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第二十六颗星(第1页)

贺时琛和楚千黎签订合约后,两人在家相安无事地生活一段时间,都没有将此事告诉父母。

余莘和贺正合不知双方私下合约,也不知道楚千黎在校各类小动作。

贺时琛平时对楚千黎离谱的举动睁只眼闭只眼,他总觉得向父母告状也没用,索性轻飘飘地翻篇,但放任自由果然不行,很快折腾出新事情。

客厅里,贺时琛在沙发上慢悠悠地翻书,突然听到急促的电话铃声。

李阿姨火急火燎地赶出来,她接通电话,便客气应声“对对,是的,如果是快递会有人送过来……什么?好的,那好吧。”

贺时琛狐疑地抬眼望去,只见李阿姨急匆匆地出门,也不知接完电话要到哪里去。

没过多久,别墅门口传来嘈杂的声音,一帮身穿制服的陌生人抵达,他们抬着包装完整的巨大箱子,浩浩荡荡地聚集在门口。

李阿姨风风火火地从外面归来,她不好意思地找上贺时琛,希望他能帮忙签收寄来的东西。

“哎呀,我本来说我来签收,他们非要家里人签,不然没法放心交货!”

李阿姨头疼道。

贺时琛诧异地起身“什么东西?”

“我也不知道啊,看着好大个儿。”

门口,贺时琛看着衣着统一、训练有素的一群人满腹狐疑,他接过领头人的签收单,迟疑道“你们送的什么?到付吗?”

贺时琛不明白李阿姨为何不能代签,他定睛一看发现不是普通快递,而是某高端机构亲自来送货,越发感到奇怪。

送货领头人相当有礼貌,他耐心地解释“不是到付,已经付完款,就是收货需要确认身份。”

李阿姨不算家里的人,机构规定她不能代收。

贺时琛随手签字,将单子递还回去。

领头人低头看一眼姓名,他不禁面露疑色,问道“您姓贺?”

“对。”

“不好意思,稍等一下,我打电话核对一下,收件人写的是姓楚。”

领头人往旁边走两步,他开始拨通电话,核对起收件人信息。

贺时琛一听此话瞬间领悟,他忙不迭制止,低声道“不用打电话,姓楚没问题。”

送货领头人却不听解释,他坚持要核对消息,不知把电话打给谁,确认无误后才终于把货放下。

众人将巨大箱子艰难地挪动到院里,总算将这件庞然大物妥善放好。

送货领头人贴心道“您想将它摆放在哪里呢?我们可以帮您搬完再走。”

贺时琛望着还未拆箱的惊人快递,茫然道“这是什么?艺术品雕像?”

一行人直接将箱子往院里搬运,看来不是能摆在屋内的东西。

送货领头人低头看完信息,他认真地答道“浑天黄道仪。”

贺时琛“?”

贺时琛作为学霸,他的历史学得还可以,知道浑天仪是古代一种天文观测仪器,倒是挺符合楚千黎胡闹的范畴。

贺时琛思及严谨的送货流程,他眉头微蹙,问道“这不是文物吧?”

领头人笑呵呵“哈哈哈您真会说笑,当然不可能是文物。”

贺时琛微松一口气。

热门小说推荐
道途为魔

道途为魔

本书简介天有多大,地有多广,天大地逛,那又如何?我是魔族?我是人族?是人是魔,那又如何?我希望,总有一天,不管是十大家族,还是魔族神族,都能和和睦睦,没有歧视,没有战争,只有和平和幸福,而我邵宇,一定会游遍这天,踏遍这地,我的道,便是魔!阿紫新书,欢迎收藏,欢迎阅读!...

绝品神医

绝品神医

一代至尊药王,炼药失败重生在一个极品肾虚弃少身上。落魄于美女如云的繁华都市,凭着轩辕神针纵横医界,灵丹妙药悬壶济世,重回药王巅峰!...

重生学霸:隐婚娇妻,100分宠

重生学霸:隐婚娇妻,100分宠

重生学霸隐婚娇妻,100分宠由作者寒月清魂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重生学霸隐婚娇妻,100分宠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三国之魏武曹操

三国之魏武曹操

重生到了三国,成了那有名的枭雄曹操,他还会让那些遗憾发生吗?当然是不能!郭嘉病死床榻?那谁谁谁,华佗给我过来!赤壁火烧连船?喂,那个谁,把船给孤解了!荀彧病死寿春?喂喂,你难道没看到朕丞相的人选上写的是荀彧的名字吗?!当天下一统之后,曹操拔剑远望我等的征途是星辰大海!...

法相仙途

法相仙途

张凡,一个资质普通的修仙者。二世为人,能给他带来什么优势?崎岖仙途,漫漫长生路。多少天纵奇才,殒身不恤。仙门宗师,魔道巨枭,千年老妖,哪个不是天资卓绝,际遇非凡。如何把他们踩在脚下,登临世界之巅?法相V群东流的港湾101752996,入群需验证粉丝积分。法相普通群108585569(满)113143703(满)109106653(新)86360209(新)82658744(新)...

顾少的宠妻

顾少的宠妻

简介她在逃跑途中,与神秘男子相遇。没想到他居然是富可敌国,权势滔天,冷酷腹黑,且不近女色的顾凌擎他被要求负责,然而终于在她受不了后,我收回让你负责这句话,你自由了。他坐在她床边,把她拉到自己的怀中,温柔的说道小雅,你是不是搞错了,应该负责的不应该是你吗?白雅...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