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第七十七颗星(第1页)

虽然两人都身处同一省,但最近却并不在一起。

楚千黎远在戈壁上工作,谈暮星却在医院里静养,彼此见不到面,只能偶尔联系。

双方再度重逢,简直恍若隔世。

谈暮星惊讶于突然出现的楚千黎,楚千黎则惊讶于谈暮星的伤势。

楚千黎原本眼含笑意,敲响门后还唱童谣。

她看清病房里包扎严密的谈暮星,还有明显瘦削不少的身影,顿时面色一怔,没想到他伤得那么重。

谈暮星离开时状态还好,现在想来估计是强撑,他也没在联络时详聊自己,对医生诊断只字未提。

从高处跌伤不是小事,没有数月根本无法康复。

楚千黎思及他受伤缘由,她眸光微闪,黯然道“啊,你现在没法玩儿这个……”

谈暮星见她仍缩在门边,心平气和道“不进来吗?”

楚千黎一直躲在门口,仅仅探头进来张望,迟迟没踏入屋里,让谈暮星颇感奇怪。

她闻言面露犹豫,最后还是乖乖地进屋,只是略微侧着身子,好像在别扭地遮掩什么。

谈暮星定睛一看,他发现她右臂缠着白纱,顿时慌张道“你胳膊怎么了?”

“就是蹭到一下,护士姐姐包得太夸张了……”

楚千黎垂下眼眸,她刚刚试着放下衣袖,然而会被纱布挡住,这才不好立马进门。

虽然楚千黎发现水源那天没受伤,但点穴过程中难免磕磕碰碰,好在都有惊无险。

她确实想完好无损地来见同伴,然而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总归有些麻烦躲不过。

谈暮星担忧道“伤得很重吗?伤口很深?”

既然专门包扎,肯定不是小伤。

“没……”

楚千黎面对他的追问,她的目光飘向一边,支吾道,“没你伤得重。”

谈暮星一愣,他发现她闪躲的态度,总觉得有什么在离别后悄然变化。

两人从银隆村回来以后,这是第一次真正分开。

尽管他们每天都会联系,但谈暮星对她的后续遭遇毫不知情,也不知道她究竟遇到什么磨难,彻底地变成空白期。

楚千黎站在窗边,她将自己藏匿在窗帘里,此刻低着头一言不发。

谈暮星张了张嘴,他有心询问什么,却不知从何问起。

屋里突然安静下来。

病房里静悄悄的,阳光从窗外洒下。

微风涌入,吹起厚重窗帘后的轻纱,朦朦胧胧地环绕住靠窗的楚千黎。

良久后,楚千黎率先开口“我都后悔了。”

“后悔什么?”

热门小说推荐
道途为魔

道途为魔

本书简介天有多大,地有多广,天大地逛,那又如何?我是魔族?我是人族?是人是魔,那又如何?我希望,总有一天,不管是十大家族,还是魔族神族,都能和和睦睦,没有歧视,没有战争,只有和平和幸福,而我邵宇,一定会游遍这天,踏遍这地,我的道,便是魔!阿紫新书,欢迎收藏,欢迎阅读!...

绝品神医

绝品神医

一代至尊药王,炼药失败重生在一个极品肾虚弃少身上。落魄于美女如云的繁华都市,凭着轩辕神针纵横医界,灵丹妙药悬壶济世,重回药王巅峰!...

重生学霸:隐婚娇妻,100分宠

重生学霸:隐婚娇妻,100分宠

重生学霸隐婚娇妻,100分宠由作者寒月清魂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重生学霸隐婚娇妻,100分宠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三国之魏武曹操

三国之魏武曹操

重生到了三国,成了那有名的枭雄曹操,他还会让那些遗憾发生吗?当然是不能!郭嘉病死床榻?那谁谁谁,华佗给我过来!赤壁火烧连船?喂,那个谁,把船给孤解了!荀彧病死寿春?喂喂,你难道没看到朕丞相的人选上写的是荀彧的名字吗?!当天下一统之后,曹操拔剑远望我等的征途是星辰大海!...

法相仙途

法相仙途

张凡,一个资质普通的修仙者。二世为人,能给他带来什么优势?崎岖仙途,漫漫长生路。多少天纵奇才,殒身不恤。仙门宗师,魔道巨枭,千年老妖,哪个不是天资卓绝,际遇非凡。如何把他们踩在脚下,登临世界之巅?法相V群东流的港湾101752996,入群需验证粉丝积分。法相普通群108585569(满)113143703(满)109106653(新)86360209(新)82658744(新)...

顾少的宠妻

顾少的宠妻

简介她在逃跑途中,与神秘男子相遇。没想到他居然是富可敌国,权势滔天,冷酷腹黑,且不近女色的顾凌擎他被要求负责,然而终于在她受不了后,我收回让你负责这句话,你自由了。他坐在她床边,把她拉到自己的怀中,温柔的说道小雅,你是不是搞错了,应该负责的不应该是你吗?白雅...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