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大结局下(第1页)

绚丽强光过后,真理之门上七星连珠的表盘缓缓收起,流光溢彩的墙壁同样恢复原状,灿若星空、如梦似幻的景象都如云烟般消散。

唯有平躺的l验证遗迹的威力。

周围人认真查探l的情况,随即沉默地朝q摇摇头,确认无力回天。

如果有人刚开始还对遗迹抱侥幸心理,现在看到植物人状态的l,便被真正地吓退,感受到未知恐惧。

没人明白壁画的原理,也不知道别人为何无事,恰好是l陷入脑死亡。

q注视着地上的l,他神情复杂,无可奈何道“这或许就是命吧。”

他培养的人步入歧途,如今沦落此等下场,不禁让他涌生无力。

他最初期盼家族繁荣长久,但不知为何目标和结果渐行渐远,令人疲惫不堪。

他可能也该休息了。

没有l统领,遗迹外的施琢渠等人很快遭制服,他们面对中方及h国的人毫无还手之力。

莉莉丝被就地拿下。

乔同样挣脱束缚,得以获取自由。

艾伯纳试图挪动水晶球,他发现如今能轻松取下,不会纹丝不动地卡在石柱上。

混乱结束,一切平息。

众人准备往大厅外走,却发现甬道内的车痕。

这是l等人莽撞乘车进来时留下的。

艾伯纳苦恼地挠头“不知道能不能想办法修一下。”

一行人避开车痕,穿过昏暗的甬道,终于得见外面的天光。

户外,柳钧等人正在乱战后清点人员,好在黄仙提醒及时,没有造成什么损失。

楚千黎一直缩在谈暮星身后,她紧紧地捏着手中的东西。

七星连珠完成后,表盘内滚出一枚石头,但大厅内的光线过强,她还来不及查看细节。

她现在从甬道中出来,又回到熟悉的队伍里,总算有机会摊开手掌,观察手中那枚璀璨夺目的圆形宝石。

它就像天空中的红色星辰,在她手中熠熠生辉、光华流转,似乎由特殊材质打造。

“这是……”

谈暮星看到她掌心的金红宝石,犹豫道,“……婴石吗?”

婴石是纯粹的红色晶石,却远不及她手中宝石闪耀。

眼前宝石溢出炫目光芒,倒跟遗迹关闭时壁画风格相仿。

“好像是用婴石做的,经历过提纯的宝石。”

潘义成面露担忧,“你是在遗迹里捡的吗?不会对身体有影响吧?”

因为l莫名其妙在大厅倒下,所以蒙德森集团人心惶惶。

乔等人认为l触怒神遭受惩罚,更使其他人对遗迹心生敬畏,唯恐会被诅咒缠身。

剩下的人待在遗迹内小心翼翼,态度相比过去恭谨不少。

潘义成没有此类信仰,他怀疑是婴石带给人体不可逆影响,最终让情绪剧烈波动的l倒下。

楚千黎紧盯着宝石,老实地摇摇头“不是捡的,别人送的。”

“送的?”

谈暮星和潘义成都露出诧异神色。

“对,因为里面写着我的名字呢。”

楚千黎举起宝石,她展示给二人,怔怔道,“这是‘黎’字吗?”

热门小说推荐
道途为魔

道途为魔

本书简介天有多大,地有多广,天大地逛,那又如何?我是魔族?我是人族?是人是魔,那又如何?我希望,总有一天,不管是十大家族,还是魔族神族,都能和和睦睦,没有歧视,没有战争,只有和平和幸福,而我邵宇,一定会游遍这天,踏遍这地,我的道,便是魔!阿紫新书,欢迎收藏,欢迎阅读!...

绝品神医

绝品神医

一代至尊药王,炼药失败重生在一个极品肾虚弃少身上。落魄于美女如云的繁华都市,凭着轩辕神针纵横医界,灵丹妙药悬壶济世,重回药王巅峰!...

重生学霸:隐婚娇妻,100分宠

重生学霸:隐婚娇妻,100分宠

重生学霸隐婚娇妻,100分宠由作者寒月清魂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重生学霸隐婚娇妻,100分宠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三国之魏武曹操

三国之魏武曹操

重生到了三国,成了那有名的枭雄曹操,他还会让那些遗憾发生吗?当然是不能!郭嘉病死床榻?那谁谁谁,华佗给我过来!赤壁火烧连船?喂,那个谁,把船给孤解了!荀彧病死寿春?喂喂,你难道没看到朕丞相的人选上写的是荀彧的名字吗?!当天下一统之后,曹操拔剑远望我等的征途是星辰大海!...

法相仙途

法相仙途

张凡,一个资质普通的修仙者。二世为人,能给他带来什么优势?崎岖仙途,漫漫长生路。多少天纵奇才,殒身不恤。仙门宗师,魔道巨枭,千年老妖,哪个不是天资卓绝,际遇非凡。如何把他们踩在脚下,登临世界之巅?法相V群东流的港湾101752996,入群需验证粉丝积分。法相普通群108585569(满)113143703(满)109106653(新)86360209(新)82658744(新)...

顾少的宠妻

顾少的宠妻

简介她在逃跑途中,与神秘男子相遇。没想到他居然是富可敌国,权势滔天,冷酷腹黑,且不近女色的顾凌擎他被要求负责,然而终于在她受不了后,我收回让你负责这句话,你自由了。他坐在她床边,把她拉到自己的怀中,温柔的说道小雅,你是不是搞错了,应该负责的不应该是你吗?白雅...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