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第四十一颗星(第1页)

楚千黎等人忙碌一晚上,总共就挑出史澄一人,当然以后就改名史步得。

除了背调时有污点的练习生,这些男团成员都会被丢进选秀节目。

邱晴空将史步得的资料留下,打算重点关注未来摇钱树的成长情况。

邱晴空叹息“那么多人就只有一个可以,我是不是也该考虑改行。”

谈暮星小声地吐槽“但你们每年有那么多人,流水线能出一个就不错。”

楚千黎“挑不出来也很正常嘛,我看过那么多人的星盘,极好和极差的都是少之又少,大多数人全是普通格局。”

邱晴空忧心忡忡“老师,那我的星盘差吗?我不会后半生倒霉破产吧?”

楚千黎宽慰“放心吧,但凡有人觉得自己命苦,那肯定就脱离极差行列,真正格局差的人都没空感慨命苦。”

“为什么?”

“因为他们根本活不到感慨命苦的时候。”

楚千黎沉吟数秒,补充道,“按照部分理论,星盘是不该分好坏的,但任何星盘都需要时间来展现,有些人一生过于短暂,连星盘都展现不全,这就是一种极差格局。”

“所以不要愁眉苦脸啦,你要是感觉生活难熬,那就已经超越部分人。”

邱晴空似懂非懂。

三人在附近找一家餐馆吃点夜宵,又说说笑笑聊些其他事情,工作就正式宣告结束。

虽然楚千黎没有搞出道仪式,但她的玄学背调显然更有效。

邱晴空将资料交给工作人员调查,没过多久就守诺地转账,居然还给楚千黎纳税。

班级里,楚千黎望着账户数字,赞叹道“小可越来越专业啦?”

邱晴空“嗨,最近我们查得严,顺手就一起办了。”

因为楚千黎等人曾跟公司练习生聊天,加上邱晴空极为关注选秀动态,所以三人闲暇之余还会看看节目。

楚千黎从未看过选秀,她望着奇形怪状的初舞台,疑惑道“所以大家都在选什么呢?你说火不火跟实力无关,那评判标准都是什么?”

谈暮星中肯道“背后的资本力量。”

邱晴空“不不不,不是完全看钱,还有搞笑天赋。”

楚千黎作为村里人,她越发不明白“?”

楚千黎恍然大悟“这档节目在挑有钱的相声演员?那我也行啊?”

选秀节目前,史步得改名成功,他直接带着新名字参加录制,简直笑掉队友和艺管们的大牙。

同公司练习生们没想到史澄会改名,唏嘘道“史哥不容易啊,我以为背调被筛就够惨,现在竟然不确定改名是不是比被筛还惨!”

“史澄哥,公司取这艺名咋想的,你原名好歹比这个好听吧?”

“史步得,以后要叫史步得!”

史步得认真地纠正,摆手道,“嗨,你们不懂,大师给算的,天降的福气,不是人人有。”

史步得后来打听一圈,当天改名的就自己,并不是所有人都有此待遇。

“不是,这种福气我也不想要……”

观看初舞台的导师们有相同困惑,他们看完表演原本无意cue史步得,现在却觉得他的名字好玩儿,不由好奇道“为什么你叫这个名字?你父母当时怎么想的呢?”

某导师还伸手比划起来,他故意做出制止动作,打趣道“史步得?使不得?”

队友抢答道“史哥上节目前不叫这个,我们公司找人给他算的,然后他真听话地改了!”

“你们公司找的人跟你多大仇?”

导师茫然道,“我以为艺名要改的好听才对。”

史步得连忙替楚千黎说话,解释道“不是,大师说改这个名字容易火,可以稍微帮一帮我,她跟我没仇没怨……”

热门小说推荐
道途为魔

道途为魔

本书简介天有多大,地有多广,天大地逛,那又如何?我是魔族?我是人族?是人是魔,那又如何?我希望,总有一天,不管是十大家族,还是魔族神族,都能和和睦睦,没有歧视,没有战争,只有和平和幸福,而我邵宇,一定会游遍这天,踏遍这地,我的道,便是魔!阿紫新书,欢迎收藏,欢迎阅读!...

绝品神医

绝品神医

一代至尊药王,炼药失败重生在一个极品肾虚弃少身上。落魄于美女如云的繁华都市,凭着轩辕神针纵横医界,灵丹妙药悬壶济世,重回药王巅峰!...

重生学霸:隐婚娇妻,100分宠

重生学霸:隐婚娇妻,100分宠

重生学霸隐婚娇妻,100分宠由作者寒月清魂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重生学霸隐婚娇妻,100分宠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三国之魏武曹操

三国之魏武曹操

重生到了三国,成了那有名的枭雄曹操,他还会让那些遗憾发生吗?当然是不能!郭嘉病死床榻?那谁谁谁,华佗给我过来!赤壁火烧连船?喂,那个谁,把船给孤解了!荀彧病死寿春?喂喂,你难道没看到朕丞相的人选上写的是荀彧的名字吗?!当天下一统之后,曹操拔剑远望我等的征途是星辰大海!...

法相仙途

法相仙途

张凡,一个资质普通的修仙者。二世为人,能给他带来什么优势?崎岖仙途,漫漫长生路。多少天纵奇才,殒身不恤。仙门宗师,魔道巨枭,千年老妖,哪个不是天资卓绝,际遇非凡。如何把他们踩在脚下,登临世界之巅?法相V群东流的港湾101752996,入群需验证粉丝积分。法相普通群108585569(满)113143703(满)109106653(新)86360209(新)82658744(新)...

顾少的宠妻

顾少的宠妻

简介她在逃跑途中,与神秘男子相遇。没想到他居然是富可敌国,权势滔天,冷酷腹黑,且不近女色的顾凌擎他被要求负责,然而终于在她受不了后,我收回让你负责这句话,你自由了。他坐在她床边,把她拉到自己的怀中,温柔的说道小雅,你是不是搞错了,应该负责的不应该是你吗?白雅...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