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与他赴约(第1页)

哪个女人不爱听甜言蜜语呢。

铫鴀殩晓即使她已经七老八十抑或牙牙学语,明知道这是一个糖衣炮弹,可早上一系列的事情下来,还是令她渴望有一份美好的记忆。

过了今天,她朝三十大关又狠狠向前迈了一步。

她想答应,可也想等等何振光。

作为自己的老公,秦洛希望的是何振光能给她一个惊喜。

所以她说,也许没时间。

沈少川很大方的表示:那我就傍晚再看,有时间的话一起吃饭。

于是她答应了,说好,傍晚再看。

她给何振光预留了一天的时间,她希望他能把握住。

但事情到底会怎么样,恐怕没人知道。

宋诗颖无比的好奇:“秦洛,早上那花真的不是你老公送的?”

秦洛摇头:“他的字我认识,怎么了。”

“哎,你这样真是让我更加羡慕嫉妒恨了,我好好的一朵花儿他们不摘,非得对着你这朵残花败柳狂送,你说让我情何以堪啊。”

秦洛一听,怒了:“宋诗颖,你会不会说话啊,什么叫残花败柳啊。”

宋诗颖连连躲闪:“难道我有说错吗?”

秦洛的手机响起来,她只好松开宋诗颖,赶紧找出电话,已经快到下班时间了,她这一天频频看手机,就是相等何振光的短信与电话,不过终于还是来了。

她对宋诗颖做了个噤声的动作,宋诗颖很识相的出去了,办公室就剩下秦洛一个人,她亲昵的叫了声:“老公。”

何振光很受用:“老婆。”

“嗯。”

“快下班了吧。”

“是啊。”

秦洛的心有些惊喜,看样子何振光也是有准备的,“怎么了?”

“今晚要不我看你回家吃饭吧,我单位有个饭局,家里没人。”

秦洛的心瞬间从云端跌到泥底,她耷拉着嘴角勉强笑了几声:“非得要今天吗,你知道今天……”

“对不起啊,洛洛,我知道今天你肯定不高兴,我晚上过去接你,好不好。”

秦洛一口气度在喉咙里,十分的不悦,口气也就强硬了起来:“算了,我自己会解决的,你管好你自己就可以了。”

“好,洛洛,那有事情你打电话给我,拜,宝贝,我爱你。”

秦洛怏怏的放下手机,最后那声宝贝,没有让她感觉甜蜜,反倒是鸡皮疙瘩起了一身。

又有短信进来,她私心的希望刚才的电话不过是何振光开的一个玩笑,其实家里有重大惊喜等着自己。

然而,来短信的是沈少川,他问,秦洛,怎么样,赏脸一个吃个饭吗?

都到了这个份上了,她应该感谢还有人记得自己的生日,伸手不打笑脸人,所以她答应了,好。

时间和地点都是沈少川订的,秦洛打车来的这地方。

这是一家不大的私房菜馆。

闹中取静,位于市中心旁边的一条小弄堂里,客人都要下车步行,穿过这一条狭窄却干净的弄堂。

用餐的人并不多,可一看客人的打扮就知道十分的精贵。

秦洛在门口张望了一下,服务员问她:“您好,您是秦洛秦小姐吗?”

秦洛点点头,服务员已经在前面领路:“沈先生已经再等您,您跟我来。”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开超市

三国开超市

刘备赏我十万袋辣条吧,我军少了辣条几无斗志!曹操我已经三天没抽烟了,焦急的紧呐!孙权最近小黄书还有没新番,痒痒的紧呐!乔国公儿女今年才几岁卫侍侃油肥节目播出后很多姑娘找到了对象…张飞限量版的虎鞭酒还有没货…三国大超市明码标价,童叟无欺,铜板,银两,黄金宝物统统拿过来兑换,我柳风要刮地三尺。QQ群175484452,欢迎交流。...

总裁大人关灯吧

总裁大人关灯吧

你是我老婆,满足我的需要比任何事都重要。她从他身边逃走五年,一朝落网,被霸道男人困在家里夜夜纠缠。她默默吃下事后药,他修长的手臂却揽她入怀既然吃药了,怎么能浪费药效?继续某男精力旺盛,吓得她再也不敢吃事后药,谁知他又道老婆你想要孩子了?真乖,今天我会好好努力。三番两次被捉弄,她终于怒了你到底想要怎么样!他将她困在臂弯中宝贝你逃了五年,快两千个夜晚我独守空房,我都给你记着呢,咱们一点一点讨回来。早知道他在等待中变了态,她还不如不回来!...

腹黑总裁缠上身

腹黑总裁缠上身

新婚夜,他的新婚妻子竟然明目张胆的给他放‘大片’,顾总裁不淡定了!女人,你真当爷是柳下惠吗?他抓住她,却见怀里的女人在笑,顾总这么生气做什么?我们只是契约结婚,何必当真!契约?男人邪气一笑,一把将她抓进怀里,本性暴漏,你听错了,我说的是妻约,不是契约。林晓惊愕,对上男人占有欲的目光,转身要逃,却被他瞬间扑倒,女人,招惹了我还想逃,就要接受惩罚...

官路修行

官路修行

一个原本普通的少年,一次偶然的机会,一块修真的玉牌,一条为了成仙的官道求索之路,学习,生活。恋爱!修真?没有任何东西能阻挡这个全能者一般的少年,这就是地球最后一个修真者,叱咤官场的纵生...

超级神掠夺

超级神掠夺

超级神掠夺由作者奇燃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超级神掠夺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野王

野王

我认了一个干妈,干妈教会了我很多东西,包括于是我的生活开始了不一样的精彩。我变成了名副其实的野王,人们也叫我夜王。...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