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房子是他爸妈的(第1页)

“你别管我妈跟你说什么了,你说,你都跟她说什么了?”

他的胸膛上下起伏不定,看样子是憋了一肚子的火。

铫鴀殩晓

秦洛的火气也上来几分:“你说我都跟她说什么了,我身体不舒服,我在睡觉,我能说什么啊,我上次不是跟你说了吗,把钥匙拿回来,可是你呢,你做了没,钥匙拿回来了哪里还会发生这样的事情!”

他站着,她坐在床上,气势上明显矮了一截,可是她不甘示弱的瞪了回去。

“秦洛,你怎么这么喜欢无理取闹呢,那是我妈妈,是你婆婆,算了,我实话告诉你吧,咱们房子的房产证上写的还是她跟我爸的名字呢,你说我能不让她来吗?”

“什么?”

这下秦洛是真的懵了,“你们骗我?”

当初谈婚论嫁的可是说的房子写的何振光的名字,是他们的婚房。

还说等婚后会去办手续把秦洛的名字也加上去。

只是这件事情从他们结婚后就没人提起了,她一来是真的忘了,二来就算没忘也不会主动去提,因为她不是那么爱慕虚荣又功利的女人。

只是现在,何振光自己捅破了这层窗户纸,她真是气上心头怒火攻心。

她的目光陡然锐利,翻身下床,直视着何振光,要他给个解释。

何振光被她看的心虚了,不觉垮下了双肩:“洛洛,你听我解释……”

秦洛没有很霸道很武断的一口否决说你别解释了,不管你解释什么我都不会听的,而是淡笑着点头:“好啊,你解释啊,我听着呢,要不然你把房产证拿给我看看就行了。”

这下何振光是真的全然没了脾气:“洛洛,你别这样,你听我说……”

“你说啊,我听着呢。”

秦洛的语气不自觉多了一份强硬,目光寸寸惊寒。

“其实……当初买这个房子的时候他们是打算写我的名字的,后来我妈怕我被人骗……所以就……”

何振光说话结结巴巴的,秦洛却差点一口气没接上:“骗?何振光,你这么大人了,难道你都没有一点自我分辨能力吗,是不是骗子难道你都分不出来吗,还是说,你妈一开始就认定我在骗你?”

联想力这种东西一旦发射开来,破坏力是相当惊人的。

“不是的,洛洛,你听我解释,洛洛。”

何振光一直重复着这几句话,秦洛也一直在等:“你解释啊,我听着呢。”

可是何振光除了一脸懊丧之外,又说不出其他的来。

秦洛突然之间觉得他们的婚姻,除了那一本结婚证是真的外,感情基础少的可怜,一出现风吹草动就岌岌可危,最关键的是,人家现在还认为她是骗子,对她处处防备着。

可笑她还那么努力的保全他的面子,想相安无事的过下去。

但是他们呢,都是怎么对她的?

热门小说推荐
江湖中的任务系统

江湖中的任务系统

不一样的武侠不一样的人物不再是九阳乾坤太极也不再是北冥凌波六脉这里是的是被人忽略遗忘的武功这是一个在武侠世界当官的故事...

重生之驭兽灵妃

重生之驭兽灵妃

得知她被人害死,他万念俱灰,心中只剩满腔仇恨。直到某日,他见到了与她神形完全相同的双眼,心中开始动摇。这世上真的会有借尸还魂吗?荒唐!他语气激动颤抖,有些事,本王觉得甚是荒唐,但现在,却觉得如此荒唐,甚好眼看着她为了复仇丧失本心,一步步沦为仇恨驱使的工具,他心如刀割。在她前去与仇人玉石俱焚之际,他仿佛用尽浑身力气将她拽住。难道本王不能成为你活在世上的念想吗?...

皇上兴亡厨妃有责

皇上兴亡厨妃有责

她是五星级酒店女厨,一朝穿越,成为古代绝色女掌柜,手艺之好撼动京城。一朝落难,她被他所救,一道圣旨入宫,成为宫内首位‘医厨’。除去暴徒,斗倒小三,打挎贱人,安抚皇上食之味蕾,动之心思。...

重生之黑暗纪元

重生之黑暗纪元

天降神秘石碑,怪物横行,人类彻底跌落食物链顶端,沦为怪物的口粮沈亦在末世苦苦挣扎,碌碌无为的死在与八星尸兽战斗中,却不料重生十年前这一世他将不甘于平凡,事事占据先机,获得超凡力量,将一帝四皇踏于脚下,带领人族走进星空,讨伐始作俑者,成就一段绝世传说。...

电影世界大抽奖

电影世界大抽奖

电影世界大抽奖由作者熊猫胖大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电影世界大抽奖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重生娱乐之巅

重生娱乐之巅

有人曾经质疑过刘安然,觉得他就是娱乐圈的搅屎棍。那些娱乐界的大佬们却认为他可不是搅屎棍,而是圈钱的机器造星的工厂。当听到这些评价的时候,刘安然只是微微一笑。哥是什么不重要。文娱体娱电竞综艺影视都是哥的盘中餐。美娱韩娱华娱都是哥的狩猎场。重活一回,咱就要站在那娱乐之巅欣赏风景。...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