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一朝被蛇咬(第1页)

“我说呢,这么大早的谁把这么漂亮的一束花仍在这里造孽哦,拿回去吧拿回去吧。

铫鴀殩晓”

卡片还在,秦洛打开一看,果然是何振光的落款。

上书:老婆,我知道错了,过两天我们就去房管局把你的名字加上,以后家里大小事情都你做主。

署名,知错能改的老公。

看着那有些零落残败的花瓣,香味犹存,浓郁而透着一点过了夜的垃圾桶里特有的酸臭味。

一时间,秦洛感慨万千。

是她太莽撞了。

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当如是吧。

她将卡片放回桌上,何振光的短信就到了。

老婆,你收的我的花了吗?对不起,原谅我吧。

何振光认错态度一流,秦洛看了看,并没有回。

***

周五这天,秦洛的课最多。

而且分布好几个学院。

要从东校区跑到西校区,最后再回到中校区。

这天她又没有骑车,马不停蹄赶得累死。

到傍晚时分,浑身燥热汗湿不止。

身边不停有多往的学生跟她打招呼,迎着依旧毒辣的太阳往西边走去,她无比艰难才摆出几个笑脸,脱力应付着。

她出的虚汗多,今天第三天,情况稍微好转一些,但还是很容易疲惫。

此时手机响了。

是何振光打来的。

她看了看又放回口袋里,好不容易回到办公室,虚脱的想去喝口水,却发现何振光坐在她的位置上。

“洛洛!”

他惊喜的叫,“你下课了。”

秦洛唇色略白,只有淡淡一圈粉红,她倒是真没想到他会来这里等她。

嗯了一声,端着杯子去喝水。

办公室有空调,吹了一会儿,总算好些了。

何振光关心的说:“洛洛,还是到位置上休息吧,别对着吹了,对身体不好。”

秦洛随意的摆动着衣服的拉链:“你怎么来了,找我有事?”

“洛洛,你别生我气了,昨天是我不好,我不该那么说的,我们也不该骗你的,但我们真是无心的,你原谅我吧。”

秦洛冷笑:“你们把我当贼,处处防备着我,你们需要我的原谅吗?”

“洛洛,你别这么说,我妈只是想等我们生个孩子,直接过户到孩子名下,是我们的孩子说到底还不都是我们的吗?”

“我有说过我要你们家的房子吗?我也想生孩子啊,可是你跟我说,现在现在你比我明白最大的问题是什么吧。”

“洛洛!”

何振光脸色丕变,“你小声点儿。”

宋诗颖他们都回来了,秦洛的脸色也不太好看。

宋诗颖知道他们吵架了,于是笑呵呵的过来打圆场:“秦洛,大热天的,消消火消消火,有话好好说嘛。”

秦洛点点头,领了她的好意,拎着自己的包说:“我先下班了。”

热门小说推荐
江湖中的任务系统

江湖中的任务系统

不一样的武侠不一样的人物不再是九阳乾坤太极也不再是北冥凌波六脉这里是的是被人忽略遗忘的武功这是一个在武侠世界当官的故事...

重生之驭兽灵妃

重生之驭兽灵妃

得知她被人害死,他万念俱灰,心中只剩满腔仇恨。直到某日,他见到了与她神形完全相同的双眼,心中开始动摇。这世上真的会有借尸还魂吗?荒唐!他语气激动颤抖,有些事,本王觉得甚是荒唐,但现在,却觉得如此荒唐,甚好眼看着她为了复仇丧失本心,一步步沦为仇恨驱使的工具,他心如刀割。在她前去与仇人玉石俱焚之际,他仿佛用尽浑身力气将她拽住。难道本王不能成为你活在世上的念想吗?...

皇上兴亡厨妃有责

皇上兴亡厨妃有责

她是五星级酒店女厨,一朝穿越,成为古代绝色女掌柜,手艺之好撼动京城。一朝落难,她被他所救,一道圣旨入宫,成为宫内首位‘医厨’。除去暴徒,斗倒小三,打挎贱人,安抚皇上食之味蕾,动之心思。...

重生之黑暗纪元

重生之黑暗纪元

天降神秘石碑,怪物横行,人类彻底跌落食物链顶端,沦为怪物的口粮沈亦在末世苦苦挣扎,碌碌无为的死在与八星尸兽战斗中,却不料重生十年前这一世他将不甘于平凡,事事占据先机,获得超凡力量,将一帝四皇踏于脚下,带领人族走进星空,讨伐始作俑者,成就一段绝世传说。...

电影世界大抽奖

电影世界大抽奖

电影世界大抽奖由作者熊猫胖大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电影世界大抽奖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重生娱乐之巅

重生娱乐之巅

有人曾经质疑过刘安然,觉得他就是娱乐圈的搅屎棍。那些娱乐界的大佬们却认为他可不是搅屎棍,而是圈钱的机器造星的工厂。当听到这些评价的时候,刘安然只是微微一笑。哥是什么不重要。文娱体娱电竞综艺影视都是哥的盘中餐。美娱韩娱华娱都是哥的狩猎场。重活一回,咱就要站在那娱乐之巅欣赏风景。...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