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17 针锋相对(第1页)

蒋家。

顾以琛在回来时已经表明来意,诺大的客厅里,坐满了蒋家的长辈。

韩林有些发慌,他倒不是怕蒋家的人,而是这种阵仗,他担心顾以琛和他们发生冲突。

“顾以琛,你带一个外人的骨灰回家,不晦气吗?”

坐在正堂的老人目光如炬的盯着顾以琛。

从一开始,他就不同意这门亲事,是顾以琛坚持,可现在人死了,居然还想把她葬进祖坟,这绝不可能!

顾以琛知道他父亲不会同意,但他意已决。

“我回来不是和你们商量,只是通知你们,不管你们同意与否。”

语气波澜不惊,却充斥着不容置否的态度。

“顾以琛,你怎么跟你父亲说话呢?这是蒋家,你还是不是蒋家的人!

祖坟不得入外姓,这是蒋家上百年传下来的,就算是蒋家的儿媳也不可能!”

“就是,顾以琛你到底怎么想的,我记得你不是不喜欢黎家那丫头吗,人都死了,你闹哪样?”

“总之,黎安不能葬到祖坟,既然她死了,就赶快办手续把婚离了,我去联系省城严家,当年要不是你一意孤行娶了黎安,也不至于让我这把老骨头在严家面前诚信扫地!”

顾以琛一直觉得,出生蒋家是他的错。

从小时候开始,他所有的一切都被“规划”

,那时候,他认命,也无力反抗。

但现在,不让黎安入祖坟,顾以琛无法容忍。

他已经辜负了黎安的爱,不能让她死后都不得安宁。

“您和严家的约定与我无关,既然你们执意不让黎安入祖坟,我死后,也不会进那个地方。”

顾以琛说完,不顾其他人愤怒的目光,转身离开。

“顾以琛,你这次玩大了。”

韩林虽然不是蒋家人,但这么多年,他对蒋家的行事风格了如指掌。

别看顾以琛现在是蒋氏的总裁,可只要蒋老爷子发话,他随时都会从这个位置下来。

到那时,如果没有蒋家的庇护,那些仇家……

韩林不敢再想,只能奉劝。

“其实不入祖坟也没什么,黎安在天之灵知道你有这份心就足够了。”

“韩林,我知道你什么意思,你不用劝我,这么多年,我直到现在才明白黎安在我心里是什么地位。”

狼狈一笑,顾以琛有些疲惫的说道:“正如陆辞所说的那样,黎安死了我才后悔,我一直奇怪,为什么当黎安要跟我离婚的时候,我不签字,那会我觉得,是我恨她,她凭什么主动跟我离婚,可现在我才知道,我原来爱上她了。”

有时候,爱情这东西真的没有道理可言。

黎安害死了若曦,他却在黎安死后发现根本不能失去她。

仿佛没了黎安,顾以琛不知道该怎么活了。

很可笑,却很现实。

顾以琛没再去想那些烦心的事,他需要给黎安找一个安身立命的地方。

他想,黎安最怀念的地方,恐怕就是曾经的黎家。

“韩林,帮我联系下法院,我要把黎家买回来。”

……

新书入库
热门小说推荐
最强小仙农

最强小仙农

王小川本是叱咤天地间的至强者,却陨落在天劫中,重回年少时代,却发现地球灵气已经不足以支持他修炼,为了修炼,王小川开始在农村老家种植灵草,办工厂,带领乡亲们走上了致富的道路。无数的权贵强者想招揽他!无数的美女想追求他!这让王小川十分的无奈回绝抱歉,我修炼呢,没空!...

尸虐

尸虐

众神光辉笼罩的大陆,信仰之战无时不在。尼拉克,一个在贫困线挣扎的小混子,因为帝国的一条特殊法规,成为了一名亡灵魔法学徒。从天而降的机遇没有将混子打昏,深明求人也要求己的真理,魔法学徒在飞速地成长着一个骷髅携着一块玉牌,从亡灵界被魔法学徒召唤了过来,玉牌之中,一道炼尸术的法决让尼拉克走上了一条从未有人走过的道路。乱世之中,活着才是最重要的!为了生存,亡灵法师不得不阴险一点,一个又一个闷棍送给别人的途中,尼拉克也在徐徐地迈入国与国,神与神的交锋之中。人与人的矛盾和妥协,神与神的对立和联盟,揭开众神力量的源头,揭开神格最终的奥秘携着众多的仆尸,亡灵法师将肆虐整个大陆!...

你似星辰伴月光

你似星辰伴月光

你似星辰伴月光由作者棠宝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你似星辰伴月光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娇妻妩媚

娇妻妩媚

林晓晓在遇到龙傲天之前,不曾想过自己的人生会有多大变化。她在与这个凶巴巴且没礼貌的家伙有了交集后,名为日常的生活彻底离她远去。各种各样的坏人各式各样的麻烦接踵而来,但还好,这个所谓的假老公保护了她,这家伙有时还蛮帅的嘛!...

网游之烽火江山

网游之烽火江山

雕弓揽,勒弦搭箭卷狼烟,卷狼烟,为谁溅血战三川。战三川,长棍挽,势若龙虎,精壮猛男!调重弹,沙场纵横烽火燃,烽火燃,策马疾行斩楼兰。斩楼兰,翻酒盏,群雄聚首,烽火江山!...

仕途法则

仕途法则

仕途法则之一首先自己要行其次要有人说你行再者,说你行的人要行然后,你说谁行谁就行最后,谁敢说你不行?...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