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第五十八颗星(第1页)

适当的社会毒打有利于孩子成长,这是谈暮星陪同楚千黎面试后的感想。

谈暮星以前引导楚千黎学习,恨不得连哄带劝、频频让步,签订无数不平等条约,这才能让她打起精神来。

贺时琛一直没耐心做这事,他都等谈暮星忙活完再出现,教完题就立马消失,生怕被楚千黎碰瓷。

魔卡小分队里,除了同样坐不住的邱晴空外,剩下的人基本都在推动楚千黎学习,连戚焰都时不时下场,就这样竟收效甚微。

然而,楚千黎见过潘义成过后,她一改曾经的陋习,开始疯狂地读书,简直刷新众人对她的过往印象。

谈暮星犹记楚千黎说过,她只有学跟星星沾边的内容比较快。

楚千黎跟潘义成见过一面,便将大学文凭归入星星相关,显然受到国学教授深深的刺激。

班级里,楚千黎趴在桌上写卷子,她明显已经提不起劲,却倔强地握着笔,仍旧硬着头皮往下写,能做一题是一题。

“辛苦啦。”

谈暮星从外面回班,他将奶茶和吸管放到桌上,又发现同桌满脸疲惫,担忧道,“努力学习是好事,但你不要太拼命,别为面试难受了。”

楚千黎一边摸过奶茶,一边自我催眠“不难受,我不难受,他们要求本科学历很正常,这代表越来越多人正确认识这些,不再是师门传承、知识垄断那套,证明社会在进步、时代在发展,我不难受……”

谈暮星佩服地惊叹“没想到你还会用这种角度看待问题。”

楚千黎懒洋洋道“这不就是占星师本职,感觉难受就换种角度,我自欺欺人有一套的。”

谈暮星“?”

楚千黎“考试发挥不好就是还有进步空间,倒霉到极点就是幸运马上会来,莫名其妙丢钱就是花小钱免灾,反正都能有另一面来解释……”

“命由天,运在己,不快点想开的话,那会错过更多机会!”

谈暮星笑道“我还怕你回来会失落,看来是用业余挑战你专业了。”

他早该想到,她平时很少受挫,但抗压和情绪调节能力远超常人。

楚千黎盯他,若有所思道“如果你打算哄哄我,送我点小东西的话,我可以假装失落,我们走一个流程。”

“但你并没有真失落?”

“不饿也可以吃饭,没事也可以加班。”

谈暮星“……”

谈暮星将奶茶推到她手边,正义道“没事不可以加班。”

接下来,两人度过一段平静的校园生活,基本都被学习时光占据。

楚千黎跟潘义成聊完后有些感慨,或许大项目真比单人算卦有效,没准能改变她既定的命运,然而这种事可遇不可求,光着急也没用。

这就像人人都知道清北学历更好找工作,但那是不想读吗?那是考不上。

楚千黎原以为高考后才能再见到潘义成,却不料在某天接到对方的电话。

她跟谈暮星一对口供,发现同桌也接到电话。

风和日丽,天光明媚。

楚千黎和谈暮星再次来到办公楼,他们结伴进入电梯,满头雾水地来见人。

办公室内,潘义成看到两人进屋,他满面笑容地寒暄“来来来,坐坐坐,你们想喝点什么?要不要喝茶,还是纯净水,或者我去隔壁拿点果汁!”

谈暮星没有面试过,他第一次见到潘义成,顿时心生拘谨,礼貌道“纯净水就行,您不用客气。”

楚千黎“我要喝果汁。”

“好啊,我再看看有没有零食,待会儿拿过来点。”

潘义成和蔼好客,让二人颇感奇怪。

三人落座后,潘义成嘘寒问暖,又打听在校成绩,终于切入正题“对啦,那你们学习之外的时间,有没有兴趣参加点项目?来一些课外拓展?”

谈暮星疑惑道“课外拓展?”

潘义成点头,他偷瞥两人神色,试探道“嗯,是的,我现在手里有个项目,主要在西部某地……”

楚千黎还未等他说完,她就反应过来,惊道“你们果然内定!

热门小说推荐
道途为魔

道途为魔

本书简介天有多大,地有多广,天大地逛,那又如何?我是魔族?我是人族?是人是魔,那又如何?我希望,总有一天,不管是十大家族,还是魔族神族,都能和和睦睦,没有歧视,没有战争,只有和平和幸福,而我邵宇,一定会游遍这天,踏遍这地,我的道,便是魔!阿紫新书,欢迎收藏,欢迎阅读!...

绝品神医

绝品神医

一代至尊药王,炼药失败重生在一个极品肾虚弃少身上。落魄于美女如云的繁华都市,凭着轩辕神针纵横医界,灵丹妙药悬壶济世,重回药王巅峰!...

重生学霸:隐婚娇妻,100分宠

重生学霸:隐婚娇妻,100分宠

重生学霸隐婚娇妻,100分宠由作者寒月清魂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重生学霸隐婚娇妻,100分宠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三国之魏武曹操

三国之魏武曹操

重生到了三国,成了那有名的枭雄曹操,他还会让那些遗憾发生吗?当然是不能!郭嘉病死床榻?那谁谁谁,华佗给我过来!赤壁火烧连船?喂,那个谁,把船给孤解了!荀彧病死寿春?喂喂,你难道没看到朕丞相的人选上写的是荀彧的名字吗?!当天下一统之后,曹操拔剑远望我等的征途是星辰大海!...

法相仙途

法相仙途

张凡,一个资质普通的修仙者。二世为人,能给他带来什么优势?崎岖仙途,漫漫长生路。多少天纵奇才,殒身不恤。仙门宗师,魔道巨枭,千年老妖,哪个不是天资卓绝,际遇非凡。如何把他们踩在脚下,登临世界之巅?法相V群东流的港湾101752996,入群需验证粉丝积分。法相普通群108585569(满)113143703(满)109106653(新)86360209(新)82658744(新)...

顾少的宠妻

顾少的宠妻

简介她在逃跑途中,与神秘男子相遇。没想到他居然是富可敌国,权势滔天,冷酷腹黑,且不近女色的顾凌擎他被要求负责,然而终于在她受不了后,我收回让你负责这句话,你自由了。他坐在她床边,把她拉到自己的怀中,温柔的说道小雅,你是不是搞错了,应该负责的不应该是你吗?白雅...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