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125 猛龙过江(第1页)

李建国慢慢走了过来,看一下酒吧门口的态势,随口问道:“没事吧?”

刘子光微笑不语,黑t恤赔笑道:“没事,兄弟们还没开打,不知道是建国哥的兄弟,他也没提……”

李建国打断他道:“我问的是你们,没事吧。”

黑t恤摸不着头脑:“我们没事啊,能有啥事?”

“哼,幸亏没开打,真打起来,你们有几条命?”

黑t恤有些不服的样子,悻悻的狠啐了一口,但是在李建国面前,也只能硬忍着。

“兄弟,咋回事?毛孩说你可能有事,正好我在附近,就过来看看。”

李建国说着,掏出烟来请刘子光抽,刘子光摸出自己的中南海笑道:“哥们现在只抽这个。”

“嗯,这个好,醇厚有劲。”

李建国拿出打火机帮他点燃。

那几十个小痞子都看傻了,建国哥是传奇般的人物,居然和这个没名头的新人这么熟,到底咋回事啊。

“其实也没啥,这小子敢调戏我朋友,我略微教给他一些做人的道理,他就喊了这么多人来,小子挺有意思的。”

刘子光吞云吐雾,一脸的淡然。

“嗯,我知道了,这事我来处理。”

李建国说完,将烟头踩灭,走到黑t恤面前,脸色已经沉了下来:“黑豹,自己掌嘴。”

黑t恤惊呆了,似乎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一时间张口结舌。

“自己掌嘴,我再说第二次,我的作风你知道,不过三。”

李建国的语气并不严厉,相反,是那种缓慢平和的口气,但在这群人听来,却是那么的冷峻。

黑豹愣了五秒钟,终于将棒球棍丢下,开始一下下抽自己的脸,刚开始下手不太重,李建国冷冷的说:“用力。”

“啪”

“啪”

手掌快速接触脸蛋的声音一下下响起,每个人都听的清清楚楚,酒吧门口足有几十号人,但却鸦雀无声,看起来非常诡异。

黑豹的眼神很郁闷,很哀怨,如同被家长责罚的孩子,同时又带了几分赌气,每一下都极重,二十几个巴掌下去,一张脸已经变成了猪头,嘴角也沁出了鲜血。

李建国看看刘子光,刘子光正在和方霏谈笑风生,注意到建国投射来的目光,便摆摆手道:“干啥呢建国,给小辈留点面子嘛。”

李建国感激的点点头,对黑豹说:“你刘哥发话了,我给他面子,今天就先饶了你。”

黑豹停下手来,一张猪头上全是憋屈和愤怒。

李建国道:“我让你自己掌嘴,是为你好。”

黑豹一脸愤怒变成了不解。

“四喜你知道吧?”

李建国问道。

“知道,马壁的,等他出来我非宰了他个比样的不可。”

提到四喜,黑豹的一脸不解瞬间又变回了愤怒,而且是极度愤怒。

“你怕是没机会了,四喜出不来了,人残了。”

“什么!

谁干的?看守所里也能下手?”

黑豹的愤怒又变成了惊讶,大嘴张着,能塞进个灯泡。

“这个哥哥动的手。”

李建国一指刘子光。

“前段时间他出点事进去了,被分配到四喜那个舱,四喜敢疵毛,被收拾了,脾脏伤了,就这样。”

热门小说推荐
墨临万界

墨临万界

后世人楚天舒,因为醉酒,诡异的穿越了,来到了西汉汉武帝时期。本来以为这辈子,还和前世那样浑浑噩噩,却不曾想,自己竟然被墨家传承选中,成为了墨家当代巨子。百家的修炼侧重各不相同,没有统一的境界,但是最终的目标便是强大自身,达到破碎虚空的程度。本以为这个世界也就这样,但是当楚天舒实力达到破碎虚空的程度的时候,却现,这只是一个开始而已,等待他的将是新的轮回。破碎虚空深似海,一朝踏入难回。无限轮回百家谜,多少纠葛本书中。其实本文是披着历史外衣的玄幻文,适宜各个年龄段的书友观看,当你看到后面,你会现,一切都是一个坑,你会忍不住说道坑爹呢!这竟然是一本无限流小说。...

医女惊华,夫君请接嫁

医女惊华,夫君请接嫁

前世,拒嫁老男人,她撞死在新房之中再世为人,她成了灾星克母,克兄,克祖母庙宇十年,却不甘受菩萨束缚她人小言微,本想不问世事,做个自由自在的游医却鬼使神差救了他,心就不再受控制。传言,他三岁能文五岁能武,十岁时意外被掳五年后回归,却再也不是从前的自己虽远离庙堂之上但钱财人才尽握手中不是在位者,却胜过上位者却不想老虎打盹落平阳,被她救起,心就不再受掌握。她救他一命他宠她一生。就是不知,这一携手是她发挥灾星祸端,倾覆他的世界还是他发挥铁腕手段,护她一生顺遂。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嫡耀

嫡耀

身为宰相嫡女,却被爱人和堂妹陷害,不仅自己身死,就连整个宰相府都葬送了。重生归来,这一世她要远离皇权,远离渣男和心机女。她只想守护住自己的家人。不过,这位大皇子,你总是靠上来做什么?...

吞天神帝

吞天神帝

他一身傲骨,却因天生死脉而处处被人排挤,在绝望之际,昊天大帝方昊,携绝世神功重生在了同姓名家族废少,宗门废材的方昊身上,从此以后,功法,武技,神通我样样都有!炼药,炼器,布阵我无所不能!剑指苍穹,斗战四方,勇往直前,神挡杀神,佛挡杀佛!一切,只为那巅峰之路!...

成仙战记

成仙战记

徐阳是个小人物,偶然进入修仙界,立志成仙,看他是如何在残酷的修仙界中步步成长...

银幕时代

银幕时代

2006年,陈惜融合了11年后一个落魄导演的灵魂,面对着那院线制改革后混沌初开的大陆票仓。中国市场的黄金岁月正迎面扑来当华语电影抹去商业国籍,却带着文化基因,在世界纵横驰骋这是他们的银幕时代,这也是我们的银幕时代。(大陆娱乐,不喜勿入)...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