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122 下决心(第1页)

一听可以用玉肌霜,白茯苓当即大喜。

她下意识看了眼身后的侄女,满心都是期待。

当初家里出事后,为了不被人糟蹋,嫂子本是想带着侄女上吊,只是她实在不甘心,硬是将人拦了下来。

然后,亲手毁去了她们的脸。

尽管她自己的脸上也落下了狰狞的疤痕,她却不在乎自己以后如何,只希望能治好侄女的脸。

换做以前,她是绝对不敢奢望的。

可是自从来了北平城,听说了谢奕的事,她和嫂子们就动起了心思。

不过当时他们还在牙行,也就只是动了心思而已,根本不敢有更多奢望。

她们跟着家人一起获罪,已经没入奴籍,这辈子哪里还能有什么奢望呢?不说那玉肌霜昂贵非常,就是真治好了脸,她们这些为奴为婢的,日子反而更糟。

直到幸运地被姜家买来,见识了姜明华的手段,她们才再次动起了心思。

白茯苓又看了眼其他人,果然看见他们都是一脸期待,心中便越发激动了,恨不得立刻将成品给做出来。

她激动地说道:“大小姐放心,奴婢一定尽快做出成品!”

姜明华却担心她为了赏赐刻意敷衍,便又敲打道:“我不管你使用多少原料,成品必须让我满意,多一件,就多一次使用权。

另外,你只有一个月的时间。”

说到最后,姜明华还是限制了时间。

她不在乎白茯苓浪费掉多少原料,但也不可能一直让她浪费下去。

倘若白茯苓实在不是这块料,她只能趁早换人。

白茯苓听闻这话,发热的脑子立刻清醒下来,郑重点了点头:“奴婢明白。”

姜明华想了想,觉得没别的需要吩咐,就让他们出去了。

白家人离开后,姜明华取出一支木剑,走到庭院中央练起了剑。

鱼肠剑太过锋锐,灌注真气后更是犀利异常,单单剑气就能在青石板铺就的地面上留下深深的沟壑。

姜明华不想毁了自己的院子,平时练剑只能用木剑代替。

这木剑是特制的,完全照着鱼肠剑灌注真气后的样子等比例打造,这样就算换成鱼肠剑,她也不会觉得不习惯。

姜明华练得格外认真,她这么做既是练剑,也是炼体。

不然光是打坐,身体的协调性和强度不够,根本发挥不出多少实力。

好不容易重生一回,她可不想当个脆皮法师。

与此同时,燕王府。

燕王朱棣看着用药后气色一日比一日好的燕王妃,想到姜明华拿出的止血散、玉肌霜和药浴丸,终于下定了决心。

他命人将朱高煦叫到面前,审视了片刻后问道:“你真要娶那姜氏女?”

朱高煦还在琢磨着朱棣为何叫他过来,一听这话,他瞬间打了个“激灵”

,整颗心都提了起来。

“孩儿觉得她很好。”

朱高煦挺直了腰杆,小心翼翼地说道,“不管是身份、能力还是长相,都很适合。”

朱棣看到他那副没出息的样子,没好气地哼了一声:“你以前不是不想娶妻吗?”

热门小说推荐
美女的妖孽保镖

美女的妖孽保镖

妖孽保镖进都市,面对风情万种的豪门大小姐,他说我不下地狱,谁下地狱,这个妖精我收了!面对咄咄逼人的强敌,他用他的热血铁拳,将对手统统踩在脚下。他说,龙就是龙,在哪儿都是君临天下。...

魔王纵横日本战国

魔王纵横日本战国

死灵法师的灵魂穿越到了日本战国时期,亲眼看到无关是非的织田信长死在了自己面前,怀着好奇之感死灵法师回到了一切的开始,帮助信长走上争霸之路...

揣着空间好修闲

揣着空间好修闲

文星死了,又活了,这是重生了?都说大难不死必有后福,咱就等着享福然后发现是穿越了,还是胎穿,虽然要娃娃养起,说起来有那咪咪心酸,但不用占着别人的身体,好哇!接着又发现了架空?咱喜欢。农村?这好啊,没有高门大院所谓的宅斗,终于可以不用为上班找工作着急了。但么她之前已经卖掉了三个姐姐,太狠!哎哟,爹妈丢下亲娘亲闺女溜了?还把家里房屋地契田产,鸡鸭猪狗锅碗茶罐都卖了,这让祖孙,老的老小的小咋活?好在还有一处旧房子起身,奶奶撑着个把力气养气了家,等着,咱还有无敌种田孔家,等咱长大些,就把空间里面丰富的物资拿出来,也让奶奶享享福,跟着咱一起宅着养老!...

九霄武帝

九霄武帝

天才少年为报血脉被夺之仇,融合域外灵魂后,踏上逆天修行路。以日月炼体借星辰养魂!万族林立,血脉争霸,少年踏破九霄,令万帝俯首,引美人折腰!...

球场统治者

球场统治者

他看起来像一个普通的邻家大男孩。他是一个断腿的足球天才。他有一个关于足球的梦想。他有大罗的速度,齐达内的优雅,因扎吉的跑位,小罗的想象力他将成为传奇。他成功的公式就是成功(天赋努力)×绿茵梦想家系统。梅西如果他转会来巴萨,我愿意将10号球衣让给他。C罗真希望我能年轻几岁,回到最巅峰的时候与他好好较量。博格巴足球就是22个人上场比赛,最终石浩赢得胜利的游戏。贝利他比我还是要差一点。马拉多纳他比不比得上我还不知道,不过他至少已经超越贝利了。...

升仙道统

升仙道统

灵气匮乏,科技文明纵横于世,修真文明落寞不堪。当灵气重现,修真文明与科技文明碰撞之时,孰强孰弱。步凡,一个普通的修真者。他身怀道经下落,掌握九字真言之者字诀。无上仙道,步凡所欲也,为了集齐九字真言,为了那无上仙道,他无惧一切艰难险阻,抗妖兽,战狼人,灭忍者军团,昆仑派掌门之子亦可杀。紫微帝星,千难万险,各个大能亦可战。为东方,抗西神界,神王宙斯面前亦不让。直指仙道,寿与天齐,万物亦可敌。...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