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负责一辈子(第1页)

她给何振光去了电话,言简意赅的说明了情况,问他认不认识市政府或者体育局的朋友,能不能帮忙想想办法,如今他春风得意马蹄疾,很爽快的答应了:“好,洛洛,我帮你问问看,不跟你说了,我还有事,先挂了。

欤珧畱晓”

秦洛听他这么说,越发认定自己的决定没有错。

可以依靠自己老公的,就决不能麻烦别人。

这有助于维持夫妻感情稳定,促进和谐社会的发展。

何振光从没办事效率这么高过,秦洛第一次对他刮目相看,他告诉秦洛,装备已经借到了,体育局领导答应借两套给他们,不过最后若有损失就要他们负责赔偿嫔。

秦洛满口答应:“没问题,振光,谢谢你了。”

何振光呵呵笑了两声:“洛洛,咱们之间还说什么谢呢,好了,快去工作吧,我也要上班了。”

秦洛望着窗外的艳阳高照,斜肆的阳光恣意的照进窗棂内的人身上,燥热却舒坦,连日来的抑郁顿时一扫而空,她真是个容易满足的人娄。

别人对她一分好,她会用十分来回报。

她当即将这个好消息告诉了邱静安,邱静安在那边尖叫:“太好了,秦老师,你真是太棒了,谢谢你,谢谢你。”

这个个头一米七八的女生,即使在这个男生众多的学院里依然十分的抢眼,她的尖叫声让秦洛感觉到了她的愉悦,她立刻说:“好了好了,我先干活了,你也别得意忘形了,该准备的都要准备充分知道吗?”

“没问题,秦老师,有你出面,果然马到成功,哦对了,我们这次出海的时间是星期六,到时候我爸会派人来接我们,晚上宿营,然后第二天一早就下水,可以吗?”

“星期天下午能回来吗?”

何振光还要去医院呢。

“这个……”

邱静安抓头挠耳,“不好说啊,秦老师你有事?”

秦洛想说是啊,她老公要去医院看病啊,可是最终,她摇了摇头:“没事,我会安排好的,挂了。”

“好,谢谢秦老师。”

都是大三的学生了,人生难得相遇,百年修得同船度,她不想扫兴,所以打算跟何振光商量下,让他自己去吧,又不是小孩子了,不会连这个都不懂吧。

****

今天心情好,所以下班之后,秦洛去了一趟超市。

买了一些生活必需品之外,她又去食品区,称了一斤鸡蛋,买了两条鲫鱼,一斤排骨,还有山药芹菜都一些蔬菜。

现在家里多了两个人,总得照顾的周到一些。

后来想去家里酱油和盐都不多了,又去了调料区。

她找到了他们惯喝的那一种酱油牌子,还剩下一瓶,她运气好。

只是她伸手的时候,旁边也有人伸手,两人同时,将手落在了那仅剩的唯一一瓶酱油上。

秦洛有些愕然,侧目,那人也在看她。

“秦老师啊。”

宁采惊讶的缩手,“你也来买菜啊。”

她看着秦洛推车的东西,笑得很温柔。

秦洛点头,也看了她的推车,牛柳,黑鱼,青椒,酸菜,豆豉,丝瓜,她下意识的坚信宁采这顿饭,是要做给沈少川吃的:“是啊,你也买不少呢。”

宁采笑得知足:“我平常都太忙了,今天难得有时间,我想做顿饭给少川吃。”

果不其然,秦洛大方的拱手相认:“那这个酱油给你吧,我再看看别的。”

“别,你拿着吧,我们家里还有点,下次再来买好了,反正我们不常开火,用不了那么多。

你拿着吧。”

热门小说推荐
江湖中的任务系统

江湖中的任务系统

不一样的武侠不一样的人物不再是九阳乾坤太极也不再是北冥凌波六脉这里是的是被人忽略遗忘的武功这是一个在武侠世界当官的故事...

重生之驭兽灵妃

重生之驭兽灵妃

得知她被人害死,他万念俱灰,心中只剩满腔仇恨。直到某日,他见到了与她神形完全相同的双眼,心中开始动摇。这世上真的会有借尸还魂吗?荒唐!他语气激动颤抖,有些事,本王觉得甚是荒唐,但现在,却觉得如此荒唐,甚好眼看着她为了复仇丧失本心,一步步沦为仇恨驱使的工具,他心如刀割。在她前去与仇人玉石俱焚之际,他仿佛用尽浑身力气将她拽住。难道本王不能成为你活在世上的念想吗?...

皇上兴亡厨妃有责

皇上兴亡厨妃有责

她是五星级酒店女厨,一朝穿越,成为古代绝色女掌柜,手艺之好撼动京城。一朝落难,她被他所救,一道圣旨入宫,成为宫内首位‘医厨’。除去暴徒,斗倒小三,打挎贱人,安抚皇上食之味蕾,动之心思。...

重生之黑暗纪元

重生之黑暗纪元

天降神秘石碑,怪物横行,人类彻底跌落食物链顶端,沦为怪物的口粮沈亦在末世苦苦挣扎,碌碌无为的死在与八星尸兽战斗中,却不料重生十年前这一世他将不甘于平凡,事事占据先机,获得超凡力量,将一帝四皇踏于脚下,带领人族走进星空,讨伐始作俑者,成就一段绝世传说。...

电影世界大抽奖

电影世界大抽奖

电影世界大抽奖由作者熊猫胖大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电影世界大抽奖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重生娱乐之巅

重生娱乐之巅

有人曾经质疑过刘安然,觉得他就是娱乐圈的搅屎棍。那些娱乐界的大佬们却认为他可不是搅屎棍,而是圈钱的机器造星的工厂。当听到这些评价的时候,刘安然只是微微一笑。哥是什么不重要。文娱体娱电竞综艺影视都是哥的盘中餐。美娱韩娱华娱都是哥的狩猎场。重活一回,咱就要站在那娱乐之巅欣赏风景。...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