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第七十四颗星(第1页)

天空安静下来。

施工队的人开始重新铺设现场,俞仡一边拍拍身上的土,一边无奈道“这群鸟要再回来怎么办?没有林业局能管管吗?”

“这要在草原上倒是能管,但我们可是在无人区,最近的林业局过来都三百公里。”

施工队长叹息,“我也是第一次见那么多秃鹫,说白了是跑到人家地盘啊。”

无人区不适应人类居住,自然有野生动物聚居。

俞仡“我还以为秃鹫只吃腐肉。”

“唉,那可不止,经常有秃鹫袭击牧民的羊,好多时候都是当地给牧民补贴,也没法拿它们怎么样。”

“有背景就是厉害啊!”

俞仡啧啧道,“我怎么就没投胎成大熊猫?”

旁边的人接道“秃鹫还算好,你们是没见过狼,我们当初在x省施工,那边是真荒啊,大晚上都是狼嚎,还敢跑过来叼东西……”

“城里人肯定见得少,有一回我半夜起来,草丛里有双绿眼睛给我吓坏了!”

其他人在一边交流,楚千黎和谈暮星则研究起三清铃,反复地摇铃铛。

“声音真变了。”

楚千黎疯狂摇铃,疑惑道,“我们那天在茶楼听肯定不是这样吧?”

谈暮星坦白道“那天听着很清脆,确实跟现在不一样。”

三清铃的声音从妙龄仙女突变粗犷大叔,让楚千黎不知如何向梅茹z交代,难道说是她凭实力一手带坏?

楚千黎不安道“那我是不是得想办法赔给茹z姐?”

谈暮星“但我听这声音还好,感觉不像是摔坏了,难道是摇铃方法不同吗?”

三清铃总不能越摔声音越大,这确实就有点离谱。

楚千黎百思不得其解,她惴惴地捧着三清铃,果断道“犹豫不决,量子力学,还是用老办法吧!”

楚千黎索性现场起一卦,看看铃铛有没有损坏。

谈暮星将手里的安全帽放到一边,他胳膊上还挂着一件工作服,又见她嘴里念念有词,静静地在旁边等待结果。

“好像没有坏。”

楚千黎起卦结束,她随手摇两下,若有所思道,“那是怎么回事?”

谈暮星眼看她认真地研究铃铛,说道“这好像调频喇叭,还可以有两种模式。”

“但它是古董又不是电子设备,到底是拿什么在调节……”

楚千黎突然瞥见谈暮星抱着的工作服,她怔怔地思索数秒,一把扯过那件工作外套,将其蒙在自己的头上。

楚千黎忽然用衣服罩住头,还鬼鬼祟祟地原地蹲下,看着就像幼儿园披床单吓人的小孩。

工作服将外界视线挡得严严实实,没人知道她藏在下面捣鼓什么。

谈暮星见状,好奇道“怎么了?”

楚千黎猛地从衣服下探头出来,她怀里揣着三清铃,一手举着衣服外套,一手兴奋地招呼谈暮星,惊喜道“星星,你快来!”

“来什么?”

谈暮星茫然不解地走过去,他按照楚千黎指示蹲下来,不知道她究竟要做什么。

眼前突然一暗,天空被遮蔽住。

工作服外套相当宽大,可以将楚千黎彻底包裹,现在披在蹲着的二人头上同样没问题,宛若一方小小的秘密空间。

谈暮星刚才蹲到楚千黎身边还不觉,现在却感觉她的脸庞近在咫尺,甚至能在狭小的天地里分享彼此温热的吐息。

他瞬间紧张地耳根泛红,慌乱地想要扯掉衣服,颤声道“这、这是做什么……”

热门小说推荐
道途为魔

道途为魔

本书简介天有多大,地有多广,天大地逛,那又如何?我是魔族?我是人族?是人是魔,那又如何?我希望,总有一天,不管是十大家族,还是魔族神族,都能和和睦睦,没有歧视,没有战争,只有和平和幸福,而我邵宇,一定会游遍这天,踏遍这地,我的道,便是魔!阿紫新书,欢迎收藏,欢迎阅读!...

绝品神医

绝品神医

一代至尊药王,炼药失败重生在一个极品肾虚弃少身上。落魄于美女如云的繁华都市,凭着轩辕神针纵横医界,灵丹妙药悬壶济世,重回药王巅峰!...

重生学霸:隐婚娇妻,100分宠

重生学霸:隐婚娇妻,100分宠

重生学霸隐婚娇妻,100分宠由作者寒月清魂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重生学霸隐婚娇妻,100分宠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三国之魏武曹操

三国之魏武曹操

重生到了三国,成了那有名的枭雄曹操,他还会让那些遗憾发生吗?当然是不能!郭嘉病死床榻?那谁谁谁,华佗给我过来!赤壁火烧连船?喂,那个谁,把船给孤解了!荀彧病死寿春?喂喂,你难道没看到朕丞相的人选上写的是荀彧的名字吗?!当天下一统之后,曹操拔剑远望我等的征途是星辰大海!...

法相仙途

法相仙途

张凡,一个资质普通的修仙者。二世为人,能给他带来什么优势?崎岖仙途,漫漫长生路。多少天纵奇才,殒身不恤。仙门宗师,魔道巨枭,千年老妖,哪个不是天资卓绝,际遇非凡。如何把他们踩在脚下,登临世界之巅?法相V群东流的港湾101752996,入群需验证粉丝积分。法相普通群108585569(满)113143703(满)109106653(新)86360209(新)82658744(新)...

顾少的宠妻

顾少的宠妻

简介她在逃跑途中,与神秘男子相遇。没想到他居然是富可敌国,权势滔天,冷酷腹黑,且不近女色的顾凌擎他被要求负责,然而终于在她受不了后,我收回让你负责这句话,你自由了。他坐在她床边,把她拉到自己的怀中,温柔的说道小雅,你是不是搞错了,应该负责的不应该是你吗?白雅...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