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93 变乱(第1页)

请支持正版!

出了云梦泽,一行人上了当地大夫那里借来的马车。

看着完全是人工夯实的土路。

心里的猜测坐实,哪怕心里早就有所准备,但脑子上重重的被什么东西敲击了一下,好半晌都没能反应过来。

不知道是不是提前吩咐了,还是当地的大夫有意讨好,竟然还送了两个女子过来。

正好接替了之前看管半夏武士的活。

武士看着那两个满脸惊讶的女子一左一右把看了一路的美人给簇拥上车,心里有点失落。

车上的美人,说起来比大夫送来的这两个女子都要美貌的多。

半夏被不知道从哪儿冒出来的两个女子给搀扶着上了车。

帷车上四面都是帷幔,帷幔低垂,外人只能窥见车内人一点模糊的影子。

半夏上了车才知道,在船上已经算是舒服的了。

至少在船上的时候,她两条腿还能放下来,帷车内只有一张精美的茵席,还有一张凭几。

一上去,只能屈起两条腿,老老实实的压在屁股下面。

还没驰出几里地,她就开始双腿发麻肿胀,几乎恨不得一头晕倒。

屈眳遭遇了刺杀,刺客到现在恐怕已经无地查起了,留在云梦泽,不仅仅没有半点作用,说不定还会引来下一波刺杀。

不如赶紧回郢都。

有他的命令,上下无不遵守,赶路一段时日之后,一行人返回了郢都。

到了屈氏的宫邸,屈眳沐浴换衣去见过父亲,他让家臣把带回来的那个女子安顿下来。

等到傍晚时分,屈眳听到来人禀告,说是家主屈襄回来了。

屈氏一支是武王后裔,到了现在是楚国甚有威望的卿族。

屈氏族人在郢都内外担任要职。

楚王领兵出征,也少不了他们的身影。

屈襄担任仅次于令尹之下的左尹,渚宫内诸多事务,赶在傍晚回宫邸。

屈襄下车,家老便上前禀告,“主君,少主回来了。”

前段日子,屈眳去云梦泽。

此事他也知晓,听家老的话,他点了点头表示知道。

家老的话还没有说完,“听跟随少主前去的人说,少主此行遇上一些事。”

家老继续道,“而且少主还从云梦泽里带回了一个女子,并且令人好生照顾。”

家老说着,面上的犹豫更深重了,说话也变得吞吞吐吐,“主君,少主这是……”

少年贵族年幼的时候学习乐礼书,等到长大就要学射御。

屈眳也不例外,云梦泽对他来说,不仅仅是个玩乐之处,更是学习武艺的地方。

竟然带了个女子回来?

屈襄眉头皱了皱。

家老见状,也不再多言。

到庭中时,屈眳已经赶了过来,见到屈襄进来,俯身下拜。

屈襄瞥了一眼屈眳,少年站在那里,少了几分浮躁,多了几丝沉稳。

父子两人上堂入座之后,屈襄才开口问起云梦泽的事,屈眳把在云梦泽遇刺之事稍稍提了提,屈襄听后,蹙眉思索。

“没有留下活口?”

屈眳摇摇头,当时一场混战,再加上后来河水上涨,哪里还能留下什么活口。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一箭敌胆寒,一枪扫乾坤,一锤定天下,九零后颓废青年穿越三国,身兼隋唐三大名将武艺于一身,且看裴枫在蜀汉军中掀起怎样的波澜。...

超级暧昧高手

超级暧昧高手

YD无极限,暧昧乐翻天!一代杀神金盆洗手后,回归都市,本想过几天舒坦日子,但奈何牛人走到哪里都是牛人,演唱会和大明星激情热吻,回到家还有一对娇艳姐妹花求暖床,邻家姐姐独守空房,夜半敲门。娇俏护士,小萝莉,惊艳总裁纷纷主动投怀送抱,暧昧正当红,滚入被单,看见各种圆滚滚,颤巍巍,白晃晃2013暧昧力作,近身战神之后我们再度共创辉煌,这一次,你与我叱咤花丛!(初到世纪,欢迎新老朋友捧场...

白富美重生记

白富美重生记

处于人生巅峰的哈佛女博士,白富美,一不下心穿成了社会底层的问题少女。爹妈不负责任,奶奶体弱多病,重遇背叛自己的闺蜜,有仇报仇有怨抱怨,调教前任,重新做回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ampamp)()(4月8号周三花花就上架了每晚830阿花都会洗白白等各位大大哟日更3000金猪及以上打赏加更呀打滚卖萌求粉红票票记得留一张粉红票票给阿花啊...

活寡

活寡

前生,她守了十年活寡。今世,她要让活寡变死寡!她怀过孕,滑过胎,掐死过自己亲儿子,斗死过几个姨娘,最后被丈夫一刀插死了。怨妇重生,这一次,她只想活着整死其他人!----------------拿着双更的全勤,干着三更的活儿,作者不哭,站起来撸!5月更新还债20天三更,更新都在晚上,大家都懂的粉红5张加更哟亲喜欢就投票票吧!推荐好友英这的书闺袭...

极品医圣

极品医圣

从神秘玉简中得到失传千年的中医医术,郑翼晨从普通的针灸医生,一跃成为国医圣手都要仰赖的妙手医圣,从此,金钱,权势,美女,唾手可得。他言只要是阳光照得到的地方,就有我医道的传人!...

踏破星河

踏破星河

六岁被家族弃之荒野的少年萧怒,立志做一只娶天鹅的癞蛤蟆。一朝亮星灯,得炼星术,圆了修士梦,却意外发现自己被人改容抹识,身世凄惨离奇。从此他一路逆袭,诛魔神灭原帝斗神侯覆皇朝,终登上神域星河之巅成为一代霸主。交流群546363566上部作品无敌柴刀,440万字…...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