴沟里翻了船。

最关键的是,她还红了眼眶。

“宁律师,你别在意,她不过是输了官司后说的气话,跟你没关系,你也尽力了。”

助理安慰她,抽了一张纸巾给她。

宁采道了谢,接过来压了压自己的眼眶,逼退了泪意,她摇头:“是我的错,是我没尽力,这场官司不应该输的,是我的问题,我心情不好的缘故,你别跟着我了,我想一个人静一静。”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一箭敌胆寒,一枪扫乾坤,一锤定天下,九零后颓废青年穿越三国,身兼隋唐三大名将武艺于一身,且看裴枫在蜀汉军中掀起怎样的波澜。...

超级暧昧高手

超级暧昧高手

YD无极限,暧昧乐翻天!一代杀神金盆洗手后,回归都市,本想过几天舒坦日子,但奈何牛人走到哪里都是牛人,演唱会和大明星激情热吻,回到家还有一对娇艳姐妹花求暖床,邻家姐姐独守空房,夜半敲门。娇俏护士,小萝莉,惊艳总裁纷纷主动投怀送抱,暧昧正当红,滚入被单,看见各种圆滚滚,颤巍巍,白晃晃2013暧昧力作,近身战神之后我们再度共创辉煌,这一次,你与我叱咤花丛!(初到世纪,欢迎新老朋友捧场...

白富美重生记

白富美重生记

处于人生巅峰的哈佛女博士,白富美,一不下心穿成了社会底层的问题少女。爹妈不负责任,奶奶体弱多病,重遇背叛自己的闺蜜,有仇报仇有怨抱怨,调教前任,重新做回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ampamp)()(4月8号周三花花就上架了每晚830阿花都会洗白白等各位大大哟日更3000金猪及以上打赏加更呀打滚卖萌求粉红票票记得留一张粉红票票给阿花啊...

活寡

活寡

前生,她守了十年活寡。今世,她要让活寡变死寡!她怀过孕,滑过胎,掐死过自己亲儿子,斗死过几个姨娘,最后被丈夫一刀插死了。怨妇重生,这一次,她只想活着整死其他人!----------------拿着双更的全勤,干着三更的活儿,作者不哭,站起来撸!5月更新还债20天三更,更新都在晚上,大家都懂的粉红5张加更哟亲喜欢就投票票吧!推荐好友英这的书闺袭...

极品医圣

极品医圣

从神秘玉简中得到失传千年的中医医术,郑翼晨从普通的针灸医生,一跃成为国医圣手都要仰赖的妙手医圣,从此,金钱,权势,美女,唾手可得。他言只要是阳光照得到的地方,就有我医道的传人!...

踏破星河

踏破星河

六岁被家族弃之荒野的少年萧怒,立志做一只娶天鹅的癞蛤蟆。一朝亮星灯,得炼星术,圆了修士梦,却意外发现自己被人改容抹识,身世凄惨离奇。从此他一路逆袭,诛魔神灭原帝斗神侯覆皇朝,终登上神域星河之巅成为一代霸主。交流群546363566上部作品无敌柴刀,440万字…...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