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32 姐妹相争(第1页)

姜明华跟着剑兰出去的时候,姜绍元正大步往后院走来。

他神色匆匆,满身风霜,边走边问管家孙旺:“我不在的这些日子,家里有没有出什么事?”

孙旺想起最近接连不断的事情,面色上就带了几分迟疑。

他还没想好该怎么开口,姜绍元已经看了出来,沉声质问道:“是不是太太和大小姐出事了?”

得到消息的姜明娇兴奋地后院里飞奔出来的时候,正好听到了这一句话,脸色瞬间变得难看起来,嫉妒得快要发疯。

她就知道,她爹心里只有姜明华那个傻子和她那病鬼娘!

她越想越觉得委屈,眼睛一酸,眼泪不知不觉便落了下来:“爹,你终于回来了,女儿好想你啊!”

她冲过去抱住姜绍元的手臂不放,打定主意这次说什么都要把姜绍元拉到西厢去,让他先去见小周氏。

姜绍元本来沉着脸,见姜明娇扑过来,他的脸色才柔和了几分。

姜明娇毕竟是他的亲生女儿,这些年又一直亲近他,他对这个女儿还是很上心的。

管家孙旺不动声色地瞥了眼姜明娇,默默退到了一边。

他虽然主要负责前院,可身为管家,后院发生的那些事绝对逃不过他的眼睛。

甚至就连小周氏和姜明娇的心思他也猜到了几分。

只是他身为下人,管不到主子头上,更何况还是后院的女人,他只能置身事外,作壁上观。

想到姜家发生的这些事,孙旺不禁有些担心。

如今姜绍元回来了,周氏和小周氏肯定会趁机提出那个要求。

若是换作从前,他会担心沐兰和姜明华,毕竟她俩一点胜算都没有。

可是现在……

孙旺想起姜明华解决李神算家眷的那番手段,暗暗在心底摇了摇头,

他家大小姐现在可跟以前不一样了,那两个女人倘若真的提出那个要求,怕是不会善了。

他正想着,就听见姜明娇委屈地说道:“爹,女儿终于等到你了,你快去见见娘吧,她刚刚急着要来见你,差点摔了。”

姜绍元见她满脸委屈,正要心软点头,余光突然看见了一个亭亭玉立的身影。

她静静地站在垂花门前,无声地注视着他,也不知道看了多久。

姜绍元瞬间心神大动,甚至顾不得理会旁边的姜明娇,大步就朝垂花门走了过去。

“阿华?”

姜绍元甚至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这些年来他期盼了无数次,这是第一次,他回家的时候见到了前来迎接他的大女儿。

“父亲,你回来了。”

姜明华的态度有些冷淡,尽管私心里已经接受了现在的身份,也愿意认姜绍元这个便宜父亲,可是看到刚才的一幕后,她突然没了讨好姜绍元的心情。

若非为了阻止姜绍元去见小周氏,她甚至连话都懒得说。

可就是这样一句冷淡的话,已经足以让姜绍元大为震动,惊喜不已了。

过去的姜明华虽然也会说话,但是她说得非常少,一年到头都难得开一次口,更是从不叫人。

这事成了姜绍元的心病,他觉得遗憾痛苦的同时,又放心不下姜明华这个女儿。

热门小说推荐
美女的妖孽保镖

美女的妖孽保镖

妖孽保镖进都市,面对风情万种的豪门大小姐,他说我不下地狱,谁下地狱,这个妖精我收了!面对咄咄逼人的强敌,他用他的热血铁拳,将对手统统踩在脚下。他说,龙就是龙,在哪儿都是君临天下。...

魔王纵横日本战国

魔王纵横日本战国

死灵法师的灵魂穿越到了日本战国时期,亲眼看到无关是非的织田信长死在了自己面前,怀着好奇之感死灵法师回到了一切的开始,帮助信长走上争霸之路...

揣着空间好修闲

揣着空间好修闲

文星死了,又活了,这是重生了?都说大难不死必有后福,咱就等着享福然后发现是穿越了,还是胎穿,虽然要娃娃养起,说起来有那咪咪心酸,但不用占着别人的身体,好哇!接着又发现了架空?咱喜欢。农村?这好啊,没有高门大院所谓的宅斗,终于可以不用为上班找工作着急了。但么她之前已经卖掉了三个姐姐,太狠!哎哟,爹妈丢下亲娘亲闺女溜了?还把家里房屋地契田产,鸡鸭猪狗锅碗茶罐都卖了,这让祖孙,老的老小的小咋活?好在还有一处旧房子起身,奶奶撑着个把力气养气了家,等着,咱还有无敌种田孔家,等咱长大些,就把空间里面丰富的物资拿出来,也让奶奶享享福,跟着咱一起宅着养老!...

九霄武帝

九霄武帝

天才少年为报血脉被夺之仇,融合域外灵魂后,踏上逆天修行路。以日月炼体借星辰养魂!万族林立,血脉争霸,少年踏破九霄,令万帝俯首,引美人折腰!...

球场统治者

球场统治者

他看起来像一个普通的邻家大男孩。他是一个断腿的足球天才。他有一个关于足球的梦想。他有大罗的速度,齐达内的优雅,因扎吉的跑位,小罗的想象力他将成为传奇。他成功的公式就是成功(天赋努力)×绿茵梦想家系统。梅西如果他转会来巴萨,我愿意将10号球衣让给他。C罗真希望我能年轻几岁,回到最巅峰的时候与他好好较量。博格巴足球就是22个人上场比赛,最终石浩赢得胜利的游戏。贝利他比我还是要差一点。马拉多纳他比不比得上我还不知道,不过他至少已经超越贝利了。...

升仙道统

升仙道统

灵气匮乏,科技文明纵横于世,修真文明落寞不堪。当灵气重现,修真文明与科技文明碰撞之时,孰强孰弱。步凡,一个普通的修真者。他身怀道经下落,掌握九字真言之者字诀。无上仙道,步凡所欲也,为了集齐九字真言,为了那无上仙道,他无惧一切艰难险阻,抗妖兽,战狼人,灭忍者军团,昆仑派掌门之子亦可杀。紫微帝星,千难万险,各个大能亦可战。为东方,抗西神界,神王宙斯面前亦不让。直指仙道,寿与天齐,万物亦可敌。...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