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唯一想要的女人(第1页)

这里距离秦海兰的房子并不远。

欤珧畱晓

她很想回去,但又不想面对秦海兰的盘问,也不想她担心。

回何振光那里呢,她又实在不愿意面对又一个喝得醉醺醺回来的男人。

她站在小区门口徘徊,一辆香槟色的奥迪开进来,对她按了按喇叭,秦洛赶紧往旁边挪了挪,那车子进去后,又倒回来,在秦洛诧异的目光里摇下车窗:“秦洛?真是你。

我还以为我眼花呢。”

“琴筝姐?你也住这里?”

人生何处不相逢啊嫔。

林琴筝温婉的笑了笑:“也?看来你刚从人家家里出来,上车吧,相请不如偶遇,去我那里坐坐吧。”

秦洛感觉体内的感冒君来势汹汹大有卷土重来的势头,更何况沈少川也在里面,万一林琴筝又好巧不巧的住在同一幢……

她于是说:“不了,琴筝姐,下次吧,已经有点晚了,我得回去了。

咙”

“那我送你吧。”

林琴筝迅速的调转了车头,“这里晚上不太好打车,去哪儿。”

结果,秦洛报了学校的地址。

她思来想去,这里最合适不过。

林琴筝有些讶异,但聪明的没有多问。

秦洛感激她的体贴,同时,她也很细心:“秦洛,你在发烧。”

秦洛淡淡的嗯了一声。

林琴筝的眉头却皱了起来:“洛洛,虽然我不想问,但看你这样子,你老公是怎么回事啊。”

“他明天要参加单位竞选,很忙,我也不想打扰他,到了,就是前边,琴筝姐,多谢你了,我自己进去就行了,你开车回去小心点。”

林琴筝见她一脸不愿多谈的样子,不放心的道:“吃点药啊。”

“好。”

***

宋诗颖顶着一张绿油油的的面膜打开门,吓得秦洛连退三步。

宋诗颖赶紧扯下面膜,看着她潮红的脸色说:“你怎么来了,快进来,发烧了?坐下,我去给你倒水。”

“谢谢。”

看着宋诗颖动作麻利的找药片倒水,秦洛倒在她的床上,一动也不愿动。

退烧药吃下去,她将水杯放在一边。

宋诗颖皱眉:“秦洛,你出什么事了?怎么这么憔悴,下班的时候还好好的,怎么搞得,你老公呢。”

每个人都问她老公呢,其实她也很想知道现在这时候最应该给她依靠的男人到底在哪里。

她不想再费尽心思的帮他找借口了,抿了抿唇,伸了伸手腕:“诗颖,我很累,我想睡觉,不介意我在你这里挤一挤吧。”

“说什么呢,当然可以了,快睡吧。”

宋诗颖拉过被子盖住她,“赶紧睡,有问题叫我。”

真好,秦洛庆幸自己还有个可以去的地方。

药效开始发作,她迷迷糊糊的睡了过去。

宋诗颖很照顾她,秦洛知道她一直在起夜查看她的状况,甚至多拿了一床被子给她盖。

病来如山倒,病去如抽丝。

尽管如此,秦洛出了一身汗,烧退了,但鼻塞依然没有好转。

宋诗颖也跟着醒了,拿了一套干净的衣服给她:“秦洛,你去洗个澡吧,汗津津的。”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一箭敌胆寒,一枪扫乾坤,一锤定天下,九零后颓废青年穿越三国,身兼隋唐三大名将武艺于一身,且看裴枫在蜀汉军中掀起怎样的波澜。...

超级暧昧高手

超级暧昧高手

YD无极限,暧昧乐翻天!一代杀神金盆洗手后,回归都市,本想过几天舒坦日子,但奈何牛人走到哪里都是牛人,演唱会和大明星激情热吻,回到家还有一对娇艳姐妹花求暖床,邻家姐姐独守空房,夜半敲门。娇俏护士,小萝莉,惊艳总裁纷纷主动投怀送抱,暧昧正当红,滚入被单,看见各种圆滚滚,颤巍巍,白晃晃2013暧昧力作,近身战神之后我们再度共创辉煌,这一次,你与我叱咤花丛!(初到世纪,欢迎新老朋友捧场...

白富美重生记

白富美重生记

处于人生巅峰的哈佛女博士,白富美,一不下心穿成了社会底层的问题少女。爹妈不负责任,奶奶体弱多病,重遇背叛自己的闺蜜,有仇报仇有怨抱怨,调教前任,重新做回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ampamp)()(4月8号周三花花就上架了每晚830阿花都会洗白白等各位大大哟日更3000金猪及以上打赏加更呀打滚卖萌求粉红票票记得留一张粉红票票给阿花啊...

活寡

活寡

前生,她守了十年活寡。今世,她要让活寡变死寡!她怀过孕,滑过胎,掐死过自己亲儿子,斗死过几个姨娘,最后被丈夫一刀插死了。怨妇重生,这一次,她只想活着整死其他人!----------------拿着双更的全勤,干着三更的活儿,作者不哭,站起来撸!5月更新还债20天三更,更新都在晚上,大家都懂的粉红5张加更哟亲喜欢就投票票吧!推荐好友英这的书闺袭...

极品医圣

极品医圣

从神秘玉简中得到失传千年的中医医术,郑翼晨从普通的针灸医生,一跃成为国医圣手都要仰赖的妙手医圣,从此,金钱,权势,美女,唾手可得。他言只要是阳光照得到的地方,就有我医道的传人!...

踏破星河

踏破星河

六岁被家族弃之荒野的少年萧怒,立志做一只娶天鹅的癞蛤蟆。一朝亮星灯,得炼星术,圆了修士梦,却意外发现自己被人改容抹识,身世凄惨离奇。从此他一路逆袭,诛魔神灭原帝斗神侯覆皇朝,终登上神域星河之巅成为一代霸主。交流群546363566上部作品无敌柴刀,440万字…...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