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1 植物学者(第1页)

玛法大陆,奥斯公国,雷霆城。

夏小幽睡眼惺忪的看着窗台上的夜莺花,神se茫然。

梦,又是那个噩梦。

一个面貌不清的人,一段一段的吟唱着不知名的赞美诗。

“起初,神创造天地。”

“地是空虚混沌,渊面黑暗;”

“神的灵运行在水面上。”

“神说:“要有光”

,就有了光。”

“神看光是好的,就把光暗分开了。”

在自己有记忆的时候,这个奇怪的梦就伴随着自己。

每一次做到这个梦的时候,夏小幽的都会汗毛倒竖。

奇怪的家伙,神圣的赞美诗,不仅没有令夏小幽感觉到平静,反而是紧张不安和恐惧。

这一次也不例外,从噩梦中惊醒的夏小幽,心脏砰砰的跳动着,背后湿了一片。

夏小幽目光不由自主的落到了右手,右手的食指是一枚暗淡无光的青铜戒指:这枚青铜指环,在自己有记忆的时候,就在自己的食指上。

据自己的养父大剑士菲力说,当他在绝望之森捡到自己的时候,这枚青铜戒指,就在自己的手指上。

如今,八年过去了,当年的婴儿成为现在的孩子,而这枚青铜戒指依然紧紧的套在自己的食指上。

夏小幽冥冥中有一种感觉,梦境中那个神秘的声音,和自己手指上的戒指有着某种关联。

而自己的身世,也和这枚奇怪的戒指,有着某种神秘的联系。

不过现实的问题是,这枚青铜指环,没有任何的魔力波动,和其他的青铜戒指没有什么区别。

“小幽,小幽,赶紧给我出来。”

在夏小幽微微失神之际,房门外传来了一声清脆的声音。

“来了,来了,姐姐。”

门外,站着一个俏生生的美女。

美女一头火红se的头发,皓齿明眸,穿着红se的礼裙,亭亭玉立。

菲丝,养父菲力唯一的女儿,也是夏小幽的姐姐。

{姐姐菲丝今天穿的这么庄重,难道有什么重要的事情么?}

夏小幽微微一愣,而后懒洋洋的打了一个哈欠:“姐姐,你起的好早啊!”

“早,早你个鬼啊,将我前天给你买的那件长袍穿上,我带你去见一个人。”

热门小说推荐
傲神刀尊

傲神刀尊

一颗桀骜的心,一把不羁的刀,一个傲视仙神的不朽传奇。你是谁?别问我是谁,请与我一战!...

隐婚99度:帝少宠妻入骨

隐婚99度:帝少宠妻入骨

隐婚99度帝少宠妻入骨由作者墨染白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隐婚99度帝少宠妻入骨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武侠变

武侠变

人在江湖,身不由己。武侠,永远都是一个不灭的传承。让我们再来掀起一个梁古金温黄的武侠江湖!简介什么的最烦了,还是就这样简单一点吧。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武侠变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重生在好莱坞

重生在好莱坞

电影对我来说首先是赚钱的工具,其次是娱乐工具,至于艺术?那是什么!关于艺术的话题,我和她辩论了一生,胜负?太容易分了,放眼全球看看是她受欢迎,还是我受欢迎!一个电影院放映员重生到了天使之城,整个好莱坞因他而改变,这个世界从此多了一位超级巨星,小金人拿到手软,留声机不屑一顾。他在电影史上留下了无数经典瞬间,他的作品票房相加超过了百亿美元,他就是最特别的那一个他就是世界之王!...

养妖记

养妖记

养妖记由作者君不见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养妖记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都市异能弃少

都市异能弃少

豪门私生子被当成家族牺牲品,成为弃子,当他被家族同父异母哥哥侮辱得到异能,自此,复仇开始,在复仇的过程遇到形形色色的美女,谱写一段热血走上巅峰的传奇之路!...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