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26 金色向日葵(第1页)

老塔尔踩着梯子,从堆满魔法物品的货架的顶部,取下一个黑se的盒子。

黑se的盒子方方正正,有成年人手心大小。

黑盒子上一层厚厚的尘埃,看起来这个盒子很长时间没有被人动过了。

老塔尔轻轻的擦去了盒子上面的尘埃,然后鼓起腮帮又在盒子上面吹了又吹。

尘埃散去,老塔尔这才小心翼翼的打开了黑盒子。

盒子里面是一张卷起的魔法卷轴,一张被红se丝带束紧的魔法卷轴。

这张魔法卷轴古老,朴素,看起来和普通的魔法卷轴没什么区别,但是夏小幽却隐隐感觉到这张魔法卷轴的不同。

贩卖魔法物品的商人老塔尔,表现的如此郑重,显然这张魔法卷轴绝非凡品!

老塔尔解开了魔法卷轴中心的丝带,卷开了这张泛黄的魔法卷轴。

魔法卷轴的一瞬间,夏小幽感受到了一股极为强烈的魔法波动,与此之际,夏小幽也终于看清了魔法卷轴的内部。

种子!

在这张魔法卷轴的中心,赫然是一颗金se的植物种子。

夏小幽目瞪口呆,夏小幽万万没有想到这张魔法卷轴里面竟然会包裹着一颗植物种子。

而自己感受到有如洪水滔滔不绝的魔法波动,就是这颗植物种子散发的!

这是什么种子?

居然会在一张魔法卷轴的里面?

{在老塔尔没有解开魔法卷轴之前,自己一点魔法波动都没有察觉,而当魔法卷轴解开之际,磅礴的魔法波动如同洪水一般!

难道这张魔法卷轴是传说中的封印卷轴么?如果是这样的话,那么这个种子到底是什么魔法植物的种子?会专门用一张价值不凡的封印卷轴封印?}

夏小幽想不明白。

“黑魔森封印卷轴,二十级封印卷轴,品质黄金五星,特xing,保存黄金五星以下魔法物品的魔力。

这张封印卷轴是五百年前,永东城大师级封印师黑魔森的杰作。

在奥斯公国,这种魔法卷轴的存数量不会超过二十张!”

夏小幽吐了吐舌头:用这张珍贵的黄金卷轴保存一颗植物种子的魔力,真是够奢侈的了。

不过,话说回来,这个植物种子的魔力也是非常的惊人啊。

虽然比不上寂灭魔莲,但是比豌豆she手强了不知多少倍。

十有仈jiu,这是一颗黄金级别的魔法植物!

“如你所见,这是一颗魔法植物的种子,一颗黄金级别的魔法植物种子,而这颗种子,也是我这里的镇定之宝。

只要你能回答我一个问题,那么这颗黄金级别的魔法植物种子就归你了!”

“说来听听。”

老塔尔将植物种子放在夏小幽的面前,捻着胡须,饶有兴趣的打量着夏小幽。

“你是一个植物学徒,只要你能辨认出这颗魔法植物种子,并且告诉我这颗魔法植物如何培养!

它就是你的了!”

老塔尔和颜悦se:“即便你现在辨认不出来也没有什么关系,你可以回去查找资料,也可以问其他人,只要在三个月内,你能回答我的问题,咱们的约定就生效。”

热门小说推荐
傲神刀尊

傲神刀尊

一颗桀骜的心,一把不羁的刀,一个傲视仙神的不朽传奇。你是谁?别问我是谁,请与我一战!...

隐婚99度:帝少宠妻入骨

隐婚99度:帝少宠妻入骨

隐婚99度帝少宠妻入骨由作者墨染白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隐婚99度帝少宠妻入骨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武侠变

武侠变

人在江湖,身不由己。武侠,永远都是一个不灭的传承。让我们再来掀起一个梁古金温黄的武侠江湖!简介什么的最烦了,还是就这样简单一点吧。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武侠变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重生在好莱坞

重生在好莱坞

电影对我来说首先是赚钱的工具,其次是娱乐工具,至于艺术?那是什么!关于艺术的话题,我和她辩论了一生,胜负?太容易分了,放眼全球看看是她受欢迎,还是我受欢迎!一个电影院放映员重生到了天使之城,整个好莱坞因他而改变,这个世界从此多了一位超级巨星,小金人拿到手软,留声机不屑一顾。他在电影史上留下了无数经典瞬间,他的作品票房相加超过了百亿美元,他就是最特别的那一个他就是世界之王!...

养妖记

养妖记

养妖记由作者君不见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养妖记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都市异能弃少

都市异能弃少

豪门私生子被当成家族牺牲品,成为弃子,当他被家族同父异母哥哥侮辱得到异能,自此,复仇开始,在复仇的过程遇到形形色色的美女,谱写一段热血走上巅峰的传奇之路!...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