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第九十四颗星(第1页)

会议结束后,l在众多工作人员及保镖围拥中离开,并没有过多停留,施琢渠则留下处理后续工作。

会场里的术数者并未散去,梅茹z左右望望,她率先起身“既然接下来在g市和h国还有筛选,那我们……”

“这不是梅大师嘛!”

旁边传来惊喜的声音。

梅茹z看清来人,她当即脸色一冷,下意识啧一声,隐隐流露不耐。

谈暮星认出黄觉,对方曾在初试时出马,他面露迟疑“茹z姐认识他么?”

黄觉看上去江湖气极浓,而且在考场时频频找茬,现在居然热情地打招呼,自然让其他人感到奇怪。

梅茹z皱眉“不认识。”

楚千黎兴致勃勃地看戏,她很快领悟双方关系,调侃道“美女怎么会认识这种贴上来的人?”

黄觉热络道“梅梅,没想到你也来啦,你初试在哪个考场?没看见你呀!”

“麻烦不要这么称呼我。”

梅茹z相当疏离,“感觉很别扭。”

梅茹z曾到东北地区接活儿,当时机缘巧合认识黄觉,加上圈子拢共不大,便渐渐地脸熟起来。

“既然你也来了,不然到g市后,大家一起行动!”

黄觉道,“你不是一向懒得跟人打交道,但刚刚听完应该明白,这事儿靠一人摆不平。”

黄觉刚刚听完新纪元计划,他就有预感会碰到外国队,单打独斗没准不行,必须率先凝结成势力。

梅茹z婉拒“我有队伍了。”

黄觉听到此话一愣,他刚才光顾着跟梅茹z攀谈,这才注意到对方身边的两人,认出楚千黎和谈暮星。

梅茹z主动介绍“这是我队友。”

黄觉面露诧异,质疑道“……他们不是考官吗?”

黄觉明明记得楚千黎和谈暮星是三号考场的考官,现在怎么突然又变成梅茹z的队友!

梅茹z“?”

楚千黎不愧为表演大师,她的说辞随口就来,气定神闲道“我们是帮忙盯一下初试,后面就跟你们身份一样,刚刚台上那谁不也说了。”

谈暮星默默地低头,佩服小骗子的演技。

“原来如此。”

黄觉恍然大悟,“那你们人也不多,可以都加入我们!”

黄觉似乎在圈里威望不错,他已经拉起一支队伍,想要将三人拉拢过来。

梅茹z原本就有些名气,楚千黎和谈暮星做过考官,显然水平也不差,这是三员大将。

梅茹z凝眉“……不必了。”

黄觉“哎,梅梅你不要太客气……”

“出马入魔仅在一瞬,他们拒绝你邀请,实则是明智之举。”

一群道士们结伴而来,须在渊背剑站在后面,说话的年轻道士在前“我叫柳钧,如果三位愿意的话,可以跟乾门同行。”

梅茹z“不好意思,我也不太想跟道士打交道。”

黄觉恼道“嘴巴放干净一点,说谁入魔呢!”

柳钧不卑不亢“黄先生,末法时代,错将邪弄当仙家,恐怕会不得好果。”

热门小说推荐
道途为魔

道途为魔

本书简介天有多大,地有多广,天大地逛,那又如何?我是魔族?我是人族?是人是魔,那又如何?我希望,总有一天,不管是十大家族,还是魔族神族,都能和和睦睦,没有歧视,没有战争,只有和平和幸福,而我邵宇,一定会游遍这天,踏遍这地,我的道,便是魔!阿紫新书,欢迎收藏,欢迎阅读!...

绝品神医

绝品神医

一代至尊药王,炼药失败重生在一个极品肾虚弃少身上。落魄于美女如云的繁华都市,凭着轩辕神针纵横医界,灵丹妙药悬壶济世,重回药王巅峰!...

重生学霸:隐婚娇妻,100分宠

重生学霸:隐婚娇妻,100分宠

重生学霸隐婚娇妻,100分宠由作者寒月清魂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重生学霸隐婚娇妻,100分宠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三国之魏武曹操

三国之魏武曹操

重生到了三国,成了那有名的枭雄曹操,他还会让那些遗憾发生吗?当然是不能!郭嘉病死床榻?那谁谁谁,华佗给我过来!赤壁火烧连船?喂,那个谁,把船给孤解了!荀彧病死寿春?喂喂,你难道没看到朕丞相的人选上写的是荀彧的名字吗?!当天下一统之后,曹操拔剑远望我等的征途是星辰大海!...

法相仙途

法相仙途

张凡,一个资质普通的修仙者。二世为人,能给他带来什么优势?崎岖仙途,漫漫长生路。多少天纵奇才,殒身不恤。仙门宗师,魔道巨枭,千年老妖,哪个不是天资卓绝,际遇非凡。如何把他们踩在脚下,登临世界之巅?法相V群东流的港湾101752996,入群需验证粉丝积分。法相普通群108585569(满)113143703(满)109106653(新)86360209(新)82658744(新)...

顾少的宠妻

顾少的宠妻

简介她在逃跑途中,与神秘男子相遇。没想到他居然是富可敌国,权势滔天,冷酷腹黑,且不近女色的顾凌擎他被要求负责,然而终于在她受不了后,我收回让你负责这句话,你自由了。他坐在她床边,把她拉到自己的怀中,温柔的说道小雅,你是不是搞错了,应该负责的不应该是你吗?白雅...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