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临阵脱逃(第1页)

不过到医院停车场之后,何振光坐了很久也没下车。

铫鴀殩晓

秦洛也没催他,就陪他一起坐着。

直到十分钟之后,何振光自己说:“走吧。”

秦洛温润的看着他,她知道这个时候如果逼他只会适得其反,一切还要靠他自己想通。

但等进了医院,挂什么科,却成了一个巨大的问题,秦洛到底是一个女人,对这方面毫无经验,又不好向人请教,这会儿有些无措,她看着何振光,何振光也看着她,她咳嗽了一声:“要不咱们挂个内科吧,先检查一下泌尿生殖系统这些?”

他勉为其难的点了点头,秦洛说:“你在这等着,我去挂号。”

前面排队的人很多,她站在很后面,何振光像个做错事的孩子,低着头,站在柱子旁边,秦洛知道他现在的心理压力一定很大,不过她也不好过。

队伍一点点前进,就在快轮到秦洛的时候,一个拎着水果篮跟营养品走进医院的男人将何振光给叫住了:“振光?你也来这里?”

何振光面色一怔:“小江,你这是?”

“怎么,你不是来看科长老婆的?”

江华看起来很惊讶,“那你在这里干什么。”

何振光看向秦洛:“哦,我老婆……科长老婆怎么了?”

“生了啊,你不会不知道吧。”

他是真的不知道。

秦洛拿着号子回来了:“振光,我挂好了,走吧。”

江华羡慕的看着何振光:“振光,你真是好福气啊,秦洛真漂亮,气质出众,知性美啊。”

秦洛大方的回应:“你好。”

“你好你好,我是振光的同事,我叫江华,振光,要不你跟我一起上去吧,我这一个人,我也觉得有些不合适。”

“可是我没有东西……”

江华怒了努嘴:“那边有超市,要什么没有,你让秦洛先去看病,咱们去去就来。”

秦洛一顿,看着何振光,他尴尬的说:“对不起啊,洛洛,要不,我跟小江先去?这是我们科长,对我们挺重要的。”

何振光在市政府人事局任职,这是一个非常有前途的部门,而且他正准备提副科长,这个科长,的确至关重要。

秦洛扬了扬手中的号子:“那这……”

他飞快说:“要不你自己去?”

秦洛忍不住嗤笑,怎么变成了她要看病了?

何振光跟着江华快速走了,留下秦洛一个人站在那里,他到底还是临阵脱逃了。

她捏着那张挂号单子,恨恨的咬牙,旋即肩膀被人一拍,她一回头,看到穿白大褂的医生站在她背后,立刻捂着心口叫:“妈,你干什么啊,吓死我了。”

秦海兰四下张望:“就你一人?来看我?”

秦洛赶紧将手中的挂号单捏成一团,不着痕迹的往后一扔,笑着说:“不是,振光他们的科长老婆生孩子了,他跟同事过来看人的。

我觉得不方便,就没上去。”

“是吗,什么名字啊,怎么没跟我说啊,需要我关照一下吗?”

秦洛倒是忘了,她这个妈,可是医院妇产科主任。

不过她还是摇了摇头:“算了吧,人家也没说什么,咱们这么主动凑上去,不太好。”

“也是,”

秦海兰道,“那你跟我上办公室去等吧,这么傻站着也不是办法。”

“嗯。”

秦洛没办法,只好跟她上了办公室。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开超市

三国开超市

刘备赏我十万袋辣条吧,我军少了辣条几无斗志!曹操我已经三天没抽烟了,焦急的紧呐!孙权最近小黄书还有没新番,痒痒的紧呐!乔国公儿女今年才几岁卫侍侃油肥节目播出后很多姑娘找到了对象…张飞限量版的虎鞭酒还有没货…三国大超市明码标价,童叟无欺,铜板,银两,黄金宝物统统拿过来兑换,我柳风要刮地三尺。QQ群175484452,欢迎交流。...

总裁大人关灯吧

总裁大人关灯吧

你是我老婆,满足我的需要比任何事都重要。她从他身边逃走五年,一朝落网,被霸道男人困在家里夜夜纠缠。她默默吃下事后药,他修长的手臂却揽她入怀既然吃药了,怎么能浪费药效?继续某男精力旺盛,吓得她再也不敢吃事后药,谁知他又道老婆你想要孩子了?真乖,今天我会好好努力。三番两次被捉弄,她终于怒了你到底想要怎么样!他将她困在臂弯中宝贝你逃了五年,快两千个夜晚我独守空房,我都给你记着呢,咱们一点一点讨回来。早知道他在等待中变了态,她还不如不回来!...

腹黑总裁缠上身

腹黑总裁缠上身

新婚夜,他的新婚妻子竟然明目张胆的给他放‘大片’,顾总裁不淡定了!女人,你真当爷是柳下惠吗?他抓住她,却见怀里的女人在笑,顾总这么生气做什么?我们只是契约结婚,何必当真!契约?男人邪气一笑,一把将她抓进怀里,本性暴漏,你听错了,我说的是妻约,不是契约。林晓惊愕,对上男人占有欲的目光,转身要逃,却被他瞬间扑倒,女人,招惹了我还想逃,就要接受惩罚...

官路修行

官路修行

一个原本普通的少年,一次偶然的机会,一块修真的玉牌,一条为了成仙的官道求索之路,学习,生活。恋爱!修真?没有任何东西能阻挡这个全能者一般的少年,这就是地球最后一个修真者,叱咤官场的纵生...

超级神掠夺

超级神掠夺

超级神掠夺由作者奇燃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超级神掠夺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野王

野王

我认了一个干妈,干妈教会了我很多东西,包括于是我的生活开始了不一样的精彩。我变成了名副其实的野王,人们也叫我夜王。...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