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番外6项目(第1页)

谈暮星惶惶道“重新组建家庭的意思是……”

贺时琛言简意赅“戚焰在这里。”

谈暮星总感觉信息量过大,他满脸发懵,又道“我十五分钟就能到。”

谈暮星不敢耽误,他用地图搜索完方向,再给楚千黎发送消息,便照着贺时琛的指示往写字楼赶。

会议室,楚千黎刚刚给大四学姐占卜完,贺时琛就当机立断进屋,阻止她继续宣扬封建迷信的行为。

他望着杂乱无章的桌面,暗示道“你不该收拾一下准备离开吗?”

“等我看一眼消息,星星好像结束了。”

楚千黎见手机屏幕亮起,下意识地伸手查看。

正值此时,戚焰同样推门进来,笑意盈盈道“妹妹晚上要跟我一起吃饭吗?”

贺时琛前脚才进屋,戚焰后脚就跟来。

他不满道“为什么你要跟着我?”

“怎么?难道公司的会议室被你包下?”

戚焰挑眉,“好大的派头。”

楚千黎看完消息,她得知谈暮星面试结束,立马手忙脚乱地清理桌子,遗憾道“啊,对不起,但我要去找星星了,今天可能不太行,我们改天再约呢?”

“让他过来找你不就好?”

戚焰笑道,“你们难得来我工作的地方,总该请你们吃顿饭,好歹我今天是姐姐。”

贺时琛听她又以“楚千黎姐姐”

自居,提醒道“我希望你不要掺和我们家事……”

“你总想赶妹妹走就算了,连我请她吃顿饭都管?难道公司附近的餐厅都被你包下?”

“我只是看不惯诱拐儿童的行为罢了。”

“真是可怕的掌控欲。”

戚焰望向楚千黎,故作惊讶道,“我没想到你能忍他那么久。”

贺时琛咬牙“请你注意措辞,不要挑拨离间。”

贺时琛和戚焰突然争执,你一言我一语地互怼,致使场面白热化!

楚千黎原本都要去找谈暮星,此时却被突发状况困住,一时间没办法开溜。

她左看看右望望,赶忙举起敞开的薯片袋,献宝式般地递过去,劝和道“不要吵架,不要吵架,大家都是好同志,一起吃点零食呢?”

熊孩子想靠零食转移注意力,找机会偷偷溜出会议室。

贺时琛斜她一眼“我不吃这些,小孩子一样。”

“谢谢。”

戚焰动作优雅地取过一枚薯片,她慢条斯理地吃完,又笑道,“很好吃。”

贺时琛不喜欢弄脏手指,所以他不愿接受薯片,但他眼看戚焰笑纳,瞬间又颇为不爽,忍无可忍道“你有必要那么捧她么?”

戚焰明明连工作餐里的油炸食物都不吃,居然会接受没营养的膨化食品,简直就是为争夺家庭身份强行卷!

戚焰举着被弄脏的手指,她露出无懈可击的笑容“这是妹妹的心意。”

“你在故意给我找不痛快?”

贺时琛严重怀疑对方膈应自己,他在内卷竞争中就没输过,唯独戚焰总想办法曲线击破。

“这话真不合理,你每天脸色臭成那样,明显就没有痛快过吧?”

楚千黎本打算用薯片转移视线,没想到反而激化现场矛盾“?”

她面对针锋相对的局势,被迫搬出恶心人套路,佯装哽咽道“别吵了,你们不要再为我吵了,我只是想给每位哥哥姐姐一个家,为什么你们不能化小爱为大爱,成全我的幸福呢?”

贺时琛、戚焰“……”

热门小说推荐
道途为魔

道途为魔

本书简介天有多大,地有多广,天大地逛,那又如何?我是魔族?我是人族?是人是魔,那又如何?我希望,总有一天,不管是十大家族,还是魔族神族,都能和和睦睦,没有歧视,没有战争,只有和平和幸福,而我邵宇,一定会游遍这天,踏遍这地,我的道,便是魔!阿紫新书,欢迎收藏,欢迎阅读!...

绝品神医

绝品神医

一代至尊药王,炼药失败重生在一个极品肾虚弃少身上。落魄于美女如云的繁华都市,凭着轩辕神针纵横医界,灵丹妙药悬壶济世,重回药王巅峰!...

重生学霸:隐婚娇妻,100分宠

重生学霸:隐婚娇妻,100分宠

重生学霸隐婚娇妻,100分宠由作者寒月清魂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重生学霸隐婚娇妻,100分宠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三国之魏武曹操

三国之魏武曹操

重生到了三国,成了那有名的枭雄曹操,他还会让那些遗憾发生吗?当然是不能!郭嘉病死床榻?那谁谁谁,华佗给我过来!赤壁火烧连船?喂,那个谁,把船给孤解了!荀彧病死寿春?喂喂,你难道没看到朕丞相的人选上写的是荀彧的名字吗?!当天下一统之后,曹操拔剑远望我等的征途是星辰大海!...

法相仙途

法相仙途

张凡,一个资质普通的修仙者。二世为人,能给他带来什么优势?崎岖仙途,漫漫长生路。多少天纵奇才,殒身不恤。仙门宗师,魔道巨枭,千年老妖,哪个不是天资卓绝,际遇非凡。如何把他们踩在脚下,登临世界之巅?法相V群东流的港湾101752996,入群需验证粉丝积分。法相普通群108585569(满)113143703(满)109106653(新)86360209(新)82658744(新)...

顾少的宠妻

顾少的宠妻

简介她在逃跑途中,与神秘男子相遇。没想到他居然是富可敌国,权势滔天,冷酷腹黑,且不近女色的顾凌擎他被要求负责,然而终于在她受不了后,我收回让你负责这句话,你自由了。他坐在她床边,把她拉到自己的怀中,温柔的说道小雅,你是不是搞错了,应该负责的不应该是你吗?白雅...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