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28 玉米射手(第1页)

土黄se的种子迎风便涨,迎风变大,飞到半空中,变成了一截金黄的玉米棒,落在地上,变成了一个七八岁孩童大小的人型生物。

人型生物浑身金黄se,仿佛是披着金甲的武士,在人型生物短粗的双手上,各持着一件绿油油的武器,一个是绿se的叶片形状的短刀,另一个是绿se叶片形状的盾牌。

这两个叶片形状的武器,仔细看就像是放大了十几倍的玉米叶。

从外表看,这个人型生物,就像是放大了十几倍的玉米。

这时,夏小幽认出了这个战斗植物。

玉米战士,这是一种广受初级植物学者青睐的战斗植物。

和其他大多数的魔法植物不同,玉米战士是人型战斗植物。

玉米战士不仅继承了植物的优良特xing,而且还拥有人型生物的一些特xing。

玉米战士没有思想,没有血肉,玉米战士不会感觉到疼痛,此外,玉米战士可以移动,可以使用本体产生的魔法植物武器进行攻击。

{例如玉米战士可以使用玉米叶形成的短刀,盾牌,玉米she手可以使用叶片形成的长弓,she出叶尖的箭矢。

}

人型战斗植物有优点,同样人型战斗植物也有着不少的缺点,因为没有思想意识,玉米战士无法掌握高级的战斗技巧,所以,人型植物,更像是一个设定程序的战斗傀儡!

另外,同其它大多数的魔法植物一样,玉米战士畏惧火焰,火焰魔法是玉米战士的弱点。

但是对于初级的植物学者来说,玉米战士,仍然是可靠的战力,可以在大多数的战斗中使用。

根据植物学者实力的强弱,玉米战士种子的不同,培育的方法不同,添加的营养成分不同,等等诸多因素,植物学者培育的玉米战士有强有弱。

通常的情况下,初级植物学者能够使用同等级的或者低等级的战斗植物,这些战斗魔法植物的实力要低于同级别战斗职业者,但是晨曦使用的玉米战士,却令夏小幽感觉到有些不太寻常。

夏小幽有一种奇怪的感觉,眼前的玉米战士,未必会比一个同级别的战士弱!

战斗开始,持着魔法植物武器的玉米战士,率先发动了攻击。

玉米战士挥舞着‘玉米叶’短刀,劈向变异黑鼠的身躯。

变异黑鼠迅速的侧身,躲过了‘玉米叶’短刀,而后也不甘示弱,扑向了玉米战士短粗胖的右腿。

玉米战士与变异黑鼠交手的短暂时间,夏小幽发现了一个极为致命的问题。

与动作灵敏的变异黑鼠相比,玉米战士的动作太过缓慢了!

这也是所有人形植物的通病。

不到两分钟的时间,玉米战士被变异黑鼠多次击中。

虽然没有血肉之躯的玉米战士,免疫变异黑鼠爪子上的毒素,变异黑鼠的杀伤力降低到最低的程度,但是随着战斗的进行,玉米战士的处境会越来越为不利。

晨曦要输!

夏小幽皱紧了眉头,下意识的望向晨曦,却发觉晨曦并没有自己想象中的慌张,反而是非常的冷淡,仿佛在观看一场事不关已的战斗,仿佛目前处在不利的并不是站在己方的玉米战士,而是敌人的变异黑鼠。

就在这时,玉米战士的盾牌忽然向地面一砸,在变异黑鼠矫健的躲避过玉米战士盾牌之际,玉米战士的身躯,弹she出一片光灿灿的玉米颗粒,宛如万箭齐发。

仅仅是刹那,变异黑鼠千疮百孔,流出了乌黑乌黑的血液,死的不能再死了。

战斗结束。

明明在刚才变异黑鼠占据了压倒xing的优势,然而只是短暂的一瞬间,形势逆转,变异黑鼠成为了一具尸体。

热门小说推荐
傲神刀尊

傲神刀尊

一颗桀骜的心,一把不羁的刀,一个傲视仙神的不朽传奇。你是谁?别问我是谁,请与我一战!...

隐婚99度:帝少宠妻入骨

隐婚99度:帝少宠妻入骨

隐婚99度帝少宠妻入骨由作者墨染白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隐婚99度帝少宠妻入骨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武侠变

武侠变

人在江湖,身不由己。武侠,永远都是一个不灭的传承。让我们再来掀起一个梁古金温黄的武侠江湖!简介什么的最烦了,还是就这样简单一点吧。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武侠变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重生在好莱坞

重生在好莱坞

电影对我来说首先是赚钱的工具,其次是娱乐工具,至于艺术?那是什么!关于艺术的话题,我和她辩论了一生,胜负?太容易分了,放眼全球看看是她受欢迎,还是我受欢迎!一个电影院放映员重生到了天使之城,整个好莱坞因他而改变,这个世界从此多了一位超级巨星,小金人拿到手软,留声机不屑一顾。他在电影史上留下了无数经典瞬间,他的作品票房相加超过了百亿美元,他就是最特别的那一个他就是世界之王!...

养妖记

养妖记

养妖记由作者君不见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养妖记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都市异能弃少

都市异能弃少

豪门私生子被当成家族牺牲品,成为弃子,当他被家族同父异母哥哥侮辱得到异能,自此,复仇开始,在复仇的过程遇到形形色色的美女,谱写一段热血走上巅峰的传奇之路!...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