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第九十九颗星(第1页)

洛雅直言在场有人要死,让工作人员面露难色,但还是尽职地转述。

楚千黎微微扬眉,她偷偷地嘟囔“有《走进科学》那味儿了。”

谈暮星观察一圈其他人神色,悄声道“……大家都表现得好冷漠。”

其他人对洛雅的话无动于衷,好像并没有将其当一回事。

黄觉听完翻译,他作为出马仙,率先不屑道“那是你们老外不行吧,收拾不了这里的恶鬼,说些骇人听闻的事情!”

洛雅“我不知道你有什么能力,但雨夜里恶灵的声音昭示一切,连电梯附近都留下血迹,无不证明新的悲剧就要诞生。”

莉莉丝疑道“血迹?”

洛雅严肃地点头“没错,既然死者是十三年前离开,为什么电梯旁边却有新鲜的血?”

黄觉不耐“我受不了这老外瞎扯,是不是应该轮到我啦?”

洛雅不料黄觉如此蛮横,惊道“难道不该先验证我说的话么?”

施琢渠吩咐旁边的工作人员,调查洛雅所说的电梯位置。

片刻后,有人匆匆归来复命“确实有血,而且是最近的,不知道从哪儿来。”

洛雅眼底闪过得意之色。

施琢渠“请问您还要补充表述么?”

洛雅幽幽道“不必了,我只是想告诫在座各位,接下来才是噩梦的开始。”

a饶有兴致“告诫内容就是说我们有人会死吗?”

乔“我有守护神,不惧任何邪祟。”

楚千黎“我信马克思,不惧任何邪祟。”

洛雅“?”

莉莉丝打量洛雅一眼,她眼睛微眯,摆弄起手中水晶球,似笑非笑道“如果不会表述的话,你也可以不再表述,我想桌上各位都不是外行,不吃外面装神弄鬼那一套。”

洛雅脸色微变。

黄觉没法跟外国人无障碍交流,恼怒道“行了,这一号老外就是个骗子,鬼知道那血是不是她自己抹的,咱们都是有水平的人,不说虚的赶紧进正题,这楼里不止电梯一处凶案,至于她那些还会继续死人的言论纯属子虚乌有,我建议直接将她弄出去完了,随便造这种口业也不嫌晦气!”

梅茹z淡淡道“我同意。”

须在渊默不作声,柳钧出言询问“还能将人投出去?”

洛雅没想到黄觉居然提议驱逐自己,她态度强硬,闷声道“不管你们信不信,这是我的能力,事实不容置疑。”

a兴致勃勃地在旁看戏,观察起其他人的神色。

楚千黎乖巧地举手“我有一个问题呢,你说自己能跟死者灵魂沟通,那她是死掉以后才知道房子有诅咒吗?难道人变成灵魂后知识水平就能大幅提升?”

洛雅一怔,辩驳道“既然是进入高维世界的灵体,那跟我们接触的世界肯定有不同……”

楚千黎摊手“这意思不就是人类的进化方向是死亡,只要大家死掉都会到达高维世界,这理念也太奇怪了。”

a笑道“她是优秀的故事创作者,依靠丰富的细节来到这里,却缺失神秘学知识,难怪阐述会漏洞百出。”

莉莉丝“我支持2号的提议,1号还不具备坐在这里的实力。”

谈暮星心虚地低头“其实我也……”

不该坐在这里。

热门小说推荐
道途为魔

道途为魔

本书简介天有多大,地有多广,天大地逛,那又如何?我是魔族?我是人族?是人是魔,那又如何?我希望,总有一天,不管是十大家族,还是魔族神族,都能和和睦睦,没有歧视,没有战争,只有和平和幸福,而我邵宇,一定会游遍这天,踏遍这地,我的道,便是魔!阿紫新书,欢迎收藏,欢迎阅读!...

绝品神医

绝品神医

一代至尊药王,炼药失败重生在一个极品肾虚弃少身上。落魄于美女如云的繁华都市,凭着轩辕神针纵横医界,灵丹妙药悬壶济世,重回药王巅峰!...

重生学霸:隐婚娇妻,100分宠

重生学霸:隐婚娇妻,100分宠

重生学霸隐婚娇妻,100分宠由作者寒月清魂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重生学霸隐婚娇妻,100分宠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三国之魏武曹操

三国之魏武曹操

重生到了三国,成了那有名的枭雄曹操,他还会让那些遗憾发生吗?当然是不能!郭嘉病死床榻?那谁谁谁,华佗给我过来!赤壁火烧连船?喂,那个谁,把船给孤解了!荀彧病死寿春?喂喂,你难道没看到朕丞相的人选上写的是荀彧的名字吗?!当天下一统之后,曹操拔剑远望我等的征途是星辰大海!...

法相仙途

法相仙途

张凡,一个资质普通的修仙者。二世为人,能给他带来什么优势?崎岖仙途,漫漫长生路。多少天纵奇才,殒身不恤。仙门宗师,魔道巨枭,千年老妖,哪个不是天资卓绝,际遇非凡。如何把他们踩在脚下,登临世界之巅?法相V群东流的港湾101752996,入群需验证粉丝积分。法相普通群108585569(满)113143703(满)109106653(新)86360209(新)82658744(新)...

顾少的宠妻

顾少的宠妻

简介她在逃跑途中,与神秘男子相遇。没想到他居然是富可敌国,权势滔天,冷酷腹黑,且不近女色的顾凌擎他被要求负责,然而终于在她受不了后,我收回让你负责这句话,你自由了。他坐在她床边,把她拉到自己的怀中,温柔的说道小雅,你是不是搞错了,应该负责的不应该是你吗?白雅...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