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第八十一颗星(第1页)

金晓源被楚千黎一提点,他顿时感觉自己多余,在酒店忙前忙后一番,又跟谈暮星寒暄几句,介绍数家知名高定礼服,便抓紧时间离开。

“这几家店最有名,肯定能有喜欢的,我就不跟着去了。”

金晓源意味深长地挑眉,笑道,“这样吧,你们临走前我来招待,这两天不能抢暮星表现的机会。”

谈暮星面对金晓源直白暗示,他一时也不好再辩驳,礼貌道“……谢谢您。”

片刻后,金晓源就离开酒店,只留下楚千黎等人。

齐叔安排其他人搬运行李,将楚千黎和谈暮星的东西送到各自屋里。

他感慨道“这次倒是走得挺快,上回将老太太缠得紧。”

金晓源以前恨不得全程陪同,生怕谈家人在g市不够尽兴。

楚千黎闻言,她颇为自得“那是,我打发人有一套,见什么人就说什么话。”

谈暮星听到她沾沾自喜的语气一愣,他的眸光颤动起来,内心纠结许久,总算试探地开口“……那我们待会儿去买礼服么?”

他说完就微微低头,不安地垂下视线。

“当然不用啊,我有带礼服。”

楚千黎诧异道,“没必要再买了。”

“啊……”

谈暮星其实早有心理准备,但他还是无端失落起来,轻声道,“好的。”

她果然就只是帮忙解围,知道他不擅应付金晓源。

“那我们休息一会儿,换完衣服在门口见。”

谈暮星强打起精神,笑道,“你应该也累了。”

“好,你待会儿发消息叫我。”

楚千黎兴奋地溜出门,“我去看看我房间的景色。”

“嗯。”

谈暮星看着她离去时雀跃的背影,突然就不知道该说什么,总觉得胸腔灌入发涩的海水,闷闷地发不出声来。

他摇了摇脑袋,想要挥却怅然若失的感觉,走到旁边去换自己的衣服。

没过多久,谈暮星换完深色西服,他给楚千黎发完消息,便在门口等待起来,看到换上礼服的她却是一愣。

谈暮星望着熟悉的设计,他面露错愕“这是……”

楚千黎身着古典宫廷风的连衣裙,她悠然地转一圈,裙摆在灯光下微微发亮,犹如夜幕上铺洒的星光,炫耀道“怎么样?”

谈暮星曾在楚千黎生日上送过她一条裙子,却没想到她会在此时穿出来。

他看到自己不成熟的作品顿感意外,惊讶道“你要穿这个吗?”

楚千黎从来没有穿过,他还以为她都压箱底,谁料今日会穿出来!

“对啊。

好不容易有机会。”

热门小说推荐
道途为魔

道途为魔

本书简介天有多大,地有多广,天大地逛,那又如何?我是魔族?我是人族?是人是魔,那又如何?我希望,总有一天,不管是十大家族,还是魔族神族,都能和和睦睦,没有歧视,没有战争,只有和平和幸福,而我邵宇,一定会游遍这天,踏遍这地,我的道,便是魔!阿紫新书,欢迎收藏,欢迎阅读!...

绝品神医

绝品神医

一代至尊药王,炼药失败重生在一个极品肾虚弃少身上。落魄于美女如云的繁华都市,凭着轩辕神针纵横医界,灵丹妙药悬壶济世,重回药王巅峰!...

重生学霸:隐婚娇妻,100分宠

重生学霸:隐婚娇妻,100分宠

重生学霸隐婚娇妻,100分宠由作者寒月清魂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重生学霸隐婚娇妻,100分宠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三国之魏武曹操

三国之魏武曹操

重生到了三国,成了那有名的枭雄曹操,他还会让那些遗憾发生吗?当然是不能!郭嘉病死床榻?那谁谁谁,华佗给我过来!赤壁火烧连船?喂,那个谁,把船给孤解了!荀彧病死寿春?喂喂,你难道没看到朕丞相的人选上写的是荀彧的名字吗?!当天下一统之后,曹操拔剑远望我等的征途是星辰大海!...

法相仙途

法相仙途

张凡,一个资质普通的修仙者。二世为人,能给他带来什么优势?崎岖仙途,漫漫长生路。多少天纵奇才,殒身不恤。仙门宗师,魔道巨枭,千年老妖,哪个不是天资卓绝,际遇非凡。如何把他们踩在脚下,登临世界之巅?法相V群东流的港湾101752996,入群需验证粉丝积分。法相普通群108585569(满)113143703(满)109106653(新)86360209(新)82658744(新)...

顾少的宠妻

顾少的宠妻

简介她在逃跑途中,与神秘男子相遇。没想到他居然是富可敌国,权势滔天,冷酷腹黑,且不近女色的顾凌擎他被要求负责,然而终于在她受不了后,我收回让你负责这句话,你自由了。他坐在她床边,把她拉到自己的怀中,温柔的说道小雅,你是不是搞错了,应该负责的不应该是你吗?白雅...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