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第四十五颗星(第1页)

三人穿过小路,抵达村中的小楼,只见门口停着的小车,却不见车主的身影。

“主任!

主任!”

王萍站在楼下喊,她发现无人应声,诧异道,“人呢?”

楚千黎“是不是又在喝茶摸鱼?”

谈暮星好奇道“这是村里办事的地方吗?”

“差不多吧,反正有什么事过来就行。”

楚千黎等人喊不出村长,不得不进楼找人借车。

他们踏进楼道,忽闻争执之声,办公室门口人影晃动、略显混乱。

“老李,你就直接说这事儿行不行?别跟我在这儿磨叽,其他人没你话那么多!”

“不行,绝对不行,这是坏风水的事情,我跟你实话实说,我们村以前叫隐龙村,那山叫做隐龙山,当时就闹过一段时间,专门改名才安稳下来……”

“我去,你都多大人,还信这些呢?封建迷信不可取,亏你还号称先进文明村,你觉得搞这些先进吗!

?”

五大三粗的中年大汉气势十足,他一把握住村长的胳膊,强势道“甭跟我废话,赶紧把字签了,少不了你们村分红!”

“勇进,真不行,你们找风水先生看过没……”

村长老李是一个干瘪瘦老头,根本就拗不过大汉,他看到王萍等人,瞬间眼前一亮,“萍萍!

哎呀,大师也回来啦!”

胡勇进看到迎面而来的三人,这才不情不愿地松开村长。

王萍开门见山“村长,我们想借车。”

村长纠正道“不是村长是主任,我是依照村名委员会组织法选出来的主任,不要老叫村长!”

“行行行,主任我们想借车。”

王萍敷衍道。

“好啊好啊,楚大师什么时候回来的呀?怎么都不来我家吃饭?”

村长热情地凑到楚千黎身边,“我家门口的树都挂果啦,你不最喜欢扯果子,待会儿就去我家瞅瞅!”

楚千黎为难地侧头,婉拒道“啊,但我待会儿要跟萍萍上山……”

谈暮星发现村长对楚千黎热络异常,态度跟王萍截然不同,他不由颇感意外。

王萍不满地啧一声“就是你们这帮当官的老捧她,才把她搞得生活不能自理……”

“什么官不官的,不能这么说话!”

村长赶忙拉过楚千黎,他向中年大汉介绍道,“这就是当初给我们村改名的大师,我让她跟你好好说说,银隆山真的不能随便动,她和她爷爷当年看过的……”

楚千黎等人听村长讲完来龙去脉,银隆村及银隆山处于两省交界之处,隔壁省近年通过大山开采拉动经济,随着开采范围不断扩张,便盯上边缘地带的银隆山。

胡勇进是隔壁村的人,他近些年靠开采发家致富,想将银隆村及银隆山拉入大部队里,非要逼村长老李签字答应。

因为银隆村生活水准不错,还是国内的先进文明村,所以村长并不愿冒险开采,不似其他村长被分红打动。

胡勇进狐疑地上下扫视楚千黎,皱眉道“老李,我看你搞迷信搞糊涂了,你管一个小丫头片子叫大师!

?”

村长忙道“人家从出生起就干这行,工作时间比我当主任都长,大师你赶紧跟他说说为什么银隆山不能动。”

楚千黎一愣,她面露迷茫“啊?就这么说吗?”

村长期待地催促“是呀是呀,你当初不是跟另一位楚大师看过风水,就把他那套话搬出来,什么在天成象、在地成形,峦头理气人和……”

楚千黎了然地点头,郑重道“哦,银隆山不能开采呢,因为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保护生态环境就是保护生产力,改善生态环境就是发展生产力,必须摒弃损坏甚至破坏生态环境的发展模式,摒弃以牺牲环境换取一时的短视做法……”

1

热门小说推荐
道途为魔

道途为魔

本书简介天有多大,地有多广,天大地逛,那又如何?我是魔族?我是人族?是人是魔,那又如何?我希望,总有一天,不管是十大家族,还是魔族神族,都能和和睦睦,没有歧视,没有战争,只有和平和幸福,而我邵宇,一定会游遍这天,踏遍这地,我的道,便是魔!阿紫新书,欢迎收藏,欢迎阅读!...

绝品神医

绝品神医

一代至尊药王,炼药失败重生在一个极品肾虚弃少身上。落魄于美女如云的繁华都市,凭着轩辕神针纵横医界,灵丹妙药悬壶济世,重回药王巅峰!...

重生学霸:隐婚娇妻,100分宠

重生学霸:隐婚娇妻,100分宠

重生学霸隐婚娇妻,100分宠由作者寒月清魂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重生学霸隐婚娇妻,100分宠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三国之魏武曹操

三国之魏武曹操

重生到了三国,成了那有名的枭雄曹操,他还会让那些遗憾发生吗?当然是不能!郭嘉病死床榻?那谁谁谁,华佗给我过来!赤壁火烧连船?喂,那个谁,把船给孤解了!荀彧病死寿春?喂喂,你难道没看到朕丞相的人选上写的是荀彧的名字吗?!当天下一统之后,曹操拔剑远望我等的征途是星辰大海!...

法相仙途

法相仙途

张凡,一个资质普通的修仙者。二世为人,能给他带来什么优势?崎岖仙途,漫漫长生路。多少天纵奇才,殒身不恤。仙门宗师,魔道巨枭,千年老妖,哪个不是天资卓绝,际遇非凡。如何把他们踩在脚下,登临世界之巅?法相V群东流的港湾101752996,入群需验证粉丝积分。法相普通群108585569(满)113143703(满)109106653(新)86360209(新)82658744(新)...

顾少的宠妻

顾少的宠妻

简介她在逃跑途中,与神秘男子相遇。没想到他居然是富可敌国,权势滔天,冷酷腹黑,且不近女色的顾凌擎他被要求负责,然而终于在她受不了后,我收回让你负责这句话,你自由了。他坐在她床边,把她拉到自己的怀中,温柔的说道小雅,你是不是搞错了,应该负责的不应该是你吗?白雅...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