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第九十一颗星(第1页)

没过多久,黄觉抽搐的动作终于停止,他的头颅诡异地低着,只听一声野兽怪叫,缓缓地抬起头来,抬眼看向眼前人。

下一秒,黄觉的声音尖利起来“小丫头,你的命格很特别啊。”

黄觉的神态骤然变化,他跟刚才简直判若两人,魁梧的身躯里却是尖细声音,高深莫测地打量楚千黎。

其他人敬道“仙家开金口了!”

年轻道士听到此话,他眼神微寒,抿唇道“仙不附体。”

“哦,我也觉得自己命格很特别。”

楚千黎面对出马的黄觉丝毫不惧,坦然道,“没想到出马后真能看事,明明刚刚的外应也不强。”

楚千黎饶有兴致地观察黄觉,他出马前的水平应该不及梅茹z,没想到出马后看事能力翻倍增长。

黄仙似笑非笑“你不怕吗?”

楚千黎“我怕什么,你会的我基本也会,你要会些我不会的,那我才敬你真有本事。”

楚千黎就不信出马仙能解决她短寿的问题。

黄仙神情一怔,他不料对方会说此话,质疑道“但你不会看病吧?”

“我没执业医师证,当然没办法看病,怎么您有证吗?”

“……没。”

楚千黎果断道“那在这个时代我们都不会看病!”

“……”

其他人没想到楚千黎胆大包天,惊道“你怎么能这么跟仙家说话!

?”

楚千黎居然敢调侃出马仙,顿时让旁人难以置信。

楚千黎无辜地眨眨眼“正经仙家都讲文明、懂礼貌,不会为这点小事生气的。”

出马仙主要从事看病、问事、风水等工作,同样有一套因果规矩,跟普通术数者差不多。

如果制造恶业,也会遭受惩戒,不可能随意害人。

楚千黎现在肆无忌惮,就是摸透他们机制。

一身正气,神鬼不惧,都要讲因果,那就没差别。

不求对方,便没关系。

当然,被附体的弟子不受此条保护,一般人想要出马都受尽折磨,甚至患上抑郁症、精神分裂等疾病,这才逐渐拥有看事的能力。

灵通的背后或许是失去一切,也致使出马仙在业内风评极差。

“罢了,她这种命格,确实没怕的……”

黄仙看出楚千黎命不久矣,对方完全光脚不怕穿鞋的,甚至比不少饱受磨难的弟子精神力还强。

黄仙一瞥后方记录的谈暮星,他眼睛一眯,透出精光来,低声道“而且还跟着一个本不该来这的。”

谈暮星正在低头做样子,他没发现黄仙视线,还在忧虑熊孩子表演如何收场。

相比楚千黎,黄仙更忌惮谈暮星。

正身直行,众邪自息,对方不信玄学还有因果,在某种意义上专克研习此道的人,谁冲撞谁还不好说呢。

楚千黎发觉黄仙走神,期盼道“这位仙家,我们正在考试,你还有什么才艺表演吗?跳火圈?独轮车?”

“你对仙家说话放尊重一点!”

黄仙嘲道“小丫头,该说不说,刚才光顾着你命格,你其实……”

不是考官吧?

楚千黎见好就收,她立刻打断黄仙,顺水推舟道“行吧,看懂我命格也算过关,恭喜仙家通过初试!”

热门小说推荐
道途为魔

道途为魔

本书简介天有多大,地有多广,天大地逛,那又如何?我是魔族?我是人族?是人是魔,那又如何?我希望,总有一天,不管是十大家族,还是魔族神族,都能和和睦睦,没有歧视,没有战争,只有和平和幸福,而我邵宇,一定会游遍这天,踏遍这地,我的道,便是魔!阿紫新书,欢迎收藏,欢迎阅读!...

绝品神医

绝品神医

一代至尊药王,炼药失败重生在一个极品肾虚弃少身上。落魄于美女如云的繁华都市,凭着轩辕神针纵横医界,灵丹妙药悬壶济世,重回药王巅峰!...

重生学霸:隐婚娇妻,100分宠

重生学霸:隐婚娇妻,100分宠

重生学霸隐婚娇妻,100分宠由作者寒月清魂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重生学霸隐婚娇妻,100分宠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三国之魏武曹操

三国之魏武曹操

重生到了三国,成了那有名的枭雄曹操,他还会让那些遗憾发生吗?当然是不能!郭嘉病死床榻?那谁谁谁,华佗给我过来!赤壁火烧连船?喂,那个谁,把船给孤解了!荀彧病死寿春?喂喂,你难道没看到朕丞相的人选上写的是荀彧的名字吗?!当天下一统之后,曹操拔剑远望我等的征途是星辰大海!...

法相仙途

法相仙途

张凡,一个资质普通的修仙者。二世为人,能给他带来什么优势?崎岖仙途,漫漫长生路。多少天纵奇才,殒身不恤。仙门宗师,魔道巨枭,千年老妖,哪个不是天资卓绝,际遇非凡。如何把他们踩在脚下,登临世界之巅?法相V群东流的港湾101752996,入群需验证粉丝积分。法相普通群108585569(满)113143703(满)109106653(新)86360209(新)82658744(新)...

顾少的宠妻

顾少的宠妻

简介她在逃跑途中,与神秘男子相遇。没想到他居然是富可敌国,权势滔天,冷酷腹黑,且不近女色的顾凌擎他被要求负责,然而终于在她受不了后,我收回让你负责这句话,你自由了。他坐在她床边,把她拉到自己的怀中,温柔的说道小雅,你是不是搞错了,应该负责的不应该是你吗?白雅...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