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84 错误(第1页)

请支持正版!

  半半夏察觉到有些不对劲,她两手捧着耳杯,偷偷朝屈襄那里瞟了一眼。

发现屈襄目光含笑,根本没有什么别的。

她徐徐把视线转向屈襄左手边的屈眳。

见着他蹙着眉头看她,半夏疑惑不解的眨眨眼,不知道他为何要这么瞪她。

想着,她又喝了半杯酒。

酒水准备的很合她的心意,她平常喜欢喝这些甜甜的东西。

屈眳见着她已经看过来,可是她不但不改,反而还喝!

这个女子她真的不怕酒后失态么!

半夏慢吞吞的喝酒,这米酒的甜度适中,喝在嘴里淡淡的甜,偶尔泛着些许酸。

她知道酸味是因为酿酒的时候,没有彻底杀菌成功,混进来了杂菌。

不过这个也没关系,反正酸味并不浓厚,只有一点点。

她喜欢米酒甜度适中的味道,喝的双眼都眯了起来。

“苏己,请。”

屈襄再次持起耳杯。

照顾到对面坐着的是个女子,屈襄只令人把耳杯倾个半满。

屈眳眼睁睁瞧着半夏再次豪爽的把耳杯里的酒喝了个干净。

他伸手抓住放在食案上的匕首,手指攥紧。

一旁的竖仆看到他手背青筋都暴出来了,顿时汗如雨下。

在竖仆的提心吊胆的注视里,屈眳把匕首抽出来,而后往面前的烤肉上割去。

今天负责烤炙的庖夫手艺不错,炙肉酥软可口,淋浇上去的蜂蜜散发着甜香。

但是他对这些却没有多少兴趣。

匕首用力的切割,不一会他就割下一大块肉,但却没有多少进食的意思,切下来放在面前的食盘里,没有半点动的意思。

宴会自然少不了歌舞助兴。

歌舞因为半夏的缘故,舞伎们衣着严严实实,跳的舞,唱的歌都很中规中矩。

半夏因为专业的缘故,兴致勃勃的看舞,倒也看的不是有多好看,主要还是看她们的动作和步伐之类的。

她看得目不转睛,还不忘往自己嘴里喂酒。

不过舌头再次品尝到甜甜的味道,半夏突然想起件事来。

她是学舞蹈的,所以一定要保持身材,虽然她并不节食,但对高热量的东西,吃的也不多。

好像酒这东西,热量也挺高的来着?

半夏顿时持酒杯的手顿了下,也没了继续喝下去的兴致,她把耳杯放在桌上。

两眼紧紧盯着面前的歌舞,甚至肉串烤好了,被一旁的侍女端上来,她都没有多少动静。

屈眳看半夏终于把自己手里的酒杯放下,紧绷的脸终于缓下来。

一旁的竖仆见着少主面色缓和,没了之前的漆黑和犀利,顿时感觉自己好像重新活过来似得。

屈眳见她不再灌酒,心情莫名的好起来,他吩咐人多给半夏拿些烤肉和肉串。

他之前瞧着她盯着烤炉不放,知道她应该是喜欢这个。

热门小说推荐
江湖中的任务系统

江湖中的任务系统

不一样的武侠不一样的人物不再是九阳乾坤太极也不再是北冥凌波六脉这里是的是被人忽略遗忘的武功这是一个在武侠世界当官的故事...

重生之驭兽灵妃

重生之驭兽灵妃

得知她被人害死,他万念俱灰,心中只剩满腔仇恨。直到某日,他见到了与她神形完全相同的双眼,心中开始动摇。这世上真的会有借尸还魂吗?荒唐!他语气激动颤抖,有些事,本王觉得甚是荒唐,但现在,却觉得如此荒唐,甚好眼看着她为了复仇丧失本心,一步步沦为仇恨驱使的工具,他心如刀割。在她前去与仇人玉石俱焚之际,他仿佛用尽浑身力气将她拽住。难道本王不能成为你活在世上的念想吗?...

皇上兴亡厨妃有责

皇上兴亡厨妃有责

她是五星级酒店女厨,一朝穿越,成为古代绝色女掌柜,手艺之好撼动京城。一朝落难,她被他所救,一道圣旨入宫,成为宫内首位‘医厨’。除去暴徒,斗倒小三,打挎贱人,安抚皇上食之味蕾,动之心思。...

重生之黑暗纪元

重生之黑暗纪元

天降神秘石碑,怪物横行,人类彻底跌落食物链顶端,沦为怪物的口粮沈亦在末世苦苦挣扎,碌碌无为的死在与八星尸兽战斗中,却不料重生十年前这一世他将不甘于平凡,事事占据先机,获得超凡力量,将一帝四皇踏于脚下,带领人族走进星空,讨伐始作俑者,成就一段绝世传说。...

电影世界大抽奖

电影世界大抽奖

电影世界大抽奖由作者熊猫胖大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电影世界大抽奖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重生娱乐之巅

重生娱乐之巅

有人曾经质疑过刘安然,觉得他就是娱乐圈的搅屎棍。那些娱乐界的大佬们却认为他可不是搅屎棍,而是圈钱的机器造星的工厂。当听到这些评价的时候,刘安然只是微微一笑。哥是什么不重要。文娱体娱电竞综艺影视都是哥的盘中餐。美娱韩娱华娱都是哥的狩猎场。重活一回,咱就要站在那娱乐之巅欣赏风景。...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