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19 艰难的选择(第1页)

在魔法庄园,只有一个人会用这种命令式口吻同自己说话。

而这个人的命令,却是自己不得不遵从的。

这个人就是魔法庄园的主人,植物学者蕾莉亚。

沙文总管拳头上凝聚十成的寒冰斗气,悄然消散。

沙文总管恶狠狠的瞪了夏小幽一眼,而后毕恭毕敬的转过身,沉声道:“蕾莉亚大人,总管罪该万死,打扰了蕾莉亚大人的清静,我会尽快的处理这件事的。”

“处理这件事,如何处理?沙文总管,你好大的威风啊,你拿两个不到十岁的孩子撒什么气,莫非你忘了十年前那件事?”

“总管没有忘,也不敢忘。”

沙文总管:“总管只是尽忠尽责。”

“尽忠尽责,那你如何解释这件事?”

“这个贱民在蕾莉亚大人的考验中作弊,自然没有资格通过考验,我要将这个破坏规则的贱民,驱逐出魔法庄园。”

“作弊?这个小男孩如何作弊?”

蕾莉亚严厉的问道。

“这个贱民体内拥有微弱的魔力!”

“沙文总管,参与考验不能拥有一丁点的魔力,我的确在考验中规定了这一点,我之所以考虑这一点,是因为驳杂的魔力,会影响培养魔法植物的效果,但是这个小男孩拥有的是纯粹的自然能量,这是最适合培养魔法植物的魔力!

在规定上没有提到这一点,是我疏忽了。”

蕾莉亚声音平淡,似乎在说明一件极为普通的事情。

“还有,这个贱民想用一颗稀奇古怪的魔法植物,蒙混过关!”

沙文总管急忙说道,沙文总管可不想让眼中可恶的小子成为蕾莉亚的学徒!

“你是说小男孩怀中不是魔豆,而是古怪的魔法植物?”

蕾莉亚冷笑:“沙文总管,睁大你的眼睛,你仔细观看魔法植物?然后再告诉我的发现!”

蕾莉亚目光有意无意的落在身边的小女孩:“晨曦,你怎么看待这颗魔法植物?”

“老师,那颗奇怪的魔法植物,散发着微弱的魔法波动,这种魔法波动的xing质和魔豆极为相似,如果我没有判断错误,这颗古怪的魔法植物,应该是魔豆的变种!”

“晨曦,你说的不错,这是魔豆的变种,因为某种意外情况,魔豆发生了变异,最后成为了这颗战斗魔法植物!

这个人是测试者中培育魔豆最为杰出的,他也将成为我蕾莉亚的亲传学徒!”

亲传学徒!

听到这四个字,原本装模作样观察豌豆she手的沙文总管如雷轰顶:亲传学徒,这是何等的荣誉?在玛法大陆,只有能够继承一个人衣钵的,才可以称之为亲传学徒!

沙文总管原本以为,跟随蕾莉亚大人三年的晨曦,毫无疑问的会成为蕾莉亚大人的亲传学徒。

然而现在,蕾莉亚竟然当着这么多人的面,点名这个贱民成为她的亲传学徒!

沙文总管难以置信的看着蕾莉亚:她不是疯了?

晨曦用一种诧异的眼神看着蕾莉亚,像是看到了一个陌生人。

{老师再说什么?她竟然将亲传学徒的身份,赐给那个贱民?那可是应该属于我的啊!

}

晨曦紧紧的咬着嘴唇,拳头攥得发白。

除了沙文总管,晨曦二人表现的极为古怪之外,在场其他的测试者也都一个个目瞪口呆:亲传学徒,刚才那个如同丧家犬一样被驱逐魔法庄园的小男孩,竟然转眼间成为了蕾莉亚植物学者的亲传学徒。

热门小说推荐
军少住隔壁:丫头,晚安

军少住隔壁:丫头,晚安

军少住隔壁丫头,晚安由作者淡云流水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军少住隔壁丫头,晚安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至高审判长

至高审判长

至高审判长由作者骑着青牛的猪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至高审判长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第一名门:甜妻太傲娇

第一名门:甜妻太傲娇

稍息!立正!我爱你,请你把戒指戴上!你不浪漫,不会哄人,我拒绝!第二天,但凡封潇潇出现的地方,就会有无人机拉着写着封潇潇我爱你的横幅。第三天,封潇潇无论走到哪里,都会有人拿着玫瑰花递上,请嫁给易寒吧,他很爱你。第四天,封潇潇无论买什么东西,收银员都会告诉她,易太太,你先生已经买好单。...

嫂子有毒

嫂子有毒

七岁那年,我抓住了蝉就以为抓住了整个夏天17岁那年我对着天空来了一炮以为强了整个世界而现在,我拥有了她就以为暂停了所有的时间!粉丝群490222010!...

不朽神医

不朽神医

肚子疼?能治!脑袋中枪?也能治!一根银针包治百病的不朽神话。书友群43099666...

腹黑老公深深爱

腹黑老公深深爱

提前十五分钟回家,却看到闺蜜和老公喜欢请戳追书↑↑↑言明,我们离婚吧。想离婚?行!告诉我那个男人是谁?四年前的新婚之夜,她被喜欢恶作剧的伴郎团下药,第二天醒来的时候老公就睡在身边,她以为是他,但十个月后老公却将一张亲子鉴定摔在她的脸上。她不知道是怎么回事,但他认定是她给他戴绿帽子。他用无爱的婚姻束缚她,折磨她,报复她。终于一个高大的身影挡在她的身前,俯视群雄般的大声宣布孩子是我的,有什么不满都冲我来。所有人都震惊了。谁都没想到,他,竟然是孩子的父亲。新文开张,欢迎围观,喜欢滴一定要戳追书。...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