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立贞节牌坊(第1页)

“刘主任,吃饭呢。

铫鴀殩晓”

“是啊。”

刘主任看他的穿着打扮,人精似的立刻热情相邀,“沈秘书,相请不如偶遇,你也是来吃饭的吧,那正巧了,不如坐下一起吃吧。”

沈少川微微推脱:“那怎么好意思呢,太打扰你们了。”

“不打扰不打扰。”

刘主任嘴巴都快咧到耳朵后面去了,“你看这么大桌子就我们几个人而已,多坐几个绰绰有余,绰绰有余。”

看似沈少川对刘主任盛情难却,实际上呢,秦洛在心底用了一个不太恰当但十分形象的比喻,做婊~子的还想立贞节牌坊呢。

沈少川就是这样的典型,明明就是自己想着要来蹭这顿饭的,结果还要搞得人家对他感恩戴德,感激涕零的,好像给了天大的恩赐似的。

当然,秦洛也不知道刘主任究竟是哪根筋搭错了,居然将沈少川安排在她的身边,她一开始就选择了最角落的位置,岂料沈少川还是阴魂不散的跟着她,紧挨她坐着。

她想站起来换个位置,刘主任却对她使了个眼色。

沈少川来这里究竟是为了谁刘主任哪能不清楚呢。

秦洛百般不愿,可也只能悻悻然坐下。

沈少川体贴的给了倒了杯饮料,秦洛心里不痛快,便撤了杯子:“不用了,我不喜欢喝这些东西,给我一杯水就好了。”

沈少川面露尴尬,刘主任立刻说:“小秦,天气这么热,喝点饮料好,沈秘书亲自给你倒的,给点面子,啊。”

“刘主任,那给您喝吧,谢谢你了,沈秘书,不过我真的不喝。”

“无妨。”

沈少川收回手,“来,大家干一杯吧。”

刘主任瞪了她一眼,她依旧眼观鼻鼻观心,假装没看到。

沈少川的到来使得他们这个不大的群体异样活跃起来。

因为沈少川丝毫没有架子,摆出了十足的亲和力。

可秦洛总觉得他是有目的的,所以找着合适的机会就借口离开了。

那是何振光给她打来的电话,她站起来说:“我老公来电话了,你们慢吃,我去接一下啊。”

刘主任亲眼看着沈少川的脸上出现了细微的表情变化,心下虽惊,不过表现的滴水不漏。

既然打着何振光的借口出来了,不接他电话似乎有些说不过去,于是秦洛就在外面接了。

“洛洛,你总算肯接我电话了。”

何振光在床上一跃而起,激动之情溢于言表,“你现在在哪里。”

秦洛扯唇笑了笑,往里望去见沈少川总是不时的朝她这里看一眼,抱着电话的表情顿时甜蜜起来,不过说的话还是挺正常的:“我在外面出差,你别给我打电话了,我没事。”

“洛洛,你是不是还在生气啊,对不起,洛洛。”

何振光一下就服软了。

秦洛不知道该怎么解释此刻的心情,只好淡然的说:“我没生气了,只是我这几天真的是来工作的,你这样不停的打电话让我很困扰。”

“你只要不生气那我肯定不会一直给你打电话了。”

“那行了,有什么事情回去再说吧。”

她的话语如此冷淡,表情却过分甜蜜,只可惜何振光看不到,沈少川听不到。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一箭敌胆寒,一枪扫乾坤,一锤定天下,九零后颓废青年穿越三国,身兼隋唐三大名将武艺于一身,且看裴枫在蜀汉军中掀起怎样的波澜。...

超级暧昧高手

超级暧昧高手

YD无极限,暧昧乐翻天!一代杀神金盆洗手后,回归都市,本想过几天舒坦日子,但奈何牛人走到哪里都是牛人,演唱会和大明星激情热吻,回到家还有一对娇艳姐妹花求暖床,邻家姐姐独守空房,夜半敲门。娇俏护士,小萝莉,惊艳总裁纷纷主动投怀送抱,暧昧正当红,滚入被单,看见各种圆滚滚,颤巍巍,白晃晃2013暧昧力作,近身战神之后我们再度共创辉煌,这一次,你与我叱咤花丛!(初到世纪,欢迎新老朋友捧场...

白富美重生记

白富美重生记

处于人生巅峰的哈佛女博士,白富美,一不下心穿成了社会底层的问题少女。爹妈不负责任,奶奶体弱多病,重遇背叛自己的闺蜜,有仇报仇有怨抱怨,调教前任,重新做回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ampamp)()(4月8号周三花花就上架了每晚830阿花都会洗白白等各位大大哟日更3000金猪及以上打赏加更呀打滚卖萌求粉红票票记得留一张粉红票票给阿花啊...

活寡

活寡

前生,她守了十年活寡。今世,她要让活寡变死寡!她怀过孕,滑过胎,掐死过自己亲儿子,斗死过几个姨娘,最后被丈夫一刀插死了。怨妇重生,这一次,她只想活着整死其他人!----------------拿着双更的全勤,干着三更的活儿,作者不哭,站起来撸!5月更新还债20天三更,更新都在晚上,大家都懂的粉红5张加更哟亲喜欢就投票票吧!推荐好友英这的书闺袭...

极品医圣

极品医圣

从神秘玉简中得到失传千年的中医医术,郑翼晨从普通的针灸医生,一跃成为国医圣手都要仰赖的妙手医圣,从此,金钱,权势,美女,唾手可得。他言只要是阳光照得到的地方,就有我医道的传人!...

踏破星河

踏破星河

六岁被家族弃之荒野的少年萧怒,立志做一只娶天鹅的癞蛤蟆。一朝亮星灯,得炼星术,圆了修士梦,却意外发现自己被人改容抹识,身世凄惨离奇。从此他一路逆袭,诛魔神灭原帝斗神侯覆皇朝,终登上神域星河之巅成为一代霸主。交流群546363566上部作品无敌柴刀,440万字…...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