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45 水獭大哥的礼物(第1页)

就像罗飨承诺的那样,一直到第二天早晨,桶里的河虾们都还活蹦乱跳着,全然不知自己即将面临的厄运。

他诺推脱不过,只要硬着头皮,按照水獭妈妈的秘方,用梨花酿腌渍了一小缸醉虾。

褐色的泥瓦缸静静地安置在院子里背阴处,散发出淡淡的酒香气,不一会儿,就吸引了一大圈密密麻麻的大头蚂蚁。

它们浩浩荡荡,气势汹汹地将泥瓦缸围住,交头接耳,一副忙忙碌碌的模样,似乎在商议着如何将整缸抬走。

他诺捡了一片厚实的梨树叶,蹲在墙角,扇动着树叶,默默驱赶着蚂蚁。

因为被人撵着腌醉虾,他诺破天荒起得很早。

此时还没完全清醒,一边扫蚂蚁一边打着哈欠。

小老板今天也起早,盯着他诺干完活儿后,人就消失不见了,早饭都没吃,也不知去了哪儿。

院门大张着,偶尔有几个往来的身影飘过。

这是一个再普通不过的晚春清晨。

刘大爷从门前路过,两手背着,嘴里嘀嘀咕咕。

他的余光扫过蹲在院子里头的他诺,忽然顿住,停下脚步,绕道罗家的院门前,探起身子往里头张望。

“喂,小罗老板在家吗?”

刘大爷扬声喊道,吓了他诺一大跳。

他诺迅速扔掉手中的树叶。

蚂蚁们被砸得一通惊慌失措,但很快又恢复秩序。

他诺站起身来,拍了拍屁.股,好奇地望着陌生的来人,有些无措,轻轻弯腰,朝来人鞠了一躬。

“您好,小老板不在家呢。”

他回道。

见对方如此知礼,年纪又不大,看起来并不像是个坏人,刘大爷放下心来,往里头又走了两步,边走边道:“哦,小罗老板去什么地方了呀?你是什么人呀?在家里看门吗?”

他诺惊慌地捏着手指头,用力眨了眨眼睛。

他还从未思考过这个问题,小老板也没有叮嘱过他。

如果说自己是小老板的合作伙伴,从人类的角度听起来,会不会有些可疑呢?

他诺呆愣了半天,呢喃着,半句话都没说完整。

刘大爷的疑心又吊了起来。

他奇怪地扫了一眼他诺,嘴角耷拉下来,看起来有些严肃。

他诺心里一慌,不自觉地撒了一个谎,“我,我是小老板的弟弟……”

“弟弟?”

弟弟喊哥哥小老板,喊的这么不亲切吗?况且长得也不像呀。

刘大爷依旧眯着眼看他,眼神里写着明晃晃的怀疑两个字。

他诺只能咬牙坚持道:“是的,我是小老板的远方表弟,最近来看他。

哥哥平时很忙,我帮他看店。”

他想了想,又自我介绍道,“我是他诺,您好。”

刘大爷见状,又觉得没什么问题。

主要是他诺这孩子看起来傻呵呵的,并不像是有什么坏心眼。

再说了,小罗老板他见过好几次,是个能干靠谱的人,不至于把一个可疑人物单独留在家里。

思及此,刘大爷再次放下心来,面色有所缓和。

他尝试着与他诺聊起天来,说起罗飨这个人以及他们家的情况。

热门小说推荐
墨临万界

墨临万界

后世人楚天舒,因为醉酒,诡异的穿越了,来到了西汉汉武帝时期。本来以为这辈子,还和前世那样浑浑噩噩,却不曾想,自己竟然被墨家传承选中,成为了墨家当代巨子。百家的修炼侧重各不相同,没有统一的境界,但是最终的目标便是强大自身,达到破碎虚空的程度。本以为这个世界也就这样,但是当楚天舒实力达到破碎虚空的程度的时候,却现,这只是一个开始而已,等待他的将是新的轮回。破碎虚空深似海,一朝踏入难回。无限轮回百家谜,多少纠葛本书中。其实本文是披着历史外衣的玄幻文,适宜各个年龄段的书友观看,当你看到后面,你会现,一切都是一个坑,你会忍不住说道坑爹呢!这竟然是一本无限流小说。...

医女惊华,夫君请接嫁

医女惊华,夫君请接嫁

前世,拒嫁老男人,她撞死在新房之中再世为人,她成了灾星克母,克兄,克祖母庙宇十年,却不甘受菩萨束缚她人小言微,本想不问世事,做个自由自在的游医却鬼使神差救了他,心就不再受控制。传言,他三岁能文五岁能武,十岁时意外被掳五年后回归,却再也不是从前的自己虽远离庙堂之上但钱财人才尽握手中不是在位者,却胜过上位者却不想老虎打盹落平阳,被她救起,心就不再受掌握。她救他一命他宠她一生。就是不知,这一携手是她发挥灾星祸端,倾覆他的世界还是他发挥铁腕手段,护她一生顺遂。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嫡耀

嫡耀

身为宰相嫡女,却被爱人和堂妹陷害,不仅自己身死,就连整个宰相府都葬送了。重生归来,这一世她要远离皇权,远离渣男和心机女。她只想守护住自己的家人。不过,这位大皇子,你总是靠上来做什么?...

吞天神帝

吞天神帝

他一身傲骨,却因天生死脉而处处被人排挤,在绝望之际,昊天大帝方昊,携绝世神功重生在了同姓名家族废少,宗门废材的方昊身上,从此以后,功法,武技,神通我样样都有!炼药,炼器,布阵我无所不能!剑指苍穹,斗战四方,勇往直前,神挡杀神,佛挡杀佛!一切,只为那巅峰之路!...

成仙战记

成仙战记

徐阳是个小人物,偶然进入修仙界,立志成仙,看他是如何在残酷的修仙界中步步成长...

银幕时代

银幕时代

2006年,陈惜融合了11年后一个落魄导演的灵魂,面对着那院线制改革后混沌初开的大陆票仓。中国市场的黄金岁月正迎面扑来当华语电影抹去商业国籍,却带着文化基因,在世界纵横驰骋这是他们的银幕时代,这也是我们的银幕时代。(大陆娱乐,不喜勿入)...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