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68 谢奕的为难(第1页)

姜明华很快知道了刘氏派人向许氏求药的事。

周婆子走后,许氏不放心,担心张家再去找姜明华的麻烦。

姜明华毕竟治好了谢奕,她知道这事总不好坐视不管,便叫来了谢奕商量。

谢奕正为朱高煦的事烦心,犹豫着怎么拖延时间,不让朱高煦见姜明华,一听许氏说起张家求药的事,他就不敢再犹豫了。

自从张家女成了世子妃,张家行事就越发猖狂。

之前回春堂的事已经让张家和姜明华生了怨,如今张家又惦记上了姜明华手里的药,还不知道会使出怎样的无耻手段。

他哪里还敢再犹豫?

姜明华虽然有些神奇手段,可她毕竟只有一个人,哪能和整个张家抗衡?更何况还有世子妃!

要想解决张家这个麻烦,唯有一个办法,就是帮她找一个身份尊贵的靠山!

朱高煦正是不错的人选。

他本就看中了姜明华手中的药,姜明华推拖不得,倒不如趁此机会让朱高煦帮忙,解决张家这个麻烦。

想到这里,谢奕不禁苦笑。

他还是太无能了。

如果他有足够的实力,此时何惧张家?何须去求朱高煦?

尽管知道求助朱高煦是最好的办法,可谢奕还是觉得心里很不好受。

朱高煦贵为圣祖亲孙,燕王次子,御封的高阳郡王,身份何等尊贵?

他若是知道了姜明华的能力,还会轻易放手吗?

谢奕苦恼地皱紧了眉头,还是让人去请了姜明华过府——用的是来给他检查伤口恢复情况的借口。

这个借口当然是用来应付外人的。

姜明华毕竟是个未出阁的姑娘,请她过府,总要有个拿得出的借口来堵住外面的悠悠众口。

去请人的依旧是彩铃,反正她已经熟门熟路,换了别人反而不适合。

彩铃到了姜家,一说来意,姜明华就猜到谢奕找她有事。

谢奕的脸恢复得如何她比谁都清楚,何须再检查一遍?

她知道是谢奕的借口,也不戳穿,换了衣服就跟着彩铃坐上了谢家的马车。

马车里,彩铃忍不住打量姜明华,犹豫了片刻后低声问道:“姜小姐,你就一点都不怀疑吗?”

姜明华淡淡地扫她一眼:“怀疑什么?”

彩铃看着她的眼睛,说不清为什么,只觉得姜明华的眼睛似乎有着某种魔力,不管什么在她眼前都能一眼看穿一般。

她忍不住想到了寺庙里的塑金菩萨,此时姜明华给她的感觉就如那些菩萨一般。

这种强烈的敬畏被她深深刻在心底,陪伴着她后来的漫长人生,直到死亡也无法忘怀。

彩铃没再说什么,姜明华也不问,就这么坐着马车到了谢家。

马车一路驶进谢家大门,一直到谢奕住的地方才停下来。

姜明华刚从马车上下来,就看见了等在门口的谢奕。

她戴着面纱,漂亮的眼睛微微一弯,显然心情不错:“听说你要见我?”

清朗的声音犹如潺潺流水,清脆悦耳,让人心情舒畅,紧张的心情不知不觉便镇定下来。

谢奕装了一肚子的话,可是看着姜明华那双漂亮的眼睛,他突然发现事先准备的话完全没用。

热门小说推荐
美女的妖孽保镖

美女的妖孽保镖

妖孽保镖进都市,面对风情万种的豪门大小姐,他说我不下地狱,谁下地狱,这个妖精我收了!面对咄咄逼人的强敌,他用他的热血铁拳,将对手统统踩在脚下。他说,龙就是龙,在哪儿都是君临天下。...

魔王纵横日本战国

魔王纵横日本战国

死灵法师的灵魂穿越到了日本战国时期,亲眼看到无关是非的织田信长死在了自己面前,怀着好奇之感死灵法师回到了一切的开始,帮助信长走上争霸之路...

揣着空间好修闲

揣着空间好修闲

文星死了,又活了,这是重生了?都说大难不死必有后福,咱就等着享福然后发现是穿越了,还是胎穿,虽然要娃娃养起,说起来有那咪咪心酸,但不用占着别人的身体,好哇!接着又发现了架空?咱喜欢。农村?这好啊,没有高门大院所谓的宅斗,终于可以不用为上班找工作着急了。但么她之前已经卖掉了三个姐姐,太狠!哎哟,爹妈丢下亲娘亲闺女溜了?还把家里房屋地契田产,鸡鸭猪狗锅碗茶罐都卖了,这让祖孙,老的老小的小咋活?好在还有一处旧房子起身,奶奶撑着个把力气养气了家,等着,咱还有无敌种田孔家,等咱长大些,就把空间里面丰富的物资拿出来,也让奶奶享享福,跟着咱一起宅着养老!...

九霄武帝

九霄武帝

天才少年为报血脉被夺之仇,融合域外灵魂后,踏上逆天修行路。以日月炼体借星辰养魂!万族林立,血脉争霸,少年踏破九霄,令万帝俯首,引美人折腰!...

球场统治者

球场统治者

他看起来像一个普通的邻家大男孩。他是一个断腿的足球天才。他有一个关于足球的梦想。他有大罗的速度,齐达内的优雅,因扎吉的跑位,小罗的想象力他将成为传奇。他成功的公式就是成功(天赋努力)×绿茵梦想家系统。梅西如果他转会来巴萨,我愿意将10号球衣让给他。C罗真希望我能年轻几岁,回到最巅峰的时候与他好好较量。博格巴足球就是22个人上场比赛,最终石浩赢得胜利的游戏。贝利他比我还是要差一点。马拉多纳他比不比得上我还不知道,不过他至少已经超越贝利了。...

升仙道统

升仙道统

灵气匮乏,科技文明纵横于世,修真文明落寞不堪。当灵气重现,修真文明与科技文明碰撞之时,孰强孰弱。步凡,一个普通的修真者。他身怀道经下落,掌握九字真言之者字诀。无上仙道,步凡所欲也,为了集齐九字真言,为了那无上仙道,他无惧一切艰难险阻,抗妖兽,战狼人,灭忍者军团,昆仑派掌门之子亦可杀。紫微帝星,千难万险,各个大能亦可战。为东方,抗西神界,神王宙斯面前亦不让。直指仙道,寿与天齐,万物亦可敌。...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