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81 没有(第1页)

请支持正版!

  这女子浑身上下都透露出一股古怪,他想起那个女子看他的眼神,乌黑的眼里满含怒意,却亮的惊人。

屈眳自幼开始到现在,从来没有见过那么漂亮的眼睛。

他低头看手里的行囊,行囊不似以往他看到的,形状古怪,和个石头一样。

不,比石头都还要有规则的多,他低头看了一眼,上头的针脚细密,都是一样宽距不差一丝一毫,皮革柔软,制作的手艺让他都赞叹不已。

行囊的最上面有一圈铜链,他仔细看了一会,用手扯了扯,发现那铜齿之间咬吻紧密,哪怕他扯了两下,也没有扯开。

他看到下头那个垂着的小柄,伸手拉开。

半夏躺在地上,察觉到看守她的男人时不时投来的目光,浑身僵硬。

她这么一身看在别人眼里,实在是太过香艳。

她自小学习舞蹈,身材极好,现在衣服叫水给浸湿了,紧紧贴在身上,曲线没有半点遮掩,全部暴露在人眼前。

那男人时不时转头过来,饶有兴趣的目光在她身上逡巡,那种丝毫不加掩饰的眼神,让半夏掉进了冰窟里一样。

那男人看了她好会,终于走过来。

她一头扎到地上,泥土把她白净的脸庞给蹭的乌黑。

男人开口冒出一串她听不懂的话,这人的口音很古怪,她一个调子都听不懂。

但是那两眼放光,哪怕没人和她说明,她也知道这人心里想要作甚么。

家臣靠近地上这女子,伸出手来,半夏吓得尖叫。

她这声尖叫引来了另外一个人,幸好另外一人并不和自己的同伙一样,他皱眉大声说了几句什么,她看到那个试图对她图谋不轨的男人悻悻离去。

说话的人过来,眼神落到她身上的时候,哪怕脸上有胡子,都能看到脸颊上浮出的红晕。

但是现在只要是男人,站在她面前就会有强烈的压迫和危机感。

那男人伸手把她从地上扶起来,让她靠在一块石头上。

眼前的女子在地上躺了好会,湿漉漉的头发贴在身上,狼狈的很。

不过就算是狼狈,狼狈的美人,也是赏心悦目。

“马上就要下大雨了。”

半夏坐在那儿,手指胡乱的在地上搜寻,终于在地上摸索到一小块石头,她迅速把石头收入掌心里。

她自小有个很奇怪的能力,她能预测近三天的天气。

自小就有,有时候比天气预报都还要准。

寝室里的室友谁要出去玩,还会问问她天气。

半夏看了看天空,这会天色已经有些晚了,湛蓝的天空上云群密布,不复之前的万里无云。

可是面前的人也不能听明白她的话。

他操着那一口古怪的话,和她说了几句,话语听不懂,但是多少猜到意思应该是警告她不要乱动。

等到天色暗下来,这群人点起篝火,把捕来的鱼烤熟。

他们离她又一段距离,并不在一起,但是他们在她面前点了一堆篝火,足够让她取暖。

身上的衣服此刻被白日里的阳光和她自己的体温给烘的半干。

她手里使劲,用石头在绑缚手腕的绳索上切割两下,奈何石头边缘还没有足够的锋利。

而她自己的力气也不够大。

她听到脚步声,顿时安静下来。

乖乖的坐在那里。

热门小说推荐
江湖中的任务系统

江湖中的任务系统

不一样的武侠不一样的人物不再是九阳乾坤太极也不再是北冥凌波六脉这里是的是被人忽略遗忘的武功这是一个在武侠世界当官的故事...

重生之驭兽灵妃

重生之驭兽灵妃

得知她被人害死,他万念俱灰,心中只剩满腔仇恨。直到某日,他见到了与她神形完全相同的双眼,心中开始动摇。这世上真的会有借尸还魂吗?荒唐!他语气激动颤抖,有些事,本王觉得甚是荒唐,但现在,却觉得如此荒唐,甚好眼看着她为了复仇丧失本心,一步步沦为仇恨驱使的工具,他心如刀割。在她前去与仇人玉石俱焚之际,他仿佛用尽浑身力气将她拽住。难道本王不能成为你活在世上的念想吗?...

皇上兴亡厨妃有责

皇上兴亡厨妃有责

她是五星级酒店女厨,一朝穿越,成为古代绝色女掌柜,手艺之好撼动京城。一朝落难,她被他所救,一道圣旨入宫,成为宫内首位‘医厨’。除去暴徒,斗倒小三,打挎贱人,安抚皇上食之味蕾,动之心思。...

重生之黑暗纪元

重生之黑暗纪元

天降神秘石碑,怪物横行,人类彻底跌落食物链顶端,沦为怪物的口粮沈亦在末世苦苦挣扎,碌碌无为的死在与八星尸兽战斗中,却不料重生十年前这一世他将不甘于平凡,事事占据先机,获得超凡力量,将一帝四皇踏于脚下,带领人族走进星空,讨伐始作俑者,成就一段绝世传说。...

电影世界大抽奖

电影世界大抽奖

电影世界大抽奖由作者熊猫胖大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电影世界大抽奖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重生娱乐之巅

重生娱乐之巅

有人曾经质疑过刘安然,觉得他就是娱乐圈的搅屎棍。那些娱乐界的大佬们却认为他可不是搅屎棍,而是圈钱的机器造星的工厂。当听到这些评价的时候,刘安然只是微微一笑。哥是什么不重要。文娱体娱电竞综艺影视都是哥的盘中餐。美娱韩娱华娱都是哥的狩猎场。重活一回,咱就要站在那娱乐之巅欣赏风景。...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