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17 争执(第1页)

魔法的波动!

那是战斗魔法植物!

在庄园内,目睹全过程的沙文总管,发出了一声惊呼。

沙文总管揉了揉眼睛,目光直勾勾的盯着花盆中幼嫩的植物。

沙文总管发誓,自己绝对没有看错,在刚才的那一刻,花盆中的植物,爆发出了惊人的力量。

花盆中的植物,弹she出了一颗微小的光球,极为快速的击中了小胖墩的胸口。

光球的威力是小胖墩无法承受的,因此小胖墩倒飞了出去。

花盆中如同豆芽一般幼嫩的植物,是一颗晋级的战斗植物!

而刚才在那电光火石的一瞬,那个露着人畜无害笑容的小男孩,指挥着战斗植物,发出了致命的一击。

沙文总管很难相信,窗外的小男孩是第一次使用魔法植物进行战斗,虽然小男孩的指挥有些生疏,动作有些笨拙,但是选择cao纵魔法植物,发动攻击的时机,都恰到好处。

接下来的小男孩的表现,又令沙文总管大跌眼镜。

小男孩一步一步来到小胖墩的近前,小男孩居高临下的盯着小胖子冷冰冰的道:“不懂礼貌的小家伙,我替霍恩大哥,好好的教训你。”

说完,小男孩抬起了右脚,重重的踩在了小胖墩的脸上,小胖墩的脸痛苦的变了形。

看到小男孩的所作所为,沙文总管后脊梁骨有些发凉:这真是一个冷酷的小家伙。

沙文总管二百多年的人生中,见过数不胜数的战斗植物,也见过各种各类的天才,但是在如此年轻的年纪,就能cao纵战斗植物进行战斗天才,沙文总管却是第一回见到。

这个家伙,或许只有身边的这位才能相比。

不,这个男孩,无法和晨曦相提并论。

晨曦是天上的明月,这个小男孩充其量只是一只萤火虫罢了。

此外,这个小男孩的冷酷手段,在沙文总管心中,更是留下了极为深刻的印象。

{这个心狠手辣的小家伙,绝对不能留在蕾莉亚大人的身旁,更不能成为蕾莉亚大人的学徒,况且,自己有足够的理由!

}

沙文总管偷偷的观察身边粉雕玉琢的小女孩:却见小女孩紧紧的咬着嘴唇,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沙文总管,轻轻咳嗽了一下:“晨曦,我要出去一下,我要将那个闹事者驱逐出去,那个家伙好大的胆子,竟然胆敢违背蕾莉亚大人定下的考验规矩。”

“蕾莉亚大人规定,凡是参加考验的测试者,都不能拥有魔力,而那个拥有魔力的小男孩,竟然胆敢出现在这里,我一定要给他点颜se看看!”

小女孩依然紧紧的咬着嘴唇,而后轻轻的点了点头。

{顽冥不化的沙文总管,既然愿意死守规矩,驱逐那个令人讨厌的小男孩,真是太好不过了。

}

{如果蕾莉亚老师事后知道了这件事,责罚沙文总管,只会令沙文总管更加痛恨小男孩。

}

小女孩露出了甜甜的笑容。

沙文总管整理了一下身上的长袍,颐指气使的推开了大门。

沙文总管出现在了男孩女孩的面前。

“小家伙们,你们真是胆大妄为啊,居然在蕾莉亚大人的庄园内闹事。”

沙文总管一说话,原本叽叽喳喳的场地,瞬间鸦雀无声,静的连一根针掉在地上都能听见。

沙文总管!

这次考验的实际负责人!

谁触怒了沙文总管,谁就无法通过这次考验,更无法成为女巫蕾莉亚的学徒了。

热门小说推荐
傲神刀尊

傲神刀尊

一颗桀骜的心,一把不羁的刀,一个傲视仙神的不朽传奇。你是谁?别问我是谁,请与我一战!...

隐婚99度:帝少宠妻入骨

隐婚99度:帝少宠妻入骨

隐婚99度帝少宠妻入骨由作者墨染白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隐婚99度帝少宠妻入骨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武侠变

武侠变

人在江湖,身不由己。武侠,永远都是一个不灭的传承。让我们再来掀起一个梁古金温黄的武侠江湖!简介什么的最烦了,还是就这样简单一点吧。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武侠变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重生在好莱坞

重生在好莱坞

电影对我来说首先是赚钱的工具,其次是娱乐工具,至于艺术?那是什么!关于艺术的话题,我和她辩论了一生,胜负?太容易分了,放眼全球看看是她受欢迎,还是我受欢迎!一个电影院放映员重生到了天使之城,整个好莱坞因他而改变,这个世界从此多了一位超级巨星,小金人拿到手软,留声机不屑一顾。他在电影史上留下了无数经典瞬间,他的作品票房相加超过了百亿美元,他就是最特别的那一个他就是世界之王!...

养妖记

养妖记

养妖记由作者君不见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养妖记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都市异能弃少

都市异能弃少

豪门私生子被当成家族牺牲品,成为弃子,当他被家族同父异母哥哥侮辱得到异能,自此,复仇开始,在复仇的过程遇到形形色色的美女,谱写一段热血走上巅峰的传奇之路!...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