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名字的归属感(第1页)

男主一大早就赶到自己的总部,他一年都没有几天跑哪里,接任务的都是老鹰接,交写报告也是老鹰一手包办,他只管按照要求杀什么妖就好了。

如果没有什么事情,他压根也不会去那个所谓的什么特别行政局一下。

老鹰昨晚临别的时候说着:“明天出粮了,你知道吗?不过这次我可能帮不了你领,刚才老婆给我打电话,说我老家出了一些事,又不是这么晚没车,我也会把你直接掉在马路上,自己开车回老家了。”

所以了,如果他想快点拿到这个月工资的话,只好自己去拿了,其实老鹰还想拜托他拿,不过他知道,这青年挺大爷的,他还是拜托其他同事算了。

其实老鹰也想拜托其他人,随便把他的工资也拿了,这青年性格贼怪了,他在特别行政局,除了老鹰一个人,其他都信不过……

他上了的士,木讷地说着,“文化局。”

车上的温度真的很重,满是司机的汗臭味,他突然有些怀念老鹰的车了。

虽然老鹰也是大汉,不过他还是挺注意仪表的,就算一直在深山野林里混,他还是时刻保持自己的干净。

几经周折,他终于来到总部的门口……

其实从外表一点都看不出,这是那里的行政局,这不过是很小的“衙门”

连门,都掉漆不少了,按照老鹰说的话,这局的油水都拿来给他们发工资,才没有这么多余的钱去搞这门面的东西。

何况,这世道还有多少人知道,原来有“特别行政局”

的存在。

他们属于公安系统,有时又游离于公安,组织神秘又严谨,办案程序完全不透明,而且媒体不经过特批,通常连特别行政局的人影都找不到,更不用说什么跟踪采访了。

如果人人都知道有鬼怪的存在,这世界还不大乱?

总之,钱给到位,管他的。

这是老鹰经常在他耳边唠叨。

不过特别行政局也不用这么大的地方,他们的工作人员大部分都是在外面跑,实干活,偶留下那么几个人负责财务,还有文书那些应对外界的工作人员,还有一些打杂跑腿的在总部就好了。

设总部只是好看而已,另设总部就是多余了,所以了政府才找在文化馆找一块空地方随便挂一个名字,就是他们的总部了。

总部就是文化馆一个很偏很偏的偏门里,他所在的门口其实是一个后门,还有一个大门口,不过要经过整个大大的文化馆。

不过他压根不知道正门怎么去,一般老鹰也是带着他走这里的。

干他们这行的人,外出执行的都是阳气很重的汉子,一般都不会是女生,会招惹阴气的。

他们大汉怎么都图一个方便,有人直接把这里当做正门走,交完报告或者拿完钱就走,压根不会跟里面的文员有很多的交集的地方。

除非文员新招一批年轻又貌美的姑娘,或许他们这些大汉会有更多留下来的机会。

可惜不是,不是大妈,就算小伙子。

听说,这是领导故意安排的,其实领导他也想调些美眉过来啊,养养眼也好,不过更上的上级说道,他们用不上就不批了。

他凭着记忆,很快就拿到财务处。

他识字不多,辨认这头顶上字体,跟着老鹰留着自己的小字条,所以字体实在相差太多了,不过他就在就是这里。

老鹰叮嘱过,如果大门没开的,进去又想敲门,他敲了一下,里面刚好有人拿着厚厚的信封出来,他就知道他没走错了。

他进去,就看到一个大妈还要一个年轻的伙子坐在,看着他,他也看着他们。

“拿工资的吧。”

那个伙子说道。

他点点头,“过来这里找你的名字,签个名,你就能拿到了。”

他翻着那一叠厚厚的账本,一字一字地对着,生怕走漏了。

管账的阿姨看着,也有些不耐烦了,“你叫什么?我帮你找找吧。”

热门小说推荐
阴缘难逃

阴缘难逃

爷爷是个算命先生,他去世那天,傻子哥哥从他坟头背回来一具尸体,说是爷爷让他背回来给我做媳妇儿的,可这尸体竟然是每天四更保底,(9点,12点,18点,21点)不定时加更。收藏满一千加更,推荐满一千加更,金钻满五百加更,打赏宝剑加更。...

心尖宠入骨

心尖宠入骨

新文链接httpnovelhongxiucoma1391947indexhtml(嫁入名门,可以先收藏哈)*人人都说她为了得到陆泽不择手段偏执成狂。逼走陆大少爷的初恋小女友,设计圈套,终成了陆夫人。却只是徒有虚名的陆夫人。没有婚礼分房而居,领证的那天,丈夫还去找了初恋女友。陆泽墨黑的眼睛冷冷地盯着她苍白的脸色,讥讽道温绮瑜,明明你心狠手辣,又何必装无辜?可是再冷漠,又有什么关系,她只要这双墨黑得发蓝的眼睛里有她的倒影就好了。这本来应该是傅屿的眼睛。她的傅屿。*陆泽最恨的就是温绮瑜。恨到经年流转,人事已非,那种恨意还在一点一点地蚕食消磨着他的意志。很久以后他才明白,再多的恨意都抵不过对她的想念。*三年后重逢,陆泽狠狠地捏住她的手,那双眼,黑得吓人,滚了,为什么还要回来?身旁却传来一个小女孩的哭声坏人,放开我的妈妈。他循声望去,却看到一双和他一样的眼睛,湿漉漉的大眼睛,黑色浓郁得令人心软。*温绮瑜怀上了二胎,全家最紧张忧虑的人就是陆泽了。他看着她肚子吹气球般得涨大,恨不得时时刻刻都帮她托着肚子。初冬时,温绮瑜顺利生下小橙子的弟弟小包子,陆先生承包了尿布和泡奶粉,每天下班...

撩爱成婚:顾少宠妻入骨

撩爱成婚:顾少宠妻入骨

一起长大的好姐妹爬了男朋友的床,还反咬她一口被亲妈灌药送入天上人间去陪睡深夜醉酒被流氓调戏却总在紧要关头被他所救,且不惜与家族为敌娶她为妻,自此,疼她入骨尼玛,可真是疼她,疼的她每次都下不了床!喜欢的亲们求追书,求点赞,求各种...

大洛内经

大洛内经

赚钱,练功唔,还有养军队。养军队干嘛?看哪个诸侯强大了就给他按死,还不让他死彻底,等他缓过来继续按死。一本‘大洛内经’包罗万象,且看一个小人物如何混迹在这个弱肉强食的武侠世界。大洛内经读者群287618582欢迎加入...

战魔

战魔

百年一次的七星连珠,打开了地狱之门。人类自此迎来了一个崭新的文明进化史。李易,本是一名普通的在校大学生,却在地狱之门开启时被魔王附体,变成一个拥有恶魔心脏天使外表的新兴人类。他左搂妖媚吸血女皇,右抱圣洁天使女神。手持史上最强大的神器,脚踏传说中的撒旦王冠。一代圣魔王自此横空出世。战天弑神,斗地屠魔。天上地下,生死虚三界,唯我独尊!ps已完本130万老书暗黑王座本书又名毁灭王座,完本保证,放心收藏!书友群219355308(验证问题主角的第一个儿子叫什么名字?)...

桃核地主

桃核地主

李源是个在社会底层挣扎的草根,然而一枚从天而降的桃核,却完全改变了他的生活。有了这枚桃核,李源不但能强身健体给人看病,还能把普通的动植物变成难得的极品。从此以后李源办农场建牧场买渔场,不但成为全球顶尖的食材供应商,还拥有完全控制名下土地的能力。成为土地真正的主人。闲暇时享受各地美好风光悠游神秘海底世界,品尝顶级美食,顺便还能和妹子聊聊人生,美好的生活不再只是梦想!...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