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下山 拨魔师(第1页)

一个中年男子,打开收音机,点着烟,靠着车窗,观察外面的形容。

他算最黑了,别人都说“出双成对”

的,就他自己一个单着。

谁叫他们局,一直很缺人手,而且人数总数是单数,就这样单出他这么一个老野出来。

“老鹰,老鹰,你就在原地注意一下情况,上面已经派着人过去支援了。

如果真是发生事情,你千万别轻举妄动了。

仅仅靠着你自己一个人,你铁定控制不了了。”

“知道了,知道了。”

他把电话挂了,继续调大收音机的声音。

给他一百个胆,他也不敢单人匹马去找鬼了。

眼前,这鬼可凶猛了,据上面的说,它已经存活了上百年,是有百年的经验的老鬼啊!

被人称为老鹰的他,顶多亲手除掉一定10年鬼龄,还是有人助攻的前提上的呢。

他才几岁了?连这鬼一半的年纪都没有了,他去还不是寻死。

他只好,尽量收集多一些资料,把这老鬼的老巢统统找到,等大伙一来,就一把把它踹了,截住它的后路,千万不能让它跑了。

清晨,是小妹妹当主播,声音可甜了。

老鹰在走神的时候,眼睛突然看到一个人影,他上半真空上阵,不过看着他的身材,这样的年纪就坐拥这么棒的肌肉,可让这个中年人羡慕了。

那男子,穿着兽皮裤子,赤着脚,背后还提着一把刀,活像不知道从什么地方穿越过来的。

“玩什么cosplay?”

这么一看,那把刀挺名贵的。

会不会是哪里出土的文物,有幸被这小伙子捡到了?老鹰不由地想了想。

突然间,中年人警惕起来了。

哪有大明天,闹鬼的,不过真的如果闹了起来,说明这鬼可厉害的。

连阳气这么重的时候都敢出来,再不灭掉,以后还无法无天了!

老鹰的双眼直盯着不远处的,一个小女孩,明眼人看的仅仅是一位长得很单纯的小女孩,不过老鹰一看,内心都慌了。

入他这行的人,怎么不会开天眼,开天眼就是基本要求,不过也有个别例外的。

比如有钱,有关系搞进来那些。

老鹰看到的是,一个面目狰狞的老头灵魂,装进小女孩子的身体,它的手脚早已腐烂,清晰地看到那手指头大的蠕虫,钻出烂皮爬来爬去,怪恶心。

尤其看着那重重的黑气,乌烟瘴气的,就看得出它的可不好惹了。

一般的武器没有打进它的身体,就已经被那重重黑气,腐蚀掉了。

那小女孩,碰碰撞撞地走进大家的视野。

她伤痕累累的样子,衣服都破了几个洞,上百年都没有换过一套衣服,不破才怪了。

热门小说推荐
天界巡查使

天界巡查使

梦中获得天界传承,林凡从此踏上一条斩妖除魔的不归之路,巡查大使在世间!九婴饕餮为己用,穷奇朱厌铸吾身。一朝修成不灭魂,万古群妖皆作尘。...

新二战之鹰击长空

新二战之鹰击长空

他不是击落敌机数量最多的王牌飞行员,一些德国王牌飞行员的击落数量的零头都比他多他也不是作战效率最高的王牌飞行员,某个苏联女飞行员的效率都比他高他更不是技术最好的王牌飞行员,他被...

彪悍小农妃

彪悍小农妃

一朝穿成农家女。她爱财,贪婪又自私她好斗,凶残又嗜血她嚣张,跋扈又邪肆。这也只是别人对她的评价。在她眼中,金钱是真理,拳头是硬道理,一切权势富贵都抵不过人命。也就这么个任性乖戾又重命如天的她,却让大启国最尊贵的男子疼她入骨...

至尊主播

至尊主播

至尊主播由作者兔子来了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至尊主播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奇门相师

奇门相师

九星连珠,天降极煞,苍乞抚孤,人养天命。又名九星升龙九天玄女生青囊,太昊伏羲创八卦,一为风水,一为易经,合而为相术。神农炎帝尝百草,轩辕黄帝出内经,一为药理,一为经络,合而为医术。再加上千术星术,被称四大玄门,又称奇门!茫茫都市中,人情冷暖,古迹玩宝,阴阳命理,风水玄宗。孤苦伶仃一条虫,遇水乘风化蛟龙,人情事物皆不懂,饮水一瓢奏国风!...

倾心如故:顾少的绯闻甜妻

倾心如故:顾少的绯闻甜妻

苏铭蔓以为他们的婚姻原本就是一场交易,却不料这原本就是一场早有计划的预谋,只等她掉落陷阱。这就是一个大腹黑吃掉小狐狸的故事。...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