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19 保安相亲记(第1页)

派出所,值班室屋顶上的警灯发出红蓝相间的眩光,在暗夜里隔得老远都能看见,女警小胡正在给刘子光做笔录。

“为什么殴打他人?”

“我想。”

“你什么态度!”

小胡愤然起立。

“你生气的样子很可爱哦。”

刘子光顶着小胡因愤怒上下起伏不定的胸脯,肆无忌惮的说道,同时将一双腿抬到了桌子上。

小胡怒极而笑,反倒又坐下了:“我告诉你刘子光,即便这个嫌疑人真有前科,但只要没有抓到现行犯罪,就不能作数,但是你打人的罪名是跑不了的,我就能办你个扰乱治安,拘留你十五天。”

“放着贼不抓,反倒拘留抓贼的,你警校里学的就是这一套么?你倒是拘我一个试试。”

刘子光气焰极其嚣张。

“你!”

小胡将手中文件夹用力摔在桌子上,伸手就去墙上摘手铐,忽然值班室的门开了,老王探头进来:“小胡,你来一下。”

小胡恶狠狠地瞪了刘子光一眼,摔门离去,到了走廊里,老王拿出一份刚打印出来的资料递给她道:“逮到大鱼了,那个家伙是网上通缉的要犯,在邻省疯狂作案十余起,都是高层住宅小区,涉案金额高达五十余万,还有一条人命在身上,这回你立大功了!”

说着,老王亲切的拍了拍小胡的肩膀。

“你爸爸一定会自豪的。”

“真的么!”

到底是小女孩,小胡高兴的脚尖一踮一踮的,差点就蹦起来了,忽然又丧气道:“那就不能拘留刘子光了,怎么说他都是有功之人。”

老王语重心长的说:“小胡啊,这个人咱们不是查过了么,没有案底的,作为公安人员,不能戴着有色眼镜看人啊,他既然愿意本本分分当保安,我们应该支持才是。”

小胡咬着嘴唇点点头:“明白了,王叔叔。”

片刻后,板着脸的小胡从外面进来,将笔录丢在刘子光面前,生硬的说道:“签个字,按个手印,你就可以回去了。”

“不是要拘留我么?”

刘子光揶揄道,抓过笔录龙飞凤舞签上名字,又按了个手印,丢还给小胡,推门扬长而去。

小胡拿过笔录,看着签名和鲜红的手印,暗暗道:我就不信查不到你的老底子!

她却没注意到,挂在墙上的手铐少了一副。

……

“江洋大盗终落网,实习女警显神威!”

这是第二天本市晨报的头条,派出所女警胡蓉机智勇敢,火眼金睛识破歹徒的狡猾伪装,在志诚花园三名保安的配合下将歹徒抓获,获得市局领导的嘉奖和群众的热烈赞扬。

报纸上的小胡笑的局促而又刻板,不像是抓获歹徒的巾帼英雄,倒像是被抓获的女贼,小胡气恼的放下报纸,对市局机关宣传科的同事很是不满,歹徒分明是刘子光抓获的,因为自己的父亲是市政法委书记,他们就能睁眼说瞎话,把荣誉强加给自己,真让人有种说不出的难受。

那个刘子光也不是好东西,居然顺手牵羊把值班室的手铐摸走了,害的自己被政委好一顿批评,下次有机会,一定要给他点颜色看看。

……

热门小说推荐
墨临万界

墨临万界

后世人楚天舒,因为醉酒,诡异的穿越了,来到了西汉汉武帝时期。本来以为这辈子,还和前世那样浑浑噩噩,却不曾想,自己竟然被墨家传承选中,成为了墨家当代巨子。百家的修炼侧重各不相同,没有统一的境界,但是最终的目标便是强大自身,达到破碎虚空的程度。本以为这个世界也就这样,但是当楚天舒实力达到破碎虚空的程度的时候,却现,这只是一个开始而已,等待他的将是新的轮回。破碎虚空深似海,一朝踏入难回。无限轮回百家谜,多少纠葛本书中。其实本文是披着历史外衣的玄幻文,适宜各个年龄段的书友观看,当你看到后面,你会现,一切都是一个坑,你会忍不住说道坑爹呢!这竟然是一本无限流小说。...

医女惊华,夫君请接嫁

医女惊华,夫君请接嫁

前世,拒嫁老男人,她撞死在新房之中再世为人,她成了灾星克母,克兄,克祖母庙宇十年,却不甘受菩萨束缚她人小言微,本想不问世事,做个自由自在的游医却鬼使神差救了他,心就不再受控制。传言,他三岁能文五岁能武,十岁时意外被掳五年后回归,却再也不是从前的自己虽远离庙堂之上但钱财人才尽握手中不是在位者,却胜过上位者却不想老虎打盹落平阳,被她救起,心就不再受掌握。她救他一命他宠她一生。就是不知,这一携手是她发挥灾星祸端,倾覆他的世界还是他发挥铁腕手段,护她一生顺遂。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嫡耀

嫡耀

身为宰相嫡女,却被爱人和堂妹陷害,不仅自己身死,就连整个宰相府都葬送了。重生归来,这一世她要远离皇权,远离渣男和心机女。她只想守护住自己的家人。不过,这位大皇子,你总是靠上来做什么?...

吞天神帝

吞天神帝

他一身傲骨,却因天生死脉而处处被人排挤,在绝望之际,昊天大帝方昊,携绝世神功重生在了同姓名家族废少,宗门废材的方昊身上,从此以后,功法,武技,神通我样样都有!炼药,炼器,布阵我无所不能!剑指苍穹,斗战四方,勇往直前,神挡杀神,佛挡杀佛!一切,只为那巅峰之路!...

成仙战记

成仙战记

徐阳是个小人物,偶然进入修仙界,立志成仙,看他是如何在残酷的修仙界中步步成长...

银幕时代

银幕时代

2006年,陈惜融合了11年后一个落魄导演的灵魂,面对着那院线制改革后混沌初开的大陆票仓。中国市场的黄金岁月正迎面扑来当华语电影抹去商业国籍,却带着文化基因,在世界纵横驰骋这是他们的银幕时代,这也是我们的银幕时代。(大陆娱乐,不喜勿入)...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