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第七十颗星(第1页)

施途毅被楚千黎一番话说得无地自容,然而他想要找到失踪的庆庆,不得不将难以启齿的事情讲出来。

施途毅早年作风浪荡,他外表文质彬彬,又能言会道,仗着家里有点小钱,有过一段荒唐的岁月。

浪子玩归玩闹归闹,真正触及利益时却想得明白,野花让人流连,却不能带回家。

尽管施途毅在感情上乱七八糟,但他是脑袋精明、颇有盘算的人,不但将家里酒店事业越搞越好,还暗中筹备光明正大地上岸。

他打算寻一位门当户对的妻子,双方强强联合,事业更上一层。

既然心中已经有计划,过去的历史就得洗清。

庆庆的生母发现施途毅的意向,表面断绝关系,暗地生下庆庆,想要用孩子要挟施途毅。

施途毅当时都跟现任妻子纪文b谈婚论嫁,他突然冒出一个孩子,那前期筹划全告吹。

最后,庆庆生母索要巨款离开,庆庆则被挂在施d虹和方酋名下,在家中也从不叫施途毅爸爸。

这是一个进可攻退可守的操作,庆庆明面上跟施途毅及生母完全失去关系,但私下知情人却清楚他就是施途毅亲儿子。

施途毅现在重视庆庆,主要是跟妻子纪文b频有摩擦。

双方目前没孩子,本来就是为商业利益结婚,当下隐隐在财产及公司控股上纠缠不清。

倘若两人真撕破脸,施途毅仍能有后手,甚至已将部分财产转移。

梅茹z一边听着豪门纠葛,一边偷偷地单手编辑,在桌子底下给楚千黎发消息。

[我的厌男症要发作了。

]

楚千黎瞥见微信,伸手悄悄地回复[婚姻本质是经济关系嘛。

]

虽然施家事件里没有好人,但失踪的小孩还是要找,总不能让他在外飘荡。

施途毅说完坐立难安,他一向都道貌岸然,坦露私事略感不适。

楚千黎则全程风轻云淡,问道“那小孩知道这件事吗?”

“庆庆吗?”

施途毅犹豫道,“……他应该是不知道,平时都喊方酋爸爸。”

施途毅眼光躲闪,他额角冒汗,心虚道“这些细节很重要吗?”

“如果第一卦能找到人,那这些细节就不需要,但施总家的事让我们的卦变复杂。”

楚千黎道,“茹z姐再说一下第一卦的情况呢?这回不看结果,主要分析过程。”

施途毅面露诧异“过程?”

楚千黎点头“起卦不是非黑即白论吉凶,一般是利大于弊叫做吉,有些事可以只看结果,有些事却还得看过程。”

“那就是再说一下互卦和变卦?”

梅茹z道,“从第一回的互卦来看,小孩应该曾在家遭受叱责,或者跟人起口舌冲突,这才会决定离家出走,这事我当时也跟施总提过。”

施途毅“……是的。”

楚千黎好奇道“庆庆是什么样的性格?他经常跟人起口角吗?”

“没有,他在家乖得很……”

施途毅话音刚落,他感到一丝不对,忽然就收住下文,心中产生无端的猜想。

楚千黎“那真是稀奇,我还以为本来就叛逆,第二卦呢?”

梅茹z“第二卦体用关系凶险起来,小孩应该是发现自己被搜寻,前往人员稀少的大坝下游,在电站附近,有水又有电。”

“这就是说他不想回家,故意要甩掉找他的人?”

楚千黎疑道。

“对,从卦象上来看,他是主动逃走,没有遭受威胁。”

施途毅惊道“但他为什么要逃?而且他还是小孩,从哪得知在被找!

热门小说推荐
道途为魔

道途为魔

本书简介天有多大,地有多广,天大地逛,那又如何?我是魔族?我是人族?是人是魔,那又如何?我希望,总有一天,不管是十大家族,还是魔族神族,都能和和睦睦,没有歧视,没有战争,只有和平和幸福,而我邵宇,一定会游遍这天,踏遍这地,我的道,便是魔!阿紫新书,欢迎收藏,欢迎阅读!...

绝品神医

绝品神医

一代至尊药王,炼药失败重生在一个极品肾虚弃少身上。落魄于美女如云的繁华都市,凭着轩辕神针纵横医界,灵丹妙药悬壶济世,重回药王巅峰!...

重生学霸:隐婚娇妻,100分宠

重生学霸:隐婚娇妻,100分宠

重生学霸隐婚娇妻,100分宠由作者寒月清魂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重生学霸隐婚娇妻,100分宠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三国之魏武曹操

三国之魏武曹操

重生到了三国,成了那有名的枭雄曹操,他还会让那些遗憾发生吗?当然是不能!郭嘉病死床榻?那谁谁谁,华佗给我过来!赤壁火烧连船?喂,那个谁,把船给孤解了!荀彧病死寿春?喂喂,你难道没看到朕丞相的人选上写的是荀彧的名字吗?!当天下一统之后,曹操拔剑远望我等的征途是星辰大海!...

法相仙途

法相仙途

张凡,一个资质普通的修仙者。二世为人,能给他带来什么优势?崎岖仙途,漫漫长生路。多少天纵奇才,殒身不恤。仙门宗师,魔道巨枭,千年老妖,哪个不是天资卓绝,际遇非凡。如何把他们踩在脚下,登临世界之巅?法相V群东流的港湾101752996,入群需验证粉丝积分。法相普通群108585569(满)113143703(满)109106653(新)86360209(新)82658744(新)...

顾少的宠妻

顾少的宠妻

简介她在逃跑途中,与神秘男子相遇。没想到他居然是富可敌国,权势滔天,冷酷腹黑,且不近女色的顾凌擎他被要求负责,然而终于在她受不了后,我收回让你负责这句话,你自由了。他坐在她床边,把她拉到自己的怀中,温柔的说道小雅,你是不是搞错了,应该负责的不应该是你吗?白雅...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