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亚当的诱惑(第1页)

秦洛这才想起,张文英可以出院了。

残鮤璨晓

何振光不再,她理应身先士卒。

可是自从上次不欢而散后,她也假装忙碌,装作什么都不知道。

这一次,何铁军找上门来了,她不可能无动于衷。

“好,爸,我知道了。”

秦洛说,“下午两点是吗?行,我到时候过去。

嫦”

“洛洛,谢谢你啊,爸爸走不开,要不然也不会麻烦你。”

何铁军的歉意令秦洛受之有愧:“爸,你别这么说,这是我应该做的,我会去的。”

何铁军这才放心的挂了电话身。

秦洛一直记着这件事情,打算一点钟的时候去医院。

岂料中午刚吃完饭,陆飞扬就来了,刘主任将她叫到了办公室。

再次见到陆飞扬,秦洛不能不说不尴尬。

电梯里的一幕,无论对他,还是对她,都相当触动。

陆飞扬见到秦洛的那一瞬间,几乎可以用惊为天人来形容。

他原本正跟刘主任寒暄,秦洛突然踩着日光到来。

那青黄色的连衣裙边缘上,似乎还留着几分光晕。

她如一朵夏日荷花,清新雅致的拂去了周身的炎热。

陆飞扬的眼里是毫不掩饰的惊艳:“秦洛,你今天可真漂亮。”

秦洛显然低估了这个男人谈笑风生的本事。

他看着秦洛,就像那天晚上的事情根本不曾存在,他还是那个温和谦厚的谦谦君子,周身都贴满正人君子的标签。

实际上呢。

从不老实的小胖子到衣冠楚楚的陆飞扬,再到吃着碗里瞧着锅里的沈少川。

秦洛面色一凛,男人,果然没有一个好东西。

她走神了

“秦洛,秦洛?”

陆飞扬在跟前叫着她。

秦洛立刻回过神来,打招呼:“陆总,你好。”

“秦洛,不是说好了吗?你叫我飞扬就行了,陆总真是太见外了。”

他笑得恰如其分。

并不疏离冷淡也没有过分热情,合该他们本来就是熟悉不过的朋友。

刘主任可真会打蛇随棍上呢,立刻会意道:“就是啊,小秦,既然你跟陆总这么熟悉,这件事情我交给你办我就更加放心了,那陆总,我还没吃饭呢,就让小秦在这里招呼你?”

刘主任呵呵笑着,看似饱含歉意的请辞,实际上呢,不过又是将秦洛拱手推出的老伎俩罢了。

陆飞扬自然是不会勉强的:“行,刘主任,真不好意思耽误你午餐时间,我自己跟秦洛商量就行了。”

“那好,秦洛,帮我好好招待陆总啊。”

刘主任留下这么一句不负责任的话,就快步奔赴食堂伟业了。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一箭敌胆寒,一枪扫乾坤,一锤定天下,九零后颓废青年穿越三国,身兼隋唐三大名将武艺于一身,且看裴枫在蜀汉军中掀起怎样的波澜。...

超级暧昧高手

超级暧昧高手

YD无极限,暧昧乐翻天!一代杀神金盆洗手后,回归都市,本想过几天舒坦日子,但奈何牛人走到哪里都是牛人,演唱会和大明星激情热吻,回到家还有一对娇艳姐妹花求暖床,邻家姐姐独守空房,夜半敲门。娇俏护士,小萝莉,惊艳总裁纷纷主动投怀送抱,暧昧正当红,滚入被单,看见各种圆滚滚,颤巍巍,白晃晃2013暧昧力作,近身战神之后我们再度共创辉煌,这一次,你与我叱咤花丛!(初到世纪,欢迎新老朋友捧场...

白富美重生记

白富美重生记

处于人生巅峰的哈佛女博士,白富美,一不下心穿成了社会底层的问题少女。爹妈不负责任,奶奶体弱多病,重遇背叛自己的闺蜜,有仇报仇有怨抱怨,调教前任,重新做回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ampamp)()(4月8号周三花花就上架了每晚830阿花都会洗白白等各位大大哟日更3000金猪及以上打赏加更呀打滚卖萌求粉红票票记得留一张粉红票票给阿花啊...

活寡

活寡

前生,她守了十年活寡。今世,她要让活寡变死寡!她怀过孕,滑过胎,掐死过自己亲儿子,斗死过几个姨娘,最后被丈夫一刀插死了。怨妇重生,这一次,她只想活着整死其他人!----------------拿着双更的全勤,干着三更的活儿,作者不哭,站起来撸!5月更新还债20天三更,更新都在晚上,大家都懂的粉红5张加更哟亲喜欢就投票票吧!推荐好友英这的书闺袭...

极品医圣

极品医圣

从神秘玉简中得到失传千年的中医医术,郑翼晨从普通的针灸医生,一跃成为国医圣手都要仰赖的妙手医圣,从此,金钱,权势,美女,唾手可得。他言只要是阳光照得到的地方,就有我医道的传人!...

踏破星河

踏破星河

六岁被家族弃之荒野的少年萧怒,立志做一只娶天鹅的癞蛤蟆。一朝亮星灯,得炼星术,圆了修士梦,却意外发现自己被人改容抹识,身世凄惨离奇。从此他一路逆袭,诛魔神灭原帝斗神侯覆皇朝,终登上神域星河之巅成为一代霸主。交流群546363566上部作品无敌柴刀,440万字…...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