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35 一场好戏(第1页)

姜明华走到正屋的时候,正好听见里面传来周氏的厉喝:“我不管!

我的长孙决不能作为庶子生出来!

这件事没得商量,你要么抬了婉茹当平妻,要么给沐氏一封休书,她霸着正妻的位子十几年,该知足了!”

听闻这话,姜明华瞬间冷下了脸色,嘲讽地勾起了嘴角。

周氏还真是理直气壮得很哪。

当初要不是她故意挑着沐兰即将临盆的时候找来了小周氏,算计了姜绍元,逼着姜绍元娶小周氏进门,沐兰又怎么会气得早产甚至伤了身子?

如今这番理直气壮,也不嫌恶心。

姜明华大步朝门口走去,守在门口的秋月看见她的脸色,心里没来由的不安,本能地想要拦住她:“大小姐,你不能……”

她说到这里便惊骇地瞪大了双眼,剩下的“进去”

两个字怎么也说不出来。

姜明华什么也没做,只是冷冷地看了秋月一眼,便叫她冷汗直冒,下意识让到了旁边。

姜明华将门一推,在屋内众人震惊的目光下,一步步走了进去。

姜绍元正觉得头大,眼看着姜明华竟然闯了进来,他顿时一阵心虚,紧张地问道:“阿华,你什么时候来的?听到了多少?”

这种事他一点都不想让姜明华知道,偏偏周氏的话说得太不客气,他突然不知道该怎么面对姜明华。

姜明华好不容易有了好转,如今听到这样的话,该不会被气得再生病吧?

周氏听着姜绍元的话心里就一阵来气,姜明华不过是个小丫头而已,就算听到了又能如何?

难不成,她连这种事情都敢掺合?

周氏阴沉着脸,恨不得将手边的茶盏扔到姜明华的脸上去:“你怎么学的规矩?祖母的屋也是你能随便闯的?你还敢偷听!

还不给我跪下!”

她怒斥了姜明华,又冲着脸色惨白的沐兰发作道:“沐氏,你是怎么教女儿的?我本来还想着,你好歹为姜家操劳了十多年,没有功劳也有苦劳,可现在看,这个正妻之位你已经不适合了。”

她说到这里,突然发现姜明华还站着,又怒斥道:“孽障!

你还不给我跪下!”

沐兰气得脸色范青,看向周氏的目光像是裹着刀。

她不在乎周氏苛责她,反正这些年她早就习惯了。

可是,周氏千不该万不该,不该拿她女儿来逼她!

她就这一个女儿,看得比自己的命都还重要,周氏欺人太甚!

她猛地转过头,红着眼睛死死地看向姜绍元:“绍元,你要休了我吗?”

“绝不可能!”

姜绍元斩钉截铁地说道,这样的沐兰让他异常愧疚又不安,他直直地看向周氏,异常坚决地说道,“母亲,这件事不必再提了,阿兰为我生了个女儿,又为姜家操劳十数年,我是绝不会休弃她的。”

周氏的怒火瞬间腾了起来,虽说她根本没指望姜绍元会休了沐兰,可是看着姜绍元这般态度坚决地忤逆她的意思,她就觉得心里像是扎了刀子一样难受。

果真是个养不熟的!

面上对她恭恭敬敬,实际上整日就知道忤逆她,根本没把她这个继母放在眼里!

周氏心中怒气翻腾,语气更加不善:“你不休也行,但是婉茹必须是平妻,她不仅为你生了个健健康康的女儿,如今还要为你生儿子,你不能亏待了她!”

热门小说推荐
盛世宠婚:三个萌宝斗奶爸

盛世宠婚:三个萌宝斗奶爸

新书天价萌宝鲜妻,生二胎!正文完结一夜荒唐,意外中奖。七年后,三个宝宝忽然闯进了他的办公室,二宝黑着脸,果断出小手迅速蒙住了妹妹的眼睛,少儿不宜!某男一脚踹飞碰瓷的女人。到底是哪里来的三个小混蛋,竟然和他长得一模一样!...

家有魔兽老公

家有魔兽老公

豪门萌宝蓝小楹悲催了,被老妈逼婚,看中她的却是个老头子。囧,老头子看中的原来是她的玉镯!她是爱财如命,但叫她卖了玉镯门都没。哈?不卖就给他儿子当贴身保镖?有木有搞错,以为他儿子是唐僧,吃了能长生不老啊?动不动就拿魔兽来糊弄她。可,为啥那男人长着一张像极初恋的脸?为解疑惑,俩人开始恶趣味的同居生活。俗话说女追男隔层纱,就算被说成没有矜持,她也认了。问题是这男人也太难搞定了吧?于是,某女每天都计划着怎么把他吃干抹净,再赖着要他负责本文总裁玄幻异世之旅。狡猾女PK闷骚男,外加一群性格迥异的奇葩,演绎不一样的故事...

霸总离开我就活不了

霸总离开我就活不了

顶级豪门宫家继承人宫司屿权势滔天,为人冷漠至极。唯独疼老婆到了不可理喻的地步。某日,他醉酒回家,一把血淋漓的匕首架在自己脖子上,我把命给了你,人也是你的!你要还是不要!她拼命点头要!那你会不会跟野男人跑?不敢不敢!不敢?匕首下压,血珠渗出,那群狗男人连你一根指头都比不上!只爱你!老公妻奴忠犬太粘人怎么办?在线等,急!这是一个豪门邪魅贵公子,被死而复生少女迷得神魂颠倒六亲不认的故事。通灵风豪门甜宠文,不恐怖,1v1,女主10w字前小奶猫,后期妖姬段位,不虐,本文纯属虚构,切勿中二,男女cp特别多。...

傲娇冰山养成记

傲娇冰山养成记

射雕李莫愁和小龙女的同人HE。活死人墓少时欢,一入俗世惹尘缘。神雕侠侣原非愿,只羡鸯鸯不羡仙。本君争取隔日更啊隔日更求动力求支持!!!●▽●收藏此文章★~点我收藏我吧~★连载中的现代爆笑文连载中的玄幻轻松文已完结的古代欢乐文已完结的现代姐妹文已完结的御姐调教文作者专栏求戳进求收藏↓此文将于3月28日即本周四入V。晋江独家发表,谢绝转载。坚决拒绝盗文!感谢支持!你们的留言就是咱更文的动力!!!...

最萌身高差,家有男神一米九

最萌身高差,家有男神一米九

苏暮梵!你这个兔崽子!第一次见面,他便看到她气势汹汹揪着弟弟耳朵离开的场景,这个158的小小身影闯入了他的视线,暴跳如雷追着弟弟满场跑的样子,让他忍俊不禁。第二次见面,她没有认出他,面对陌生人礼貌又柔声细语的回答,仿佛和之前的样子判若两人,却让他对她愈发感兴趣。苏暮晨不知道,从那188之后的人生都将和这个体育生息息相关。他对她一见钟情,她对他日久生情他对她穷追不舍,她对他忽冷忽热他懂她的顾虑,轻轻揉着她的脑袋,眼神中满是宠溺小矮子,你不用长高,我会弯腰。他懂她的委屈,紧紧抱着她,拍打着她的肩膀,告诉她宝贝儿别哭,我会心疼。他懂她的害怕,握着她紧张得冒汗的小手,坚定地说别怕,有我在。谁说初恋没有好结局,只要遇上对的人,牵了手就能一辈子。谁说一定要长得般配和登对,30厘米的最萌身高差,也能超幸福。倾心打造最接地气的轻松校园暖文!坑品保证,绝不弃坑!宝贝们求收藏,求推荐,求留言,求打赏...

多宝空间

多宝空间

汉帝后裔海昏侯的空间传承,降临在王琦身上,多重子空间,重重不一样,当空间融合后,一个崭新的世界展现在你面前。...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