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10 白银药水(第1页)

在这三天的时间里,夏小幽jing心照料栽种到花盆中的魔豆,为魔豆的种子浇水,施肥……

然而魔豆的种子,迟迟没有发芽的迹象。

夏小幽隐隐有些焦急不安。

据夏小幽所知,有一些参加考验的孩童,培育的魔豆,已经绽放出嫩芽。

而自己栽种的魔豆种子,却根本没有任何的反应。

按照现在的这种情况进行下去,自己必然处在考验者的末尾,毫无可能成为植物学者蕾莉亚的学徒。

必须要想办法了!

正在这个时候,一大早出门的菲丝,风尘仆仆的归来了。

“小幽,为了你这次的考验,我可花费了血本啊,你一定要给老姐争口气啊。”

菲丝双手叉腰,神神秘秘的掏出了一瓶绿se的药水。

“这是催长药水,青铜2星的魔法药水,具有催发植物生长的作用,雷霆城培育出魔豆种子的考验者,都用了这种药水!”

“姐姐,你说的是真的么?城里其他的培育出魔豆种子的考验着,都是用了这个药水的缘故?”

夏小幽露出惊讶的神se:“姐姐,这么做不算是作弊么?沙文总管可是口口声声的讲,培育种子的过程,不能借助任何其他的外力啊!”

“作弊?使用自己的生命力,唤醒沉睡的魔豆种子,这算不算是借助外力,算不算是作弊?”

夏小幽哑口无言:姐姐所说的是一个不争的事实。

“小幽,你太天真了!

你知道吗?和植物有关的生长药剂卖疯了!

在这短短的六天时间里,法拉药剂商店,整整卖出了一千瓶催长药剂!

而在一个月之前,这种冷门的培育药剂,一个月的销量不到五十瓶!

雷霆城绝大部分的考验者,都使用了这种催长药剂培养魔豆!”

“原来是这样么?”

夏小幽微微失神。

“当然是这样,如果不是用了催长药剂,凭借那些笨蛋的实力,怎么可能培育出魔豆种子。”

菲丝咬牙切齿的道:“小幽,别浪费这瓶药水,一定要给我培育出魔豆!

现在这种催长药剂的价格,炒到了10个银币!”

“10个银币?姐姐你用10个银币买了这瓶药水?这可相当于你两个月冒险的收获啊!”

“废话那么多干么,你要是培育不出魔豆,我非得扒了你的筋,抽了你的皮!”

菲丝恶狠狠的瞪了夏小幽一眼。

“别浪费了这瓶珍贵的药水!”

夏小幽吐了一下舌头,并不把姐姐的话,放在心上:姐姐菲丝刀子心,豆腐嘴,口中说的极为严厉,但是如果自己真的失败,无法培育出魔法种子,那么姐姐反而会在第一时间安慰自己。

当然,话说回来,姐姐花费了10个银币,为自己买到这瓶珍贵的药水,夏小幽内心中感动不已的。

感动之余,夏小幽暗暗发誓:姐姐,我绝对不会让你失望的,我不仅要培育出魔豆的种子,而且势必要成为蕾莉亚的植物学徒。

“忙碌了一天,姐姐也累了,我先去睡觉。”

菲丝懒洋洋的打了一个哈欠,离开了夏小幽的卧室。

于是,狭小的房间里,只剩下了夏小幽。

夏小幽紧紧的攥着催长药剂。

然而当夏小幽的目光,落在了空寂花盆的时候,夏小幽又有些茫然了:那些培育出魔豆种子的考验者,使用催长药剂,令魔豆的种子破土而出,我为什么也要像他们一样,使用这种投机取巧的方法?

我为什么要使用催长药剂?

热门小说推荐
军少住隔壁:丫头,晚安

军少住隔壁:丫头,晚安

军少住隔壁丫头,晚安由作者淡云流水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军少住隔壁丫头,晚安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至高审判长

至高审判长

至高审判长由作者骑着青牛的猪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至高审判长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第一名门:甜妻太傲娇

第一名门:甜妻太傲娇

稍息!立正!我爱你,请你把戒指戴上!你不浪漫,不会哄人,我拒绝!第二天,但凡封潇潇出现的地方,就会有无人机拉着写着封潇潇我爱你的横幅。第三天,封潇潇无论走到哪里,都会有人拿着玫瑰花递上,请嫁给易寒吧,他很爱你。第四天,封潇潇无论买什么东西,收银员都会告诉她,易太太,你先生已经买好单。...

嫂子有毒

嫂子有毒

七岁那年,我抓住了蝉就以为抓住了整个夏天17岁那年我对着天空来了一炮以为强了整个世界而现在,我拥有了她就以为暂停了所有的时间!粉丝群490222010!...

不朽神医

不朽神医

肚子疼?能治!脑袋中枪?也能治!一根银针包治百病的不朽神话。书友群43099666...

腹黑老公深深爱

腹黑老公深深爱

提前十五分钟回家,却看到闺蜜和老公喜欢请戳追书↑↑↑言明,我们离婚吧。想离婚?行!告诉我那个男人是谁?四年前的新婚之夜,她被喜欢恶作剧的伴郎团下药,第二天醒来的时候老公就睡在身边,她以为是他,但十个月后老公却将一张亲子鉴定摔在她的脸上。她不知道是怎么回事,但他认定是她给他戴绿帽子。他用无爱的婚姻束缚她,折磨她,报复她。终于一个高大的身影挡在她的身前,俯视群雄般的大声宣布孩子是我的,有什么不满都冲我来。所有人都震惊了。谁都没想到,他,竟然是孩子的父亲。新文开张,欢迎围观,喜欢滴一定要戳追书。...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