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13 毁灭之种(第1页)

“魔戒的主人,这的确是寂灭魔莲的种子,只要你将这个种子放在浩劫之戒里,那么不出千年时间,寂灭魔莲一定会进入成熟期!”

看到凋零琥珀中的寂灭魔莲,神官双目露出炽热的光芒。

“千年的时间,这实在是太长了!

看来,我还是将这个种子放在外面培育吧。”

“魔戒的主人,我所在的这片区域是‘光明领域’,在这片区域内的所有植物,都具有外界三倍的生长速度!

光明领域的千年,相当于外界的三千年啊!”

“要一千年的时间么?岂不是说,寂灭魔莲进入到了成长期,我早就成了骨灰?”

听到神官的话,夏小幽失望不已:玛法大陆最为长寿的人类,也只活到了四百三十岁。

一千年的时间,实在是太过久远了!

“寂灭魔莲是超脱于法则的魔法植物,因此寂灭魔莲的生长周期,自然极为漫长,一千年的时间,还是因为‘光明领域’适合植物生长的缘故。”

神官认认真真的解释:“如果在外界,姑且不说是否遇到‘寂灭魔莲’的天敌,就算是在正常的情况下,寂灭魔莲三千年的时间,也未必能够进入到成长期。”

“难道没有其他的办法么?”

“提升浩劫之戒的品质,提升浩劫之戒的品质,能够令‘光明领域’内植物的生长速度加速。

浩劫之戒提升到10级的时候,浩劫之戒的属性大幅度提升,‘光明领域’内的植物,将以十倍自然界的速度生长!”

“十倍的速度,也需要三百多年的时间啊!”

“10倍的生长速度只是浩劫之戒提升到lv10的能力,浩劫之戒可以令植物生长速度提升到百倍,千倍!”

“百倍生长速度,寂灭魔莲进入到成年期需要三十多年的时间,千倍生长速度,寂灭魔莲进入到成年期,需要三年多时间,这个听起来还不错。

不过,想要达到这种生长速度,浩劫之戒提升的等级也一定要很高吧?”

夏小幽反问。

“这是当然,浩劫之戒越到高级,能力越为强大,同样,浩劫之戒越到高级,越难以提升品质。”

神官顿了顿:“有一个好消息是,十年的时间,幼年期的寂灭魔莲会绽放‘生命之种’,‘生命之种’能够令百年内的冒险者,死而复生。”

“百年内的冒险者?传奇级的冒险者能复活么?”

“理论上可以复活,然而复活传奇级别的冒险者,几率极为之低,几近于零,毕竟‘生命之种’只是寂灭魔莲的幼年期产物。”

神官补充道:“大师级冒险者和高级冒险者的几率也不会很高,在千分之一和百分之一左右,当寂灭魔莲生长到百年时间,‘生命之种’复活大世界冒险者和高级冒险者的几率大幅度提升,但是这个时候复活传奇级别的冒险者几率仍然不会很高。”

{生命之种复活的强者,与寂灭魔莲的等级挂钩,寂灭魔莲的等级,和浩劫之戒的品质,有着直接的关系,听命于自己的强者,又和提升浩劫直接的品质,有着很大的关联,这似乎陷入了一个死循环。

}

{一切都将在十年后改变!

}

“好吧,神官先生,我该如何打开凋零琥珀呢?”

“魔戒的主人,解开凋零琥珀的封印,需要你的鲜血,此外,栽种寂灭魔莲的时候,也需要你的鲜血,只有吸收了新鲜的鲜血,沉寂中的寂灭魔莲才会焕发勃勃生机。

而且一旦沉睡中的寂灭魔莲,吸收了新鲜的鲜血,就会将鲜血的主人当做自己的主人。”

热门小说推荐
傲神刀尊

傲神刀尊

一颗桀骜的心,一把不羁的刀,一个傲视仙神的不朽传奇。你是谁?别问我是谁,请与我一战!...

隐婚99度:帝少宠妻入骨

隐婚99度:帝少宠妻入骨

隐婚99度帝少宠妻入骨由作者墨染白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隐婚99度帝少宠妻入骨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武侠变

武侠变

人在江湖,身不由己。武侠,永远都是一个不灭的传承。让我们再来掀起一个梁古金温黄的武侠江湖!简介什么的最烦了,还是就这样简单一点吧。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武侠变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重生在好莱坞

重生在好莱坞

电影对我来说首先是赚钱的工具,其次是娱乐工具,至于艺术?那是什么!关于艺术的话题,我和她辩论了一生,胜负?太容易分了,放眼全球看看是她受欢迎,还是我受欢迎!一个电影院放映员重生到了天使之城,整个好莱坞因他而改变,这个世界从此多了一位超级巨星,小金人拿到手软,留声机不屑一顾。他在电影史上留下了无数经典瞬间,他的作品票房相加超过了百亿美元,他就是最特别的那一个他就是世界之王!...

养妖记

养妖记

养妖记由作者君不见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养妖记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都市异能弃少

都市异能弃少

豪门私生子被当成家族牺牲品,成为弃子,当他被家族同父异母哥哥侮辱得到异能,自此,复仇开始,在复仇的过程遇到形形色色的美女,谱写一段热血走上巅峰的传奇之路!...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