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對不起我愛你 1(第1页)

不知猴年马月,天气晴朗。

一条你宽敞无比却又有车的公路上,由远及近的能听见汽车加速的声音。

还未让人意识到什么,就觉得身旁有一阵风驶去,快的一眨眼工夫便消失在视野之中。

这是一辆妖冶的红色最新版、性能也是车子中最好的跑车。

里面坐着的是一个女生带着墨镜,看不出她长的什么样子,但在她的周围,温度十分的低冷,让人不禁有些畏惧。

没过几秒,一辆高贵的紫色最新版、性能也是最好的跑车从红色跑车旁边飞快的驶过。

紫色的跑车里也坐着的是一女生,她没带墨镜,绝美的容颜就展现在眼前,一副淡然无所谓的样子让人想要探个究竟。

两辆跑车就这样在茫茫的大街上穿梭者,红灯照闯,但意外的是,这一路下来却没有出任何的事情。

两辆高贵高雅的跑车瞬间的停在了一栋别墅前面。

很明显,是紫色的那辆车的主人获胜了。

车门打了开来,两位mm同时走下了车。

红色跑车的车主一身黑色的劲衣,一双高而长的长筒皮靴。

一副大大的墨镜遮住了她的容颜,却压制不住她那高贵的,冷艳的气息。

紫色车主一身紫色的劲衣,也是长筒高跟皮靴,美到震惊的容颜露在世人的眼中,眼神扑朔迷离,一副慵懒之意。

“羽婼,这会是你输了,所以你要答应我一个要求。”

紫色衣服的女孩微微开启了朱唇,甜美而无意的话透过空气,散沫在空气之中。

“呵。

。”

安羽婼摘下了那副眼镜,不比当年,绝美的容颜上面已不再是两年前的无知,而是冷,一副什么事都不关她的事的表情,“说吧,既是赌约,必当履行。”

冷冷的话中带着丝温柔,有着说不出来的感觉。

是的,穿着黑色劲衣的红色跑车的车主便是安羽婼,两年的时光使她完全的蜕变,一个字,冷。

她现在不知是堂堂安氏的千金小姐,亦是道上人人害怕的princess。

而站在她旁边的穿着紫色劲衣的妖艳女生便是两年前她好奇心进去那个房间的女主人,郁妙可。

“呵呵,我的要求很简单,回到明溪。

。”

淡然的话再其次的响起。

她是三天前来到这里的,第一个遇见的便是安羽婼。

她不知为何安羽婼会认识她。

但她一眼就能看出这个女孩绝非是恶类。

她们两个都相互坦然了,所以,如今的她们是值得谈吐言语的好姐妹。

热门小说推荐
墨临万界

墨临万界

后世人楚天舒,因为醉酒,诡异的穿越了,来到了西汉汉武帝时期。本来以为这辈子,还和前世那样浑浑噩噩,却不曾想,自己竟然被墨家传承选中,成为了墨家当代巨子。百家的修炼侧重各不相同,没有统一的境界,但是最终的目标便是强大自身,达到破碎虚空的程度。本以为这个世界也就这样,但是当楚天舒实力达到破碎虚空的程度的时候,却现,这只是一个开始而已,等待他的将是新的轮回。破碎虚空深似海,一朝踏入难回。无限轮回百家谜,多少纠葛本书中。其实本文是披着历史外衣的玄幻文,适宜各个年龄段的书友观看,当你看到后面,你会现,一切都是一个坑,你会忍不住说道坑爹呢!这竟然是一本无限流小说。...

医女惊华,夫君请接嫁

医女惊华,夫君请接嫁

前世,拒嫁老男人,她撞死在新房之中再世为人,她成了灾星克母,克兄,克祖母庙宇十年,却不甘受菩萨束缚她人小言微,本想不问世事,做个自由自在的游医却鬼使神差救了他,心就不再受控制。传言,他三岁能文五岁能武,十岁时意外被掳五年后回归,却再也不是从前的自己虽远离庙堂之上但钱财人才尽握手中不是在位者,却胜过上位者却不想老虎打盹落平阳,被她救起,心就不再受掌握。她救他一命他宠她一生。就是不知,这一携手是她发挥灾星祸端,倾覆他的世界还是他发挥铁腕手段,护她一生顺遂。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嫡耀

嫡耀

身为宰相嫡女,却被爱人和堂妹陷害,不仅自己身死,就连整个宰相府都葬送了。重生归来,这一世她要远离皇权,远离渣男和心机女。她只想守护住自己的家人。不过,这位大皇子,你总是靠上来做什么?...

吞天神帝

吞天神帝

他一身傲骨,却因天生死脉而处处被人排挤,在绝望之际,昊天大帝方昊,携绝世神功重生在了同姓名家族废少,宗门废材的方昊身上,从此以后,功法,武技,神通我样样都有!炼药,炼器,布阵我无所不能!剑指苍穹,斗战四方,勇往直前,神挡杀神,佛挡杀佛!一切,只为那巅峰之路!...

成仙战记

成仙战记

徐阳是个小人物,偶然进入修仙界,立志成仙,看他是如何在残酷的修仙界中步步成长...

银幕时代

银幕时代

2006年,陈惜融合了11年后一个落魄导演的灵魂,面对着那院线制改革后混沌初开的大陆票仓。中国市场的黄金岁月正迎面扑来当华语电影抹去商业国籍,却带着文化基因,在世界纵横驰骋这是他们的银幕时代,这也是我们的银幕时代。(大陆娱乐,不喜勿入)...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