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还钱(第1页)

那么昂贵的衣服,却始终不如她的宽松衬衫与t恤来的舒服。

铫鴀殩晓

秦洛又恢复了清汤挂面的样子,可是老话说一白遮百丑,她的白皙足够她不再人群淹没。

她手上拿着钱,抬手在沈少川的门上敲了敲。

这个时间,她也不确定他在不在房里。

只是来试一试运气。

可是如果来开门的是宁采……她几乎是下意识的就想转身离开。

结果人开了。

沈少川睡眼惺忪站在门口,身上的浴袍松松垮垮,腰间的那个结也早就松开了,他一脸倦意的看着秦洛,四目相对,相望两无言。

他真的很性感,从敞开的浴袍内可以看到他修长的锁骨以及结实的四块腹肌,两条健硕的长腿结实有力,全身上下无一丝赘肉。

秦洛狠狠的咬了一下舌尖,才艰难的挪开自己的视线,二话不说将钱塞入他手里:“这是昨天那件衣服的钱,给你。”

她要抽手,但被沈少川一把擒住,他刚才还带着睡意的脸立刻古井无波,他半眯着双眸,显得眼角更加狭长,像是蓄了一池的戾气:“你什么意思。”

“没什么意思啊,我穿了你买的衣服,我给你钱,还能有什么意思。”

他手上的劲道不自觉的加重了,这么站在走廊上始终不是办法,于是他一用力,将她拉进了房内,砰的关上门。

巨大的关门声仿佛打在她的心口上,秦洛嘶了一声,沈少川冷沉的凝声:“难道我买件衣服给你是为了要你的钱?”

“我知道沈秘书财雄势大,不缺钱,但我跟沈秘书,非亲非故的,实在受不起这么厚重的礼,再说了,你买两件一模一样的衣服给两个女人,多少险恶用心,恐怕猜都猜不到!”

秦洛不想说话这么刻薄,可是他压着她,她的背抵在门板上,坚硬的让她疼痛:“沈少川,你放开我!”

他忽然笑了,仿佛强烈的日光从满天乌云的罅隙中穿透过来,令她无法直视,他扶着她的腰,好似一个不小心,便会将她拦腰折断,如此的不堪一握,他开口摇头:“不论你信不信,我只买了你一件衣服,宁采那件,是她自己买的。”

秦洛嘶了一声,完全意外听到这样的答案。

昨天按宁采的说法,那衣服摆明了就是沈少川给她买的……

可是他的脸,又不像是说谎的样子。

她的挣扎一旦停止,就给了沈少川趁虚而入的机会,他笑着在她的唇瓣上浅酌一番,秦洛勃然大怒,他已经将她抱离地面:“秦洛,你都自己送上门了,不讨点便宜真是对不住自己。”

手上的钱散落在地,洋洋洒洒的散了开来。

秦洛拳打脚踢,他将她丢在床上,摔得她头晕眼花。

热门小说推荐
花间大妖孽

花间大妖孽

陈超然,是个谜一样的男人。他不想成王称霸,只想做女神们身边的守护者,用一腔热情和两只铁拳,打下一片娇美江山...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已完结云云新文宠妻入骨神秘老公有点坏!一样的宠妻,不一样的姿势,等你来!说!我大哥的孩子在哪里?什么?没有?那我的孩子在哪里?什么?也没有?好说!简大少微微一笑没认识简时初之前,叶清瓷一直是个倒霉蛋,认识简时初之后,老天爷一本正经的告诉她,没有最倒霉,只有更倒霉!…好容易她应简时初的要求,给他生了一个和他一模一样的孩子,求放过。那位爷一抬眉毛,你想太多了!一个怎么够?至少再生支足球队!叶清瓷简时初,你怎么不去娶头猪!外界传言,绝美妖孽又富可敌国的简七爷向来不近女...

古医传人

古医传人

山村穷苦少年,偶得古医真传,开启了一个辉煌的人生妙手医术悬壶济世,传承古武辗转花丛万紫千红一点绿,享尽天下美人恩...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由作者正月初四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我是极品炉鼎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穿越成为大将军外室姨娘的庶女?伪善的嫡母假意接她回府,却在半路设下埋伏想要让给她身败名裂?给谁睡不是睡,不过本姑娘好歹也要挑个养眼的吧?这一睡肚子里就多了一颗美味可口的小包子,既然已经有货也就省了许多事,姑娘她开山林种果树,一个人的日子也很精彩。只是老天爷似乎嫌她平淡日子过得太久了,非要找麻烦,蹦出来一个惊天地泣鬼神的大帅哥,要跟她的小包子抢娘。娘子,无论你是要开山劈路种树挖果杀人放火欺男霸女,只要是你想做的,本王都会冲在前面帮你拎刀!...

不死剑神

不死剑神

这是一个生命如草芥的世界,弱者皆为刍狗,命运只能由他人来掌握,只有达到武道巅峰,才能够唯我独尊,统治一切。且看萧凡如何从一个连未婚妻都看不起的废材一步步走向了成神之路。武道巅峰路漫漫,剑者寂寞奈何寒,万宗林立争雄鸣,剑仗在手撼九州,无尽邪魔终…...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