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电台主持的另一面(第1页)

“欢迎,还没有睡的各位准时来收听‘啊嘛给我讲的鬼故事’。”

一声清脆的磁性声音再度响起,马上吸引住南方各角落,深夜没眠,守候在收音机前面的人群,他们的注意力。

“啊嘛说,当你看到鬼之后,千万别答应鬼的要求,或者鬼叫你名字,你千万不要不会回应它们,不过会很麻烦的,甚至会招来杀身之祸。”

“因为你不是哪有一天碰到的是不是,应声怪。

就是哪一种,它一呼唤起你的名字,你一回复它,你的魂魄马上就被它收走……”

“我现在在幻想着如果能看到鬼怪,到底是怎么一个体验,我当然没有经历过,如果有这样经历的听众,不妨把你们的故事,发在我们的微博上,输入话题,啊嘛给我讲的鬼故事,跟我们互动。

亲,记得了我们的微博是FM103.3音乐电台。”

主持人在内心吐槽道,台长嫌弃电台的微博粉丝量不够大,硬性要求大伙在谈话的时候,不经意向听众宣传一下他们的微博。

“啊嘛说,从前她老家隔壁村有一个小男孩……”

主持人边在录节目,在底下手指拼命地翻看微博的内容:

有人赞美他的嗓声,大伙熬夜也是为了听他的声音了。

他看得挺乐了,当然了,他那把独特的嗓声,是电台选他的最要的原因之一。

当然也有人骂声了。

也有人在吐槽,吐槽他啊嘛真能讲,这一个节目录了这么久,一年365天,晚晚都在播,这主持人的姥姥到底讲了多少的鬼故事了?

更有人吐槽他啊嘛知道的事儿真多,这档节目的鬼故事包含古今中外的全部诡异事件了。

昨天讲的是日本鬼,前天讲的是中国……

改天,要不要讲一下什么艳鬼,比如日本贞子,我挺喜欢的女鬼了。

这是听众在底下的留言。

主持人想想,“我明天要不要讲讲山村贞子吧。”

或许一开始那些鬼故事都是他啊嘛跟他讲的,不过后来好像变了味道了,他不再只讲啊嘛跟他讲的鬼故事。

谁不知道了,为了迎合大家的要求。

没有听众收听,一切都是胡扯的,虽然鬼故事很多也是胡扯的。

更离谱的是,有人建议换一个主持人,只因为他听腻了,他想听女的……

“最后他死了,突然倒在路上,就死了。”

“关于他的事情,他身边的亲朋好友没有一个人能记得,完全不记得有这么一个人存过,好像他不曾来过似的。”

“故事完了,各位晚安。”

广播马上播放这音乐声,几凡把麦关了,马上收拾好东西,准备让另一档节目的主持人进来准备准备一下。

“鸡*凡拜拜。”

他跟着同事一一道别之后,就走出来录音棚。

几凡当然不是最迟那一个人走了,最晚那个要录到凌晨2点,照顾那些深夜没眠的群众,虽然收益不是很大,但是也是一分钱了。

不过经常录到2点那些主持人还真比较苦B了,一个正常人家不去睡觉,或者去玩,去陪那群睡不着的听众。

几凡突然想起来自己刚来主持节目的时候,也是晚班那档了。

一回去,就累到不行,别提什么夜生活了。

他突然想起台长了,幸亏他看重自己,他才没有一直待到2点,人尽楼散的时候,贼孤独。

热门小说推荐
天界巡查使

天界巡查使

梦中获得天界传承,林凡从此踏上一条斩妖除魔的不归之路,巡查大使在世间!九婴饕餮为己用,穷奇朱厌铸吾身。一朝修成不灭魂,万古群妖皆作尘。...

新二战之鹰击长空

新二战之鹰击长空

他不是击落敌机数量最多的王牌飞行员,一些德国王牌飞行员的击落数量的零头都比他多他也不是作战效率最高的王牌飞行员,某个苏联女飞行员的效率都比他高他更不是技术最好的王牌飞行员,他被...

彪悍小农妃

彪悍小农妃

一朝穿成农家女。她爱财,贪婪又自私她好斗,凶残又嗜血她嚣张,跋扈又邪肆。这也只是别人对她的评价。在她眼中,金钱是真理,拳头是硬道理,一切权势富贵都抵不过人命。也就这么个任性乖戾又重命如天的她,却让大启国最尊贵的男子疼她入骨...

至尊主播

至尊主播

至尊主播由作者兔子来了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至尊主播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奇门相师

奇门相师

九星连珠,天降极煞,苍乞抚孤,人养天命。又名九星升龙九天玄女生青囊,太昊伏羲创八卦,一为风水,一为易经,合而为相术。神农炎帝尝百草,轩辕黄帝出内经,一为药理,一为经络,合而为医术。再加上千术星术,被称四大玄门,又称奇门!茫茫都市中,人情冷暖,古迹玩宝,阴阳命理,风水玄宗。孤苦伶仃一条虫,遇水乘风化蛟龙,人情事物皆不懂,饮水一瓢奏国风!...

倾心如故:顾少的绯闻甜妻

倾心如故:顾少的绯闻甜妻

苏铭蔓以为他们的婚姻原本就是一场交易,却不料这原本就是一场早有计划的预谋,只等她掉落陷阱。这就是一个大腹黑吃掉小狐狸的故事。...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