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第四十八颗星(第1页)

银隆村内不少记者徘徊,甚至还采访到村长老李。

众人都想打探开坛祈雨之事,山中的离奇故事总是最吸引人。

记者“村长,我听说前不久有大师呼风唤雨,这事是真的吗?”

村长老李忙道“不是村长是主任啊,不然喊我老李也行……”

“李主任,当时真有人祈雨么?”

“没有啊,绝对没这种事,我们作为先进文明村,一直警惕农村封建迷信行为抬头,努力加强农村精神文明建设……”

村长郑重道,“我们村读书的小孩儿都知道,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保护生态环境就是保护生产力!”

记者钦佩道“看来银隆村的精神文明建设做得很好。”

“都是有赖于村民们的同心协力。”

媒体们在银隆村询问一圈无果,村民们都坚持没有迷信行为,口风跟隔壁村截然不同。

孔硕华等人正在接受调查组问责,他们肯定不能把道袍少女的事写进报告,任谁看完都会觉得孔硕华脑子有病。

隔壁村的人倒是提及大师传闻,然而他们没法跑到银隆村来指认人,加上楚千黎和谈暮星又换上城里着装,两人看着就像来玩儿的外人,根本就不似土生土长的村民,同样没引起怀疑。

家中,王萍将蒸鱼摆上来,又一连放上数道菜,浩浩荡荡地铺满一桌。

她将蒸熟的腊肉饭拌了拌,给楚千黎和谈暮星各自盛一碗,这才算正式开饭。

谈暮星双手接过饭碗,轻声道“谢谢。”

楚千黎望着饭菜一愣,惊道“今天好丰盛?”

王萍不耐道“还不是你那天露面,大家都知道你回村,最近疯狂在门口送东西,还想叫你去家里吃饭……”

谈暮星看向楚千黎,他面露好奇“你在村里很有名?”

谈暮星犹记暴雨那天情景,楚千黎备受村里人敬重,跟在城里完全不一样。

楚千黎悠然道“我们村很小啦。”

王萍凉凉地戳破“有名,当然有名,不然她怎么被惯成这样?你有见过庙里上供嘛,她就属于那吃供品的。”

楚千黎嘟囔“不是上供是交易行为,我又不是神仙鬼怪,本质是拿钱办事……”

“行吧,反正你说是啥都行,主任还给你们弄了一个什么奖项,说是协助举报隔壁村超采拿的,让你们抽空去领一下。”

王萍眉头微皱,疑道,“你居然还会祈雨?我没见你以前搞过啊?”

谈暮星视线飘移,他作为目睹楚千黎临时抱佛脚的见证者,自然知道真相究竟是什么。

楚千黎眨了眨眼,坦然道“当然不会啦。”

王萍诧异“那我怎么听他们说你念咒?”

“表演艺术的夸张嘛。”

楚千黎无奈道,“萍萍,我信马克思主义的,又没有道教信仰,念道家咒法管用也不合理啊。”

“啧,又被骗了吗?”

王萍不解道,“那你怎么知道会下雨和落石?”

“算的啊。”

“你什么时候算的?”

“在你说我还没城里小孩儿懂事的时候。”

王萍震惊道“我以为你当时在山里瞎逛摸鱼。”

热门小说推荐
道途为魔

道途为魔

本书简介天有多大,地有多广,天大地逛,那又如何?我是魔族?我是人族?是人是魔,那又如何?我希望,总有一天,不管是十大家族,还是魔族神族,都能和和睦睦,没有歧视,没有战争,只有和平和幸福,而我邵宇,一定会游遍这天,踏遍这地,我的道,便是魔!阿紫新书,欢迎收藏,欢迎阅读!...

绝品神医

绝品神医

一代至尊药王,炼药失败重生在一个极品肾虚弃少身上。落魄于美女如云的繁华都市,凭着轩辕神针纵横医界,灵丹妙药悬壶济世,重回药王巅峰!...

重生学霸:隐婚娇妻,100分宠

重生学霸:隐婚娇妻,100分宠

重生学霸隐婚娇妻,100分宠由作者寒月清魂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重生学霸隐婚娇妻,100分宠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三国之魏武曹操

三国之魏武曹操

重生到了三国,成了那有名的枭雄曹操,他还会让那些遗憾发生吗?当然是不能!郭嘉病死床榻?那谁谁谁,华佗给我过来!赤壁火烧连船?喂,那个谁,把船给孤解了!荀彧病死寿春?喂喂,你难道没看到朕丞相的人选上写的是荀彧的名字吗?!当天下一统之后,曹操拔剑远望我等的征途是星辰大海!...

法相仙途

法相仙途

张凡,一个资质普通的修仙者。二世为人,能给他带来什么优势?崎岖仙途,漫漫长生路。多少天纵奇才,殒身不恤。仙门宗师,魔道巨枭,千年老妖,哪个不是天资卓绝,际遇非凡。如何把他们踩在脚下,登临世界之巅?法相V群东流的港湾101752996,入群需验证粉丝积分。法相普通群108585569(满)113143703(满)109106653(新)86360209(新)82658744(新)...

顾少的宠妻

顾少的宠妻

简介她在逃跑途中,与神秘男子相遇。没想到他居然是富可敌国,权势滔天,冷酷腹黑,且不近女色的顾凌擎他被要求负责,然而终于在她受不了后,我收回让你负责这句话,你自由了。他坐在她床边,把她拉到自己的怀中,温柔的说道小雅,你是不是搞错了,应该负责的不应该是你吗?白雅...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